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喜歡》作文

《我喜歡》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仿寫《我喜歡》作文600字

  我喜歡瑞士的鐵力雪山。雪山與天空在遠處融為一體,只能看見一片銀色。我喜歡那蓬蓬鬆鬆的雪球,我喜歡那千姿百態的冰錐。

  我喜歡蒙古那無邊無際的大草原。清晨,我靜靜地走過那裡,草尖上還殘存着一顆顆晶瑩而又沉重的露珠,導致小草們向我低頭哈腰。我喜歡看從我身邊走過的奶牛,他們的毛色格外發亮,好象每一根毛尖都在閃閃發光。清脆的牛鈴“叮叮噹噹”地響着,十分好聽。

  我喜歡一望無際的大海,我喜歡在美麗的清晨去看日出。太陽離開地平線了,紅彤彤的,彷彿是一塊光焰奪目的紅寶石,緩緩地向上移動。它晶亮耀眼,火一般鮮紅,火一般強烈,不知不覺,所有黑暗立刻都被它照明了。

  我喜歡秋天的銀杏葉。他們在小區里,在街道上,展示它們別樣的美。

  我喜歡和同學玩遊戲。一年級時,我們在大操場上玩捉迷藏;二年級時,我們在筆記本上畫各種各樣的衣服、寵物;三年級時,我們在小操場上玩抓人;四年級時,我們在排球網上打排球;現在,我們就常常呆在班裡玩“三國殺”。

  我喜歡的另一種遊戲,是在電腦里的。在那個虛擬的世界里,沒有邪惡,也沒有欺騙;在那裡,可以結識更多的朋友,增強社交能力;在那裡,你可以不受拘束地玩……

  我還喜歡各種各樣的小首飾,比如項鏈、耳環、手鐲、胸針……常常被我有模有樣地佩戴在身上,總讓我有一種長大的感覺。

  我也喜歡讀書,我喜歡把大把大把的時間都投入在書籍中。我喜歡科幻小說,裡面的故事情節總是令人十分緊張,但我總是不由自主地去想之後的情境。

  我喜歡我的童年,相信這美好的童年會給我留下深刻的記憶!

  五年級:李啟悅

回目錄

仿寫《我喜歡》作文300字

仿寫 《我喜歡》 

  我喜歡聽雨。 在靜謐的夜晚, 嘀嗒嘀嗒,似谷種爆芽, 似毛豆在太陽下炸開,又似一場小小的音樂會, 使我安然入眠。 

  我喜歡聽雷。 轟轟隆隆,似千軍萬馬在奔騰,又似千百人在共同打鼓 ,那是在為秋天的豐收提前喝彩,春天幾乎天天晚上聽它 ,不知不覺便喜歡上了它 。 

  我喜歡花。 美麗的太陽花生命雖只有一日,可他把所有的美都獻給了人們;孤潔的百合,不怕野草嘲笑,最終迎風綻放在山谷;雖說野花不知名,但他點綴着空曠的山谷,靜靜地把所有的美綻放出來……不論誰,野花也好,百合也好,他們都有同樣的尊榮 。 

  我更喜歡綻放在人們臉頰上的花。當我在寶雞街頭,問一位大媽火車站在哪兒 ,她微笑着告訴我怎麼走,並詳細地給我指明方向時,我便感到,世界其實是一家。 

  五(七)

  何益? 

