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雜文 > 稿與費

稿與費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小景

  最近因為剛考完試,所以有空找一些投稿的網站,希望自己能夠寫一些東西給別人看,也是希望能夠在眾里找到知音,因此投了不少網站,卻依舊無果,讓我有些受挫,但也不是特別,我自己知道我自己的能力範圍,我還閱世的不夠,讀的東西不夠多,語言也不夠豐富,這使我的文章看起來相當青澀,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寫下去,不斷鍛煉自己,提高自己,我就不相信我不會成功。

  有人看到這裡會說我寫東西是為了錢,說這話實在有點俗氣,對於現在的文藝小青年來說,追求的不會是物質上的,說錢我真的不開心,說這種話的人也是一種膚淺的表現,青年的孩子夢想也是很單純的說,咱不求費,只求稿子能夠發表,這是別人對自己的一種肯定,所以要把稿子和費用分開來,粗俗的東西是不能與單純的思想接觸的。

  我也一直在找一個小編,能夠幫忙看看,我也嘗試去給《中學生》投稿,但是還是放棄了,因為這上面的文章讓我難以接受,我受不了那種空洞的文章,那種文章不是批判他,是我實在受不了那些個簡單的故事,能編出那麼一大堆話來,我實在是佩服那些“作者”的水平,也是敬佩那些個“小編”獨特的眼光,我想這些“小編”他們要的是符合他們文章類型的,而不是符合生活實際的,誰每天要去看那些別人的亂七八糟的生活,似流水賬的文章,還有那些所謂的“愛情”簡直是俗不可耐,而這些“作者”也只是一味迎合他們罷了,這些書,不投稿也罷。

  我記得我小時候的一個同學,也是文藝青年,他總是受到很多的稿費,我們很羨慕的,因為小小年紀能賺到錢,真的很讓人佩服,那個時候我也已經開始寫作了,不過因為還沒怎麼投入,所以沒發什麼東西,現在,那個同學大概是叛逆期,成績很不好,我不知道他現在寫文章怎麼樣,但是我想他不再是文藝青年了,他違背了文藝青年最基本的要求,他無法專註,並且叛逆的要死,等等,這些行為看的人真的很討厭。

  還記得看過一篇文章《收魂相機》,從那時候起,我就開始哈三毛了,我也希望我能被認可,那個“三毛熱”,我到現在也無法忘記,以及她用一條絲襪弔死自己,也讓我無法忘記,我現在要做的,不是想着稿費,而是稿子能不能被認可,這就足夠了。

您正在瀏覽: 稿與費
網友評論
稿與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