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情殤作文

情殤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空蕩蕩的房間,悠悠地情殤內心獨白作文600字

空蕩蕩的房間,悠悠地情殤&內心獨白  

  聽爸爸媽媽說過,每個人心裡都會有許多的房間,一間一間的,那時等待自己喜歡的人住進去的.而且房間多得不可數,但並不是一人一間,這便要看自己與那個人的情誼了.但也別忘了,房間也有空的一天.

  小時候,不以為然.長大了,才明白,當房間空的時候,原來很難再適應了.

  終於還是那麼多的人離開,留下的潔,樂風,寂雨......還有一些印象已經很淡的人.但是他們也終有離開房間的一天.雖然現在的記憶對我來說已經足夠了.

  也許終究房間里的人也要更新換代,只願存放記憶的房間會永遠存在,也好讓我有一個美好的回憶. "空蕩的街景,想找個人放感情......"

  聽着阿桑的這首歌,也偶爾會憶起一些傷心的過往.但終究還是逃脫不了自己被拋棄的命運.

  動不了dē未來 瘋一般的旋律,

  一切迴轉,

  走來走去, 空靜的清泉,

  卻到不了未來.

  眼前始終不動. 飛旋的舞步,

  於是反覆,

  才明了, 那逆天輪里的時光.

  重演這一幕.

  未來早已定格那一刻.
回目錄

情殤3作文100字

我拉着你的手 

你的頭枕在我肩上 

我們永遠在一起好嗎? 

恩·我們永遠 

我抱着你 

你惦起腳親了我一下 

我在你額頭回了一吻 

你好壞 

但我很愛你 

你躺在床上 

我摸着你蒼白的頭髮 

老伴,我走了 

恩!下面等着我 

下輩子還在一起 

答應我 

恩 

你流下淚 

我為你擦乾
回目錄

月下情殤作文600字

地點:祈月樓 

  時間:夜黑風高的晚上 

  人物:翩翩公子——花無雙(君子塵) 

  祈月樂姬——墨? 

  祈月樓,京都之聞名也。此處雖為煙花之地,卻不如一般庸俗。倒之清雅、洒脫。來此處者或為文人墨士,或為才子雅客,或為名門貴族,好不熱鬧。 

  雖夜冷風瑟,鶯鶯燕燕卻笑語頻頻。廊庭內,吟詩奏樂,凡所應有,無所不有。此情此景,更多分惺惺相惜之友誼。來人倚瓦,和衣卧躺,笑道,何為妓院?此人正是花無雙。 

  未幾,一曲悠悠,漫漫而來。“青青子衿,悠悠我心,臨溪濯袖,應看花落到如今……” 

  瓦上之閑人微聞此聲,不由為之一震。這……有此天籟,彼何人斯?想罷,躍至聲源處。定睛一望,不禁訝然,好一個沉魚落雁。其形也,翩若驚鴻,婉若游龍。榮曜秋菊,華茂春松。彷彿兮若輕雲之蔽月,飄飄兮若流風之回雪。微幽蘭之芳藹兮,步踟躕于山隅。 

  原來是她。無雙暗道。墨?,雖為祈月樂姬,身價奇高,甚比頭牌,琴棋書畫,詩詞歌賦,無所不通。 

  琴聲忽止,一雙媚眼正望着來人,眉目盈盈,暗送秋波。心裡卻道,又是一個紈絝子弟。 

  “久聞佳人有色,吾今踏月取之。”無雙笑。 

  “墨?乃一介紅塵之人,何來‘取’之為?” 

  “汝自是美人一枚,既是一枚,無雙取之又何難?” 

  “墨?雖為樂姬,自然賣藝不賣身。” 

  “美人,跟吾走,可好?” 

  “你……” 

  “美人可曾憶當初之君子塵?” 

  “子塵?子塵!你是子塵?你終於來了,我等你等得好苦。” 

  兩人相擁,為尋當日誓言,私奔去。
回目錄

情殤作文700字

這個世界上也許只有3種最真摯的感情:友情,親情,和愛情。 

  友情 

  夏日的午後很暖很溫,就像小時候在搖籃里感覺。耳邊是清脆的鳥鳴,輕柔的風聲,周圍散發著慵懶的氣息,我躺在床上,看着那充滿笑容的照片,就像回到了過去。時間的長河下,我們分分離離,又有幾人能把過往那真摯的友情,時時刻刻銘記在心呢?我們曾經有着一起日子,有陽光也有雨露,只是在一次次的歷程中,我們失去舊的又有了新的,反反覆復,而就舊的記憶也隨着新的記憶,埋沒了。除了在特殊的日子,否則不會悄然想起。不用對自己說這是騙人的,這確實是真真實實的發生。我們心裡都清楚。 

