首頁 > 雜文隨筆 > 雜文 > 無題(525文章)

無題(525文章)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小景

  金色的九月,夏日下的陽光意味着大學的開始,我用腳步譜寫着每一秒,大家抵着辣日,成連成營的軍訓於操場之下。

  自尊,自愛……對於每一個大學生的基本要求,那麼!怎麼才是自愛?什麼才是愛我?坐在涼快的室內,看着陽光照耀下的小草,它是顯得多麼青綠,那麼迷人。一個愛我的人才會不受環境的影響而突出自我,一個懂得愛自己的人,從內心做回自己。小草也如此,毒辣的太陽,永遠都不能將它怎麼樣,反而在陽光照射下顯得生機勃勃。小草都懂得愛自己,我何嘗不愛我?每一處的環境都會變成我筆下的文字,生活的不測,都會變成筆記上那跳動的字符。

  每日三省吾身,為人某而不忠乎?與朋友交而不信乎?當你說別人的時候,當你覺得某人某事不行的時候,你有沒有想過自己呢?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不一樣的態度,如果不進行自我反省,將是走一步錯一步,做事這樣,交朋友也如此。我愛我,我愛我能夠自我反省,我覺得能夠自我反省的人,心胸是寬闊的。

  一個內心寬闊的人,是不會斤斤計較的,生活上的計較比生意場上的計較還可怕。生意場上的計較是一種戰術,當把它放在生活中,味道就變得不一樣了,與生活計較的人,最終只會走向孤獨。我愛我,我可以退一步海闊天空,不去為了一件小事,意見不同而爭得面紅耳赤,我只想靜靜地看着。只能說天鵝永遠都是天鵝,醜小鴨永遠也只是一隻鴨子。

  鴨子之所以不能成為天鵝,那是因為它本質就是一隻鴨,有些東西本質是改變不了的,但是我們可以通過另一個角度以及另一種方式去看它。一個願意奮鬥,肯吃苦的人,多多少少有些收穫。我愛我,我愛我有這樣的想法與態度。大家都明白一句話,努力不一定有收穫,沒努力的肯定不會成功,是的!不是機會創造了你,而是你給了機會的機會。假如你是一個上進的人,是不會挑剔所走的每一步,只會用結局來告訴大家你的過程。一個不能堅持不懈的人,每走一步就埋怨一步,他僅僅認為成功很容易,而不明白成功來之不易,成功需要付出多少汗水。

  我喜歡感受生活,在微風吹拂樹梢帶走幾片葉子,回憶往事,伸手仰天,做個真是的自我,我愛我。

您正在瀏覽: 無題(525文章)
網友評論
無題(525文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