  指導老師:范曉蘭
回目錄

仿寫《我喜歡》作文500字

  我喜歡春天的生機勃勃。嫩綠的小草從那軟綿綿的土壤了探出頭來,樹尖長出了極嫩的綠芽兒。

  我喜歡夏天裡那一把又一把的“大綠傘”,為我們人類送來了一片片陰涼,讓我們無憂無慮的在下面盡情的嬉戲、看書、下棋……

  我喜歡秋天的碩果累累。瀰漫著一種果香,看那蘋果紅得像一位害羞小姑娘的臉蛋,柿子像個橙色的燈籠高傲的掛在枝頭。

  我喜歡冬天的粉妝玉砌,大地披上了一層潔白無瑕的白紗,樹木也不例外,穿上了滿身銀珠片的棉衣,銀光閃閃。

  我也喜歡夢,喜歡夢裡那種美好的享受。我經常夢見自己如願以償,成了一名服裝設計師,我還夢見我考試的了全班第一,正在接受老師的表揚呢!我還喜歡人,不管是偉大的還是平凡的。我喜歡風姿翩翩的舞蹈家、好嗓子的歌唱家、手兒巧妙的畫家。我也喜歡無私奉獻的老師,有趣的、嚴格的、活躍的,我認為他們的一生僅為我們學生。

  我還喜歡看書,在圖書館裡面,我不能控制自己愛書之情,書,“她”能讓我的大腦更加聰明,書,“她”能讓我一生有光彩,書,“她”也能讓我變得引人注目。

  我喜歡朋友,喜歡在我閑暇無聊、憂心忡忡的時候來安慰我,尤其喜歡坐在一起互換心聲。

  ……

  我喜歡萬物,我喜歡一切的一切,而且深深地喜歡能在我心裡充滿着這樣多的喜歡。

  佛山市順德區龍江鎮世埠小學五年級:高秋粵

回目錄

《我喜歡》續寫作文400字

  我,喜歡春天。我喜歡獨自走在家鄉那條小路上。牽牛花像一個個小喇叭,一路殷勤的唱着歌。我喜歡閉上眼睛傾聽枝頭小鳥的叫聲。

  我,喜歡夏天。我喜歡夏天的清晨,當公雞大叔從西山腳下叫起呼呼大睡的太陽公公時,人們就開始了一天繁忙的工作。我還喜歡夏天的夜晚,我喜歡獨自翹望無邊無際的天河。

  我,喜歡秋天。我喜歡秋天豐收的美好景象。我喜歡和弟弟結伴走過結滿蘋果的果園。紅彤彤的蘋果掛滿枝頭,向路人炫耀它那迷人的身姿。

  我,喜歡冬天。我喜歡看冬日的鵝毛大雪紛紛而下。我喜歡冬日裡堅強的梅花,喜歡它們迎寒而放的精神。

  我,喜歡樹。喜歡很多種類的樹。我喜歡絢麗多姿的柳樹,四季常青的松樹。我更喜歡默默奉獻的紅樹。

  我,喜歡讀書。喜歡讀很多種類的書。特別是講知識的書。我喜歡靜靜的坐在屋裡,獲取知識的養料。

  我,喜歡笑。喜歡對着爸爸笑,對着媽媽笑。我喜歡對着老師笑,還喜歡對着同學們笑,讓她們分享我的快樂。

  我,喜歡生活,喜歡生活的一點一滴。更喜歡在我心中能充滿這麼多喜歡!

  鳳翔縣東關逸夫小學四年級:李子欣

回目錄

《我喜歡》作文500字

我喜歡春風中從南方歸來的乳燕。一群又一群 ,烏黑的背部,雪白的肚皮,利剪似的尾巴,把春天修剪成一幅美麗的畫卷。 

  我喜歡夏日裡清朗而廣袤的天空。無邊無際,偶爾飄蕩着幾縷白雲,白雲千姿百態地襯托着那透心涼的藍。 

  我喜歡秋季的楓葉。一片片葉兒好似一隻只斑斕的蝴蝶,依在樹枝上。一陣秋風拂過,楓葉隨風起舞,那曼妙的舞姿盡在凌空飛旋中展現,最後悄無聲息地飄落在大地上。“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多可愛的小生命! 

