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小景

  深夜,雨中,我撐着傘行走在燈火通明的、車輛稀少的大大的寬馬路上。

  看着白天擁擠的公交車有序的停在路邊的站牌旁。我腦海里突然蹦出一次詞語:歸宿。白天的馬不停蹄,夜晚有個地方停靠休息,這是不是就像常常用在女孩子身上的歸宿一詞。

  記得一位朋友說過,你們女孩子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再有一個好夫婿就行了……可是我想說我既沒有一份穩定的工作,也沒有找到一個好夫婿,我一直一個人流浪着,像一縷孤魂遊盪着。

  面對自己喜歡的和喜歡自己的,朋友問我是不是還想讓自己的心流浪?面對等待還是接受的問題我一直找不到答案。可是今天看到朋友的小幸福我突然覺得我想要的是什麼了。我喜歡那種細小的幸福和感動,我喜歡那種無聲的溫馨和歡快的笑容。

  我不需要他有多麼富裕,多麼有權勢地位,只要他真心對我好,在我需要他的時候能及時出現在我身旁,我就知足了。兩個人一起經營着一份小幸福。一起笑,一起鬧,但永遠不會離開。

  我不需要做一個無所不能的人,因為他會體貼的為我打點好;傻傻的問他問題,他一邊說我笨一邊慢慢的講給我聽;兩個人一起掙錢一起花;回家一起做飯他掌勺我打下手;夜晚加班回到家我會泡好一杯熱茶等他;一起看電視,我陪他看他喜歡的,他陪我看我喜歡的;一起為夢想努力,一起為生活奮鬥。但卻不會過於呆板無趣。每天睡前彼此說晚安,一日不落。

  有人說一個人愛不愛你不是看你們在一起的時間長短,而是他願意給你一個承諾。   " 你無法叫醒一個裝睡的人,也無法感動一個不愛你的人。"不愛的理由有很多:忙、累、為你好.... 而愛的表現只有一個:就想和你在一起! 是呀,對於一個不愛自己的人,無論再怎麼努力也不可能達到精誠所至金石為開的效果。面對傻傻翹首以盼的我,朋友狠狠的告訴我,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想你他一定會想法告訴你,可是如果他什麼也不說,就說明他想你的程度不夠或者他根本就不曾想念你。當時我還不以為然,現在時間越久越證明出話這句話的真諦。

  其實我要的並不是說非要日日陪伴,只是讓自己篤定的知道有一個人也在念着我,兩顆心不離不棄這就讓我有足夠的勇氣守候等待。可我一直接收不到絲毫信息。這就讓我覺得一切不可能了,繼續等待也沒有意義了。

  我要找一個合適的人一起生活,結束自己心的流浪。為自己找一個好歸宿好夫婿。我愛的,愛我的,我們都各自珍重吧。

  我不想自己的人生被失望包圍着。既然得不到就徹底放手吧。與其把自己鎖住,不如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既然別人的世界沒有你的容身之處,又何必恬不知恥的削尖了腦袋往裡擠。

  期待與你的相遇,那個出現了就不會再離開的人。我在用心尋你,你也要抓緊時間來接我哦。

  筆者:

您正在瀏覽: 流浪
網友評論
流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