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雜文 > 活在當下

活在當下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pp958

  似水流年,一樣的地點,一樣的事件,可惜,心境變了,曾經的海誓山盟,曾經的耳鬢廝語,此刻想來卻帶着點點的諷刺,十年,變了,全變了,彼此之間已經變得如此陌生,陌生里摻雜着似曾相識的感覺。

  眺望遠方,漆黑一片,腦海里浮現曾經的那個黃毛丫頭現已長大,學會了默默承受,學會了忍讓,學會了生活。

  如果可以重新選擇,如果可以從頭再來,我可能----我或許----我一定-----,還是如此糾結,亦或許很多事情也是上天註定,註定一個人的一生會歷經磨難,千瘡百孔,到最後又會是怎樣的結果 誰也無法預料,畢竟前路還很漫長,遙遠,眼下能做到的只能活在當下,做個孝順的女兒,做個稱職的母親。

  淚眼婆娑里那種溫馨的畫面,是每個人都嚮往的,也是我長久以來的一種奢望,生活也會時刻提醒自己,不要祈求任何人,不要讓任何人覺得你有可憐之處,愛是一種包容,不愛就是不愛了,強求的幸福總有一天會傷害到你,痛一次可以,痛兩次證明你很傻,痛三次就是作踐自己了,所以很慶幸,我有個愛我的母親,還有個我愛的孩子,這就足夠了,快樂與否,永遠和你們分享。

您正在瀏覽: 活在當下
網友評論
活在當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