  我喜歡冬日裡紛紛揚揚的雪。一片片小雪花兒像一群群可愛的小精靈在空中盡情玩耍,嬉鬧。一眨眼的功夫,地上,樹上,房頂上都是雪,外面成了個銀裝素裹的世界。孩子們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灑下一片銀鈴般的笑聲。 

  我喜歡雨後的彩虹。迅疾猛烈的暴雨過後,彩虹便出現了,虹本是虛幻之物,但它卻是美的,它如海市遙不可及,似浪潮瞬間即逝,但它又似一座拱橋上面人來人往,熱鬧非凡。 

  我還喜歡家鄉的夜空。黃昏時刻,朦朧的群山,絳紫色的天空。夜深人靜之時,偶爾傳來幾聲狗吠。在那遙遙的天邊,漫天無月,星羅棋布。星兒你照着我,我照着你,大家都亮晶晶,一起眨着眼好奇地望着大地。 

  我喜歡看書。我總是在《冒險小虎隊》中激動萬分;總是在《紅樓夢》中淚光點點;總愛和《無面騎士》一起探討《三國演義》;總愛和《哈利。波特》一起《飄》飄欲仙…… 

  我喜歡天地萬物,人間萬事。是啊!我喜歡……
回目錄

仿寫《我喜歡》作文350字

  我喜歡樹,我喜歡在樹下乘涼,我喜歡在樹下和小夥伴們玩耍。我最喜歡和小夥伴們一起植樹了。

  我喜歡小草,我喜歡躺在碧綠的草地上曬太陽。我更喜歡小草頑強的生命力,有句古詩是這樣說的“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不正寫了小草頑強的生命力嗎?

  我喜歡照相,我喜歡和爸爸媽媽一起照相。我喜歡保存許多有意思的照片。

  我喜歡光,我喜歡陽光。我覺得有光就有希望,就有家的溫暖,家的幸福。

  我喜歡水果,不管是哪一種。我喜歡酸甜的草莓;脆脆的蘋果;清涼的西瓜;軟軟的香蕉。以及:橘子、柚子、芒果、橙子、水蜜桃、哈密瓜……

  我還喜歡旅遊,我喜歡和家人一起旅遊。我想去長白山天地、張家界、火焰山、九寨溝、布達拉宮、日月潭、五嶽……

  我喜歡生活,並且深深的喜歡能在我心中充滿這麼多的喜歡!

  河南新鄉封丘縣留光中心小學五年級:劉潔

回目錄

感受《我喜歡》作文200字

讀了語文第四單元《我喜歡》這篇課文,我感觸很深。

全文共有12個自然段,作者每一段起頭都是“我喜歡”,一氣呵成。

喜歡的種類非常多,既有:冬天裡的陽光,春天在山裡踏青,夏日裡的黃昏,秋分里的芒草;也有:夢裡奇異的享受,平整油亮的秧田;還有:不管是哪一種的花,人們笑頰上綻開的花;更有:我喜歡讀信,喜歡看書,喜歡朋友,喜歡生活。並且每一種喜歡的事物都寫出了喜歡的理由,表達了作者熱愛生活的美好情感。

我喜歡這篇課文,他教我懂得:生活中的美無處不在,只要仔細觀察,認真體會,就能充分發現並享受生活給我們帶來的美。

作者:青島新世紀學校五年級一班 孫天霖

指導老師:由穎莉

電子郵件:sutersun@sina.com

回目錄

仿寫《我喜歡》作文700字

  我喜歡冬天的雪花,在迷茫的晨霧中緩緩降落。我喜歡它落在地上的聲音,輕而溫柔。 

  我喜歡在春風中踏過窄窄的山徑,迎春花像個精緻的小喇叭,喚醒了春天,喚醒了大地,眼前一片生機勃勃。我喜歡低頭俯視那剛剛鑽出地面的小草,嫩嫩的綠色里散發著一陣陣泥土的清香。 

