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很勇敢作文

我很勇敢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小時候,我很勇敢作文400字

以前,我家經常有老鼠和蟑螂出來。即使掉到當天的垃圾,洗掉當天的碗,也沒用,老鼠和蟑螂任很猖獗。 

  一天,媽媽在看報紙,我在看電視。突然,廚房裡傳出了一陣響聲。我以為是東東沒放好,也沒在意。可響聲越來越大,我打上手電筒,朝廚房一照,原來是一隻小老鼠在廚房溜達。我拿起殺蟲劑,想給它一見面禮,可他卻逃走了。我用紙箱堵住了廚房的縫隙,還把玻璃珠子撒在桌上。嘿嘿,老鼠果然來了。剛想散步,就被玻璃珠子滑到了,來了個"小老鼠吃玻璃珠子”。 

  媽媽大喊大叫,喊出了爸爸。爸爸順手抄起棒球棍,向老鼠扔去。老鼠躲閃不及,被砸倒在地,隨即跳了起來,但還是越不過用紙箱搭起來的“圍牆”。我又拿了一大把玻璃珠子,全都扔向老鼠。老鼠踩在玻璃珠子上,一個勁兒地滑到。爸爸拿起棍子,一棍下去,老鼠已經奄奄一息了。我對爸爸說:“這隻老鼠我來處理吧。”說著,我踩着老鼠的身體,用竹籤刺它,接着用棍子打向老鼠的頭,老鼠便不醒“鼠世”了。 

  至今,每當我想起這件事,依然很自豪。
回目錄

小時候,我很勇敢作文700字

閑暇時,爸爸媽媽常常給我講我小時候的趣事,今天晚飯後,爸爸又要開始給我講了,我們一起來聽聽吧。 

  爸爸坐在椅子上,翹着二郎腿,開始講了起來:“你三歲時啊,有一次,可勇敢了,竟然在超市,自己跑丟了……”“什麼?自己跑丟了,還叫勇敢?”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的,我急忙問道,“你聽我說完呀,你跑丟了以後,又自己找回來了。”哦,原來是這樣,我還以為自己跑丟了還算勇敢呢,“怎麼找回來的呀,詳細詳細?”我貪心的問。 爸爸點了一支煙,有滋有味地吸了一口,接著說:“那天,我帶你去超市,那時付賬的人很多,我在排隊,就叫你先去旁邊玩搖搖椅,”那時我經常去那個地方,況且有很多小朋友,所以爸爸也很放心。“我排隊排了很長時間,你大概是因為心裡很着急,以為我不要你了,就哭着跑出了超市。”我暗暗偷笑——沒想到我小時候這麼傻。“我去找你,發現人不見了,急得趕忙去服務台,讓工作人員廣播,有發動了超市的人幫我找你,你那會兒啊,真是給大家都添麻煩嘍。”爸爸哈哈大笑,我卻有些生氣:“繼續說,繼續說,我到底是怎麼找回來的呀?”“接下來,就是你的“英勇事迹”了,你哭着跑出去,發現有一些跳舞的老奶奶,你就跑過去讓她們幫忙,一個好心的老奶奶幫你打電話給了警察,你還真厲害,居然能把媽媽的手機號碼記下來,還能記着回家的路!”我得意洋洋的說:“那是,看是誰的女兒了。”爸爸指着我,哭笑不得的說:“嘿,給點陽光你就燦爛,好了,繼續講吧,你給媽媽的店裡打電話,讓媽媽給我打電話,你媽媽告訴我你在哪,我就急忙出去找你了,中間,你還做了一件事,你猜是什麼?”我搖搖頭,代表不知道。“你帶警察回了家,哈哈……”爸爸又一次哈哈大笑。哦,我小時候還真是勇敢呢! 