  親情 

  我不知道每個心心中是怎麼樣看待親情。也許我們可以對此表示不屑,不是不滿。但是我們必須承認我們與此血融於水,無法分割。即使這世界有少數親情讓了看了心碎,讓人感嘆。可是這僅僅是少數。假使我們有一天一無所有時,親情也不會離去。因為它從出身開始便意味着陪伴到我們死亡。父母爭吵,你與父母爭吵,等等,聽着那些不是發自內心的話語,只是因為衝動,憤怒,叛逆,變把親情的關係攪的支離破碎。這也許最令人心疼的。我們其實很簡單需要的,和睦溫馨也許就行了,就是這麼簡單做起來卻那麼難。 

  愛情 

  如果說愛情是羅曼蒂克的話,那便是精神的戀愛,視被愛對象為寶貴知己而自己又難於佔有對方,因而便採用如詩賦,歌曲,武功或任何可以想象出來的取悅方法,來獲得對方的注目與愛情。只是這種結果最後也許只是自己在嘆息自己, 

但其中的過程或許很浪漫。如果把愛情是為一杯酒,淺嘗即止,那麼也許你能做的從容不迫,品嘗愛情所帶給你的甜蜜滋味。愛情總是千年來的話題,無數的歌無數的詞與詩,便歌頌它,千年不朽。只是對於我們平常人來說也許只需甜蜜平淡的走過一生就夠了。
回目錄

情殤作文350字

  春夜卧聽雨打梧桐葉

  心頓起幽悠思念情

  月明星稀時

  忽見你身影

  伊影恰若倩女幽幽

  陌生又熟悉

  漫步輕若柳眉梢

  縴手搖似翠桃葉

  慢慢接近內心

  放肆的帶走思念

  回眸一笑生百媚

  令我悠悠情殤皆醉

  沉迷在你芬芳味

  輕問為誰人

  恍惚此境夢中現

  沉醉鵲橋會

  柔情似水芳若梅蘭

  蘭熏沁我心脾

  遙想每日見伊人

  執子之手獨泣春夢淚

  共觀彩蝶相追

  只恐夢醒意成灰

  長袖揮裙動若流水

  餘音繞梁百轉千回

  桃花落梨花飄

  此女必為天上仙

  面若潤玉顏似紅桃

  君子好逑多相隨

  輕轉會眸百媚生

  猶記心頭夢魂消

  新疆克拉瑪依克拉瑪依區新疆克拉瑪依市實驗中學高二:夏雨

回目錄

秋夕情殤作文1600字

  人生的浪漫,忘卻生活的平淡,只是因為我的內心有着你。淺秋里,歲月一再,落葉成傷,我獨守一座孤城,寫下七夕的戀。告訴你:人海深處,相遇總是簡單,相逢卻太短,彼此離散的紅塵,不過是生命的進程,珍藏的永久,卻銘刻心房。

  承諾過的誓言,過去你我枯萎了的歲月,原以為我會一直陪着你,走過四季,看盡人生潮起潮落。但現在我卻走在,如何選擇懷念你的路口,再次的抉擇,再次的不過是念或不念。本應該毫不猶豫的選擇念,思緒卻在七夕那天,讓我徘徊的遊走。

  天涯的咫尺,你我心的距離。即使我在你身旁呵護,你也會感覺這溫柔,是冷落。也許邂逅,本就是一場錯,怪不了時間、今生。花開花謝,月盈月缺,惟有冷暖自知。感情的浪漫,感情的平淡,不是因為我變了,只是時間,有時真的不允許我把想念整天掛在我的嘴邊,你的耳邊或眼前。即使每天給你浪漫也會變成習慣的平淡,沒有永遠的浪漫。這樣簡單的守侯,能否讓你幸福?

  多少次微笑在夢間,陪着你看日出日落,披着陽光照亮你我的路途,可你不知道我的夢、可你不清楚我所想。我的溫柔,簡單、平凡,只願你幸福。烙在心中的記憶,不提、不忘、不告訴你,只是我在心裡,不斷述說,難道一切,真的要天天告訴你?讓你知道?

  習慣夜的深黑,只是怕你看見我的懦弱;習慣嘴角的笑,只因它會燃燒着我所有的寂寞;習慣讓思緒飄向遠方,因為我的依賴你在那。躲在無人的角落,翻閱着一切,嬉,笑,鬧,罵,恨,猝然而止的是那份牽挂。

  秋的落葉,開始繽紛了這一季節,凋零的不過是我想着你的畫面。這一刻,即使蒼白在這一世,即使所有雲淡風輕,持續着的也是秋的輪迴,我的思念。浮沉的塵世,你我的青春邂逅,靜若止水,動如風暴,那麼能否別只留下足跡?即使,深愛、深痛也是經歷一場。

  心裡的漣漪泛起,醉染的夕陽,我欣賞夕陽,但是懼怕日落、怕黑夜。那寥寥無聲的夜,我常覺的很孤單,彷徨,可你告訴我:勇敢面對,可你卻沒來陪我看晨曦紅日。昔日流光如若在眼前,輾轉的夢回,枕上的濕痕,告訴我:人生不可能停留在固定的原點,時間會走,命運會因為選擇不同而不一樣。你選擇的唯一就是總把思念留下給我。

  白紙黑墨的聚散,是人生也是無序無章。昨日你在,今日我走,明日相遇。記住的往日一切,在今朝續寫着所有,就算是末日的路途,有你陪伴,我探索前行,又怎麼會怕那是走向無盡蒼穹?