  我喜歡夏天蟬的歌聲,我喜歡在沒有陽光的樹蔭下悠閑地坐在搖椅上。彩霞像太陽的一個面紗,遮住了它羞紅了的臉。 

  我喜歡碩果累累的秋天,在農村,到處都可以看出它的足跡。蘋果又大又紅,紅得可愛極了,散發出誘人的香氣,咬上一口,多汁還甜,吃完一個還想吃一個。秋天,是個收穫的季節。 

  我也喜歡夢,喜歡夢中奇異的享受。我總是夢見自己能在水中呼吸,能不帶游泳眼鏡看清水裡的一切事物。我夢見囂張的大龍蝦,兩根鬍鬚一跳一跳,好像在說:“我生氣了,不要來惹我!”我夢見透明的海馬,在水中身體一縮一縮。我夢見多姿多彩的珊瑚,一動不動地站立,小魚在它的旁邊遊玩。最難忘記那次夢見成群的小魚,忽然“嘩啦”轉頭,直衝我游來,游得極快,眼看銀牆離我越來越近,又一大轉彎,銀光一閃而過……哇,美極了,我見到了世界上罕見的奇景。 

  我還喜歡小狗,不管是哪一種。我喜歡可愛的博美狗,憨厚的京巴狗,精明的狐狸狗,以及兇猛的大藏獒。我也喜歡在農村養的看家狗,白色的、黃色的、棕色的、黑色的,我認為它們都能為我帶來快樂。 

  我還喜歡一種與眾不同的花,是綻開在人們笑頰上的。當期末考試前我將要走進教學樓,媽媽給予我鼓勵的微笑,並說:“加油!”我就忽然覺得我的信心大大地增加,我不再緊張,空氣中充滿了愛和信任。 

  …… 

  正是因為這麼多的喜歡,我才很樂觀,我的內心才會這麼的充實!
回目錄

仿寫《我喜歡》作文800字

我喜歡 

  我喜歡冬天的白雪,在靜憩的夜晚飄落。我喜歡那份寧靜淡遠,我喜歡那驅去寒冷的火焰。 

  我喜歡伴着春風在江邊散步,青的草,綠的葉,五顏六色的花,全部探出頭來,都像趕集似的聚攏起來,柳樹也抖了抖身子,從樹枝到樹葉都煥然一新,形成了光彩奪目的春天。 

  我喜歡夏日的熾熱,我喜歡在熱不可耐的下午去游泳池游泳。游泳池裡水浪推涌,美好的水花翻騰着。慢慢地,太陽已落下千丈,飄逸的白雲一一離去。 

  我喜歡秋天裡金黃的稻穗。那顆粒飽滿的稻穗壓得稻桿直不起腰來,好像在感謝大地媽媽的養育之恩呢! 

  我也喜歡笑,喜歡笑里的奇異享受。我總是會笑那些不自量力的人,也喜歡用微笑擦去我內心的創傷,我喜歡用大笑來代表我的愉悅之情,還喜歡用微笑對別人進行鼓勵和讚賞,我最喜歡笑那些上課不專心聽講的人,因為他們是可悲的。 

  我喜歡看一團團連綿起伏,黃綠黃綠的蘆葦叢。那又高又密的蘆葦緊緊地排在一起,像一張多絨的毯子,總是激發我想上去躺一躺的慾望。 

  我還喜歡花,不管是哪一種。我喜歡香飄十里的八月桂,百年一見的鐵樹花,象徵愛情的玫瑰花,以及寓意親情的康乃馨。我還喜歡山坡上不知名的小野花,我認為它具有同樣的尊榮。 

  我還喜歡另一種花兒,是綻開在人們的笑頰上的。當寧靜的夜晚,媽媽笑着對我說聲“晚安!”,我忽然覺得世界是那樣的親切。 

  我喜歡玩電腦。我喜歡與同學一起玩電腦,那些動人心魄的遊戲,總使我在歡聲笑語中愈戰愈勇。最不能忘記那個周末,我竟以“QQ堂平民”的