  小朋友們,雖然我又找到了家長,但是多危險啊,以後出去時,千萬不要跟丟了父母哦。
回目錄

那一次,我很勇敢作文500字

  那是一個聖誕節,英語學校組織我們在學校玩兒一天,我一聽,真高興。

  到了那天,教師說第一項遊戲要玩兒搶椅子,要選10名同學搶9把椅子。我一聽,心想:沒關係,教師不會叫到我。可是,讓我出乎意料的卻是:老師第一個就叫到了我,我心裡一驚,可是又不能不去,所以,我只好從座位上走了出來,然後,老師向我們說了遊戲規則:在音樂響起的時候,圍着背靠背的椅子轉,音樂一停,就坐到自己搶的那把椅子上。我一聽,心裡一驚:萬一沒聽見音樂怎麼辦?萬一音樂一停沒反應過來怎麼辦?萬一輸了同學們笑話我怎麼辦?這時,我懷裡像抱着一隻小兔子似的“砰砰砰”直跳。

  這時,音樂響起了,我聽見有很多同學在給我加油,我聽了,頓時精神煥發,突然,音樂停了,我急忙坐在我身旁的一把椅子上,就這樣,我不知不覺地來到了最後一關,這時,我又一次聽見了同學們的加油聲,我心想:我一定要贏,一定要!音樂響起了,突然間停了下來,正好那個時候最後一把椅子正對着我,於是,我一屁股坐在了最後一把椅子上,就這樣,我勝利了!我拿到了屬於我的獎品,心裡像吃了蜜糖一樣甜。

  回到了家,我告訴了媽媽這件事,媽媽說我很勇敢,我也覺得自己很勇敢,你們認為我勇敢嗎?

回目錄

我很勇敢作文250字

  “如果你是懦夫,你就是你自己最大的敵人,如果你是勇者,你就是你自己最大的朋友,”這句話是美國的弗蘭克說的,在我們身邊發生過許多與勇敢有關的事,但不是所有是都是說你勇敢。

  有一天,晚上上完英語課自己回家,天空很黑很黑,我有點兒不趕走了,但想起了媽媽平日來接我很辛苦,我咬咬牙,一跺腳,拔腿就走,走了很久很久,我感覺後面有人,可我回頭看了一眼,一個人也沒有,我很害怕,撒腿就跑,終於到了家門口了,我長長地嘆了一口氣,感嘆道:終於到家了。

  早這次事情中,雖然我在那時心驚膽戰,但是膽子比以前更大了。

  二年級:郭勇

回目錄

我很勇敢作文500字

  昨晚,媽媽在醫院裡值班,爸爸去陪媽媽,所以家裡只剩我一人了。本來想去好朋友胡一鼎家睡覺的,可我轉念一想:“還是在家裡睡吧,這樣可以練練自己的膽量。”但心裡又怕:“要是壞人進來了可怎麼辦?”我想來想去,還是拿不定主意。爸爸說:“男孩子決定事情不要那麼猶豫不決,要果斷一點。”可我還是猶疑不定,就問:“爸爸如果我在家裡,壞蛋會不會進來呀?”“不會。”爸爸說。“真的?”“真的!”爸爸似乎有點不耐煩起來“那我就睡┄睡在家┄家裡吧。”我結結巴巴地說。“那我打電話給阿姨了?”爸爸給了我最後一次反悔的機會。“沒問題!”我堅定地說。

  爸爸走後,我連忙關上最外面的“盼盼”防盜門,並且銷上,又鎖上了裡面一扇木門,關燈,關廁所的門,關自己房間的門,關書房的門,最後跑到媽媽房間,把門給鎖上了,又開着燈,看了一會兒書,就關了燈,睡著了。奇怪的是我一個夢也沒有做,一直睡到了天亮。“睡得真好呀!”我一邊伸了個懶腰,一邊坐了起來,拿起《“淘氣包”馬小跳》一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這時門鈴響了,我知道爸爸回來了,就興高采烈地開了門┄┄

  我終於嘗到了自己一個人在家睡覺的勇敢滋味。

回目錄

我很勇敢作文600字

  經常在電視上看到那些好心人,救起落水兒童的,還有在公交車上幫助警察抓小偷的人們,他們真勇敢,我要向這些勇敢的人學習,做一個勇敢的人。那我就從小事做起吧!是什麼呢?讓我想想!啊,我知道了,長這麼大一直都是媽媽送我上學,明天我要自己去上學。

  第二天,一大早起床,穿戴整齊,吃過早餐之後,我鼓起勇氣,對媽媽說:“媽媽,今天我自己去上學吧!我會注意安全的,請您放心。”媽媽疑惑地說:“寶貝,為什麼要自己取上學呢?還是媽媽送你吧!”我堅定地說:“媽媽,我已經長大了,我要做一個勇敢的人,我會去學校的路。請您相信我,好嗎?”媽媽不可思議但又無奈的說:“好吧!寶貝,路上一定要注意車子,要遵守綠燈停紅燈行的原則。不要和陌生人說話啊。……”不等媽媽嘮叨玩,丟下一句“我知道了。媽媽拜拜!”我就飛快的背上書包快步走向去學校的路。

