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艇作文

遊艇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方便的太陽能遊艇作文600字

  許多人因工作太賣力而感到疲乏,多餘的時間想輕鬆一下。怎麼輕鬆法呢?有些人會呆在家裡睡大覺,也有些人會約老朋友在船上談自己的生活事情,可是在船上容易搖搖擺擺,怎麼辦呢?

  哦!原來我們新建的太陽能遊艇已經上場了。這是一種特殊的遊艇,不會搖擺。是有頂的。第一艘以太陽能和風能為動力的遊艇最近在悉尼下水,它能運載一百名乘客。這艘遊艇由太陽能電池板吸收陽光供能。太陽能是很厲害的,一些物體如果吸收了太陽,這些物體就回啟動起來。遊艇也一樣,也是靠太陽來奔馳於水面。這艘遊艇分為四人座。六人座和四十人坐的,時速小於十五公里,可以按需要來設計的。船長二十一米。在晴朗或有風的天氣下,時速能達到十五海里。有艇里會提供一些食物。飲料等。船外的景色是一流的:綠綠的松柏。柳樹。草地上,百花盛開。連綿起伏的山上樹木非常茂盛。空氣還很新鮮呢!嫩綠的小草像柔柔的毛毯。湖邊的樹木亭子的影子倒映在水裡,顯得分外好看,坐在座位上,慢慢地。仔細地聞着,只聞見夜來香的芳香,這種香味令人陶醉。來訪的遊人。學者以及記者,坐上這艘遊艇,都會感到十分開心和十分安全。

  遠望湖面,只見一座座山挺立在我的面前。一棵棵小樹聳立在半山腰上,蒼翠欲滴。這都是太陽和太陽能的功勞。記起東坡詩句:水光瀲灧晴方好,山色空朦雨亦奇。變自言自語地說:“這麼好的風景,好像一幅山水畫。都是因為有了太陽才有的。”來自鹽田的遊人們可以選擇在大梅沙或小梅沙觀光風景,遊玩。你還可以睡在椅子上呢!坐在軟綿綿的凳子上,只覺得遍體生涼,拿出零食來吃,邊吃邊看,多舒服!多寧靜!多清爽!

  太陽能和太陽是多麼偉大啊!

回目錄

去大連乘遊艇作文400字

去大連乘遊艇

 四川省資陽市 雁江一小四年級四班 譚茜

  去年暑假,我們全家到大連旅遊。來到大連,看到這美麗的海賓城市。心裡別提有多高興!

  我們第一站到的是金石灘。來到金石灘,我看到了藍藍的海水,金色的沙灘,白色的海鷗在蔚藍的天空飛翔。當我正看的入迷時,導遊姐姐走過來對我說;"你去不去乘遊艇?"我連忙回答,說;"好啊!乘遊艇是一種樂趣。"然後,我們來到了乘遊艇的地方,買了票,穿上了救生衣。就上了遊艇,在遊艇上,我又看見了一座座高高地山峰。一陣風吹來,"啊!好爽啊。"我情不自禁地說。遊艇使出了大海,開船的叔叔加快了遊艇的速度。在加速時,遊艇賤起了萬道水花。導遊姐姐還給我們介紹了一些奇石的名字。有的叫龜裂石,有的叫大象吸水等。遊艇繞了大海一圈,就回到了岸上。

  大連之游,我永遠不忘!

  指導教師:蔣忠芳

回目錄

工藝品遊艇作文900字

  在我的書桌上放着一條工藝品—遊艇。這條遊艇造型別緻、結構精巧、古香古色,具有意大利威尼斯的民族風格。

  這條富麗堂皇的遊艇是由塑料製成的,長40厘米,寬10厘米,高15厘米。由船身和底座兩部分構成。底座呈圓錐狀,紅色,上面布有精美的花紋。上部與船底相接。船底為黑色,船身為金黃色,船頭是尖的。在船艙和船頭之間的部分有一個可以裝卸的小燈。這個燈是夜晚照明用的。因為這是一件工藝品,所以燈內沒有真的燈泡。在船艙前有個底托,底托上的小孔有一個跳舞的小人。這個小人別看樣子小,可是製造精細,她上身穿一件銀白色的短上衣,下身是一條紅色的舞裙,腰上還系著一條藍色腰帶。她雙手上舉,呈跳舞姿勢。她的上身與兩腿是用兩個銅環相連的。兩腿直垂下來,懸空。船艙是船的主體部分,為立體梯形,頂篷呈半圓形,前後左右的牆壁都是空的,在棱架的部分都雕刻着大大小小形狀各異的花紋。其中有的呈魚形,有的像花朵……形態逼真,栩栩如生。

  就好像魚兒在水中嬉戲,馬兒在草原上奔騰,花兒在花叢中開放,這個玲瓏的小船艙還可以打開呢!在後部兩個棱架的基部各有一個活動的螺絲,能把船艙的整個蓋子掀起。我想這就是船艙中門的裝置吧。掀開蓋后,可以看到內部有一個小盒了,盒內有一排排小椅子,這樣游就可以坐在艙內來觀賞水上城市威尼斯的外貌了。在艙蓋的背面還吊著八個小燈泡,就像一個個倒掛着的酒瓶子,有紅、黃、藍、綠四種顏色。在船尾還有一位船夫站着,他頭戴黃色小禮帽,身穿白色衣褲,領子上有藍色飄帶,腰間系一條紅腰帶,風度翩翩,雙手拿着一個船槳,這就是威尼斯水手的特色,用一支槳划水,看起來,他划船的技術還十分高超呢。