  曾把誓言,當作是天荒地老的見證,現在才知道諾言也只是過眼雲煙。你我的未來,在彷徨中、在期待里,不是守候,便是放手。我始終,在文字上勾勒出一筆筆愛恨。其實,我清楚,每次的文字結局,不是為你,就是為我。自欺人的假想,我始終覺的沒有必要存在,可你卻告訴我很唯美。

  或許,有天,我真的會放棄一切,那時,你也該等到你的守候了吧?我只是一直認為那是最唯美的結劇,不談的放棄,只想在今生牽你手老去,這一世的愛情會美滿,守候你今生今世。可我說的守護,終歸黃土。你許的諾言,作塵煙散。我再重複一次:我只承諾今生。

  落滿一地的相思,凋零這秋的寂寥,繁華中的燈火,我為你續寫的文字,為你挑起的夢簾,為你深鎖的年華。在歲月流逝中不見。

  我想,我是你可有可無的遇見,即使擦肩,也是我說:對不起。年華,終是把你我分散在天涯的兩端。你在南,我在北,你在陽光里靜默,我在深宵里思憶。似水流年中,時光舞落了一地繾綣,我依舊固守在那初見的時光和地方,被囚禁的我卻是無限年月。

  為你畫不了眉,唯有聆聽在輕風中你的聲音。雨里,我站在月下樓上,看着飄灑的細雨,沉默回想,我想我終是錯過了這一生的遇見。冰涼里,淺吟低唱的一聲:花開荼蘼,我與你的此生不離,終究只是一場空歡喜。糾結的時光里,誰來成全我夢裡的那場遙不可及?

  我把相思豆纏成扣,任等候過去。也換不回,你說的不老,你盼的傳奇。這一場凋零的秋雨,定格在我的眼眸里,我指尖獨舞的悲涼,涼盡了浮生。紅塵里的所有,終究只是夢一場。

  很想,陪你在春夏秋冬里,一路盡頭,那怕我暗淡了一簾幽夢。

  很想,為你唱遍唐詩宋詞,看繁華落盡,那怕我握住的只是心疼。

  很想,送你一場豆蔻年華,人來人往,那怕我在人海跟你分離。

  我在你畫中的江南煙雨里尋覓你流年裡那一抹明媚的淺痕,任時光走碎了我這一季繾綣。踏着你纖筆描繪的江南,終於還是在煙雨里,深鎖了滿目離愁。我低語:挽不回搖曳在指端的溫暖,回不去的錦瑟年華,灑落不了的哀怨,那麼我就悄悄的,在你畫的江南煙雨里終老。

  歲月的這頭,我把等待刻成碑文,用來銘記你離去時一切。懷念我們的過往記憶,

  歲月的那頭,你將所有過往變成塵煙,留下的是會無期。

  這一年,我寫下許多文字,葬不了的卻是你給的一切。

  這一年,我的從前和你有關,擱淺的不過是你向左、我向右。

  這一年,我的懷念與你有關、與愛無關,留在江南煙雨的是我。

  時光的斑駁,若隱若現的舊事,被憶起的曾經,似夢非夢,文字間綻放出的妖嬈,與心情有關,和其他沒有相連。流淌在心中的記憶。

  我想告訴你:請將我遺忘。你有你的未來,我有我的懷念與歸宿。

  新疆克拉瑪依克拉瑪依區新疆克拉瑪依市實驗中學高三:夏雨

回目錄

千年之約·情殤作文350字

  望着你漸漸遠去的背影,

  我心中竟有些難忍的酸澀與疼痛。

  也許放棄,才能靠近你;

  也許不再見你,你才會將我想起。

  我想忘卻你,

  可兩行清淚呈現真相。

  願你以後想起我時,

  請不要忘記,

  我曾為你悲傷,為你哭泣。

  如果真有那麼一天,

  我會用我畢生的一切去愛你,寵你,

  可那只是如果。

  每當你與其他異性牽着手時,

  我的心好痛,如萬箭穿心一般。

  我並不怪你,因為那是我的一廂情願。

  你是我生命中的公主,

  而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名匆匆過客。

  我後悔見到了你,

  我不希望,我因愛生恨。

  我用鮮血澆灌黑色曼陀羅‘

  希望可喚醒花中精靈,

  我要與它簽訂血契,

  許下我和你的“千年之約”

查找更多情殤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