  我家離學校大約有兩公里路程,有四個十字路口,其中就有兩個沒有紅綠燈,那些高速行駛的汽車讓我很害怕,每到一個路口時,我就發出緊張,一直要等到沒車時,我才敢通過,我一邊走一邊想,如果有一位同行的夥伴該有多好呀!不一會兒,到了最後一個十字路口,這裡的汽車實在是太多了,而且都沒有要停下來讓我先走的意思,這時的我只有選擇等待多一些過馬路的行人,再一起走過去。

  其實,我最擔心的是有壞人把我給騙走了,為了緩解緊張的心情,我就唱着歌兒,讓自己慢慢地平靜下來,經過了二十多分鐘地行走,我終於到了學校。

  這次獨自上學的過程讓我學會了自信,更讓我明白了不管做什麼事情,都需要有勇敢的精神。

  三年級:尚願

回目錄

小時候,我很勇敢作文600字

剛出生十個月的時候,我已經學會了走路;記得五歲的時候,我就能一個人獨自穿過馬路到便利店買報紙;記得六歲的時候,我就能獨自一人騎車到奶奶家去拿麵粉……,所以從小我就是爸爸媽媽眼中“勇敢的小老鼠。”最讓我感到自豪的就是六歲時,我隨媽媽去海南島旅遊,我獨自一人去大東海潛水,這在同齡人中可是件十分自豪的事哦!你一定想聽聽這有趣的故事吧!那麼聽我細細說來: 

 記得那一天風平浪靜,我換好潛水服走到媽媽眼前,“怎麼樣,害怕嗎?”媽媽關切的問。“不害怕!”我拍着胸脯說,“媽媽,我一定摘一個最漂亮的貝殼送給你。”媽媽笑着對我說:“我的孩子最棒!”在媽媽的祝福聲中,我和兩個大姐姐跟隨教練登上一艘寬敞的快艇,飛快地向海中駛去。來到海中央,教練為我們插上氧氣瓶,戴上潛水鏡,準備好所有潛水用具后,我勇敢地第一個跳向大海。在下潛到水下六米左右時,我看到一個粉紅色、閃閃發光的東西,我游過去一看,啊!好一個漂亮的貝殼,可惜不能摘走。就在這附近我又發現了一個很小的貝殼,我把它托在手裡,潔白無暇、好美麗啊!我把它攥在手裡,心想:我一定要把這個美麗的貝殼送給媽媽,讓媽媽高興一回!在海里,我對五彩斑斕的小魚招手、與姿態各異的珊瑚跳舞、與身材修長的海草唱歌、和潔白美麗的貝殼聊天……,快樂無比。我攥着美麗的小貝殼浮出水面,回到沙灘。 

媽 媽向我跑來,我忙着給她看我從海裡帶回來的貝殼。媽媽忍不住說:“真漂亮!孩子你真棒!” 

 在海里的一幕幕,我至今記憶猶新,我為我勇敢的歷程感到無比的自豪!
回目錄

我很勇敢作文400字

我很勇敢 

  別看我特別調皮,我膽子非常小,更害怕自己走夜路。 

  有一次晚上,我和爸爸到他的同事家去吃飯,媽媽一個人在家裡,吃完晚飯後,爸爸和他的同事一起打牌,不能送我回家,當時晚上九點多鐘了,路上的行人很少,我心裡特別害怕。後來我鼓起勇氣,對爸爸說:“我一個人回家吧!”爸爸說:“你一個人回家不害怕嗎。”我說:“不害怕,我能一個人回家。”爸爸同意了我一個人回家。 

  我走在路上,風呼呼地刮,我害怕極了,我心裡發出了冷汗,我擔心後面不會有壞人跟着我吧!後面不會有小偷偷爸爸給我的零花錢,我越想越害怕,一幅幅恐怖的畫面沉現在我眼前,我真不敢往下想了。 

我抬頭望着天空上的星星,閃閃的星星像一眨一眨的眼睛,在鼓勵我,別害怕,別害怕,我心裡下定決心,一定要獨自回家,後來我用歌聲,把自己的心變平靜,覺得自己不再那麼害怕了。 