  這條金碧輝煌的小船不但可以當工藝品還可以當玩具。在船的底座上連有插頭,把船身、小人等裝好后,接通電源,船就可以轉起圈來,跳舞的小人也開始轉着圈地跳起舞來。艙內壁燈也跟着亮起來了,隨之又響起了優美的音樂。看着,聽着,我好像真的到了威尼斯。作為一位貴賓坐在這富麗豪華的遊艇上,有人在為我跳舞,船夫在為我划船,帶我去遊覽威尼斯這神奇的水上世界;讓我觀賞碧波蕩漾的水道,一座座古典式的石橋;讓我領略威尼斯古老燦爛的文化……這優美的舞姿,動聽的音樂,使人陶醉了,就像作夢一般。

  新華小學分校6年級 李劍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遊艇作文900字

  在我的書桌上放着一條工藝品—遊艇。這條遊艇造型別緻、結構精巧、古香古色,具有意大利威尼斯的民族風格。這條富麗堂皇的遊艇是由塑料製成的,長40厘米,寬10厘米,高15厘米。由船身和底座兩部分構成。底座呈圓錐狀,紅色,上面布有精美的花紋。上部與船底相接。船底為黑色,船身為金黃色,船頭是尖的。在船艙和船頭之間的部分有一個可以裝卸的小燈。這個燈是夜晚照明用的。因為這是一件工藝品,所以燈內沒有真的燈泡。在船艙前有個底托,底托上的小孔有一個跳舞的小人。這個小人別看樣子小,可是製造精細,她上身穿一件銀白色的短上衣,下身是一條紅色的舞裙,腰上還系著一條藍色腰帶。她雙手上舉,呈跳舞姿勢。她的上身與兩腿是用兩個銅環相連的。兩腿直垂下來,懸空。船艙是船的主體部分,為立體梯形,頂篷呈半圓形,前後左右的牆壁都是空的,在棱架的部分都雕刻着大大小小形狀各異的花紋。其中有的呈魚形,有的像花朵……形態逼真,栩栩如生。就好像魚兒在水中嬉戲,馬兒在草原上奔騰,花兒在花叢中開放,這個玲瓏的小船艙還可以打開呢!在後部兩個棱架的基部各有一個活動的螺絲,能把船艙的整個蓋子掀起。我想這就是船艙中門的裝置吧。掀開蓋后,可以看到內部有一個小盒了,盒內有一排排小椅子,這樣游就可以坐在艙內來觀賞水上城市威尼斯的外貌了。在艙蓋的背面還吊著八個小燈泡,就像一個個倒掛着的酒瓶子,有紅、黃、藍、綠四種顏色。在船尾還有一位船夫站着,他頭戴黃色小禮帽,身穿白色衣褲,領子上有藍色飄帶,腰間系一條紅腰帶,風度翩翩,雙手拿着一個船槳,這就是威尼斯水手的特色,用一支槳划水,看起來,他划船的技術還十分高超呢。這條金碧輝煌的小船不但可以當工藝品還可以當玩具。在船的底座上連有插頭,把船身、小人等裝好后,接通電源,船就可以轉起圈來,跳舞的小人也開始轉着圈地跳起舞來。艙內壁燈也跟着亮起來了,隨之又響起了優美的音樂。看着,聽着,我好像真的到了威尼斯。作為一位貴賓坐在這富麗豪華的遊艇上,有人在為我跳舞,船夫在為我划船,帶我去遊覽威尼斯這神奇的水上世界;讓我觀賞碧波蕩漾的水道,一座座古典式的石橋;讓我領略威尼斯古老燦爛的文化……這優美的舞姿,動聽的音樂,使人陶醉了,就像作夢一般。

  胡小五年級:何詩嶼

回目錄

划遊艇作文600字

每次在電視上看到漁民們或旅客們划著小船或小艇,在波光粼粼的水面上無憂無慮的來回遊盪,悠哉……樂哉…… 

  逛了一上午的街,累得要命。雖然是寒假裡,才正月出頭,但氣溫仍然很高,太陽彷彿故意搗亂,緊跟在我頭頂上。熱得我渾身就像被火爐烤着一樣。又累又渴又熱,筋疲力盡。“咕咚咕咚”地喝了兩瓶汽水,仍不見輕鬆。而且還越來越熱了。我看到湖邊有許多劃船的人,便問了一句:”好不容易來趟縣城,總不能這麼快就回去吧?”爸爸好想看透了我的心思,說:”我們去話遊艇怎麼樣?”“Oh, that’s good!”我高興的對了句“洋文”。 

  艇兒、船兒都停泊在湖中心的一座“島”上。我和爸爸買了票,挑了一艘紅白相間的“方舟”便開始“航行”了。艇是人力蹬的。中央有一個圓形的“方向盤”。那是小艇的“舵”。“嗡嗡嗡”遊艇被我和爸爸“開動了”。平靜的湖面被艇剖開了兩條水紋。艇后水花激蕩。往後一靠,聽到水聲“嘩嘩”作響。那是大自然的演奏,是任何音樂家都演奏不出來的。一陣風吹過,涼爽舒心,暑意頓消。那平靜的湖面被吹得波光閃閃,那柔美的水紋,那已經不再炎熱的斜陽,再加上湖中的遊艇,岸上的行人,高大的建築物,構成了一幅絕妙的圖畫。看着這樣的圖畫,使人的心胸頓時寬廣了許多。這,是大自然的傑作,是任何畫家都創作不出的。 

  在夕陽的映照下,湖與天融為一體;在夕陽的映照下,爸爸背起了《岳陽樓記》,我也哼起了《彈起我心愛的土琵琶》。“西邊的太陽快要落山了,微山湖上靜悄悄,彈起我心愛的土琵琶,唱起那動人的歌謠……” 

  我們在波光粼粼的水面上無憂無慮的來回遊盪,悠哉……樂哉……
查找更多遊艇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