  走到家門口,我一看終於到家了,我很興奮。這時媽媽從屋裡出來了,我把回家的過程說給媽媽聽,媽媽擁抱我豎起大拇指誇我真是一個勇敢的好孩子。
回目錄

我愛我自己,因為我很勇敢作文600字

當鋪天蓋地的黃沙襲來,許多人都趴下了,而我卻沒有,因為我很勇敢;當海嘯咆哮着捲來,更多的人選擇了逃跑,而我卻沒有,因為我很勇敢;當無盡的挫折如泉水般湧來,所有的人都崩潰了,而我卻沒有,因為我很勇敢······ 

 記得第一次去勇敢地面對的事情,不是數學難題,也不是生活麻煩,而是心中的恐懼。 

 那次,爸爸帶着我和弟弟去蘇州樂園玩。剛進門,一陣陣的尖叫聲傳入耳畔,我不由得哆嗦,手心冒着冷汗,後悔為什麼要來。弟弟看出了我的反常,抖抖肩,嘲笑道:“哎喲,平時膽大的姐姐也會害怕這種小項目!”平時要面子的我,這時候怎麼會讓別人看不起呢,特別是比我小的。於是我破口而出:“誰···誰,害怕這種項目啦!”這話剛說出來,就後悔了。弟弟奸笑:“好,既然你不怕,我們就比比!” 

 天下沒有後悔葯呀!這不,被弟弟拽着來到了過山車前。望着這數百米高的龐然大物,心裡開始忐忑起來。邁着沉重的腳步,僅僅離我十幾米的“車”,卻感覺有幾千米。最後,還是坐上了車。過山車剛啟動不到0.01秒,我就開始尖叫了。其他遊客都莫名奇妙的看了我一眼,弟弟更是白了我一眼,我的心涼了半截。我知道,這次沒有人能救我,只有靠自己去勇敢地面對它。突然,車開始加速了,很快就要到俯衝了,我深呼吸,我不怕,你來吧!車子頓時從200米的高空傾瀉下來,頓時,尖叫聲響徹雲霄,如雷霆般。閉着眼的我,緩緩地把眼睛睜開,我看到的不是恐怖的瞬間,而是大自然給予我們的美麗畫卷,如此的美!我知道,我已經克服了恐懼,現在應該是享受了! 

去勇敢地面對恐懼,是我愛我自己的表現!
回目錄

我很勇敢作文600字

哥白尼勇敢,是因為他用自己的生命揭示與宇宙的奧秘。最然我沒有像他這樣輝煌,但我肯挑戰,哪還怕失敗呢? 

 在日常生活中,也許我並不是很優秀的,只是普普通通的一個女孩子,但我有不服輸的精神。 

有一次,一名同學笑話我說:“你的身子骨真弱,看來跑步是甭想了!”我一聽,可着了火了,大聲說:“我與你比,你敢嗎?” 

 開始比了,我竭盡全力地跑,在這400米過程中,我兩次險些勝他,但都被落在了後面,終以失敗告終,雖然這樣,我依然心情開朗,因為我挑戰了,在乎的是過程,而不是結果。 

 在沒踏進田柳一中這個大門時,我還是一個小學生。一次,我偶聞幾個同學在議論,什麼這幾天大隊輔導員要選找合適的人材當大隊長,有好幾個同學積极參加呢! 

 什麼,這等好事!說干就干,為了與小琳奪這位子,我倆學習上比、學、趕、幫、超,發揮了我們巨大的潛力,努力打掃衛生,認真學習。 

 我很重視“大隊長”,因為我想挑戰,想獲得這個位子,與老師們並肩齊高,與別人不分上下,這並不是心理作怪,而是我重視目的和理想。這並不是慾望作怪,而是我想超越自我。 

 終於,我得到了大隊長的肩牌,當上了大隊長。 

 在考場上我奮筆疾書,在卷面上播下我的“種子”,等的就是幾天後的累累碩果。當在考卷的作文上寫下這一切,並不是誇耀自己,而是真想坦露心聲,告訴大家,向命運挑戰,你將趕超別人之前;向比自己優秀的人挑戰,你將把你們之間的距離拉小;向自己挑戰,你將與世界上的偉人們比肩齊高,甚至超越一切。 

 希望大家不要忘了這句話:“我很勇敢!”這既是送給我的,也是送給你的,更是送給大家的!
查找更多我很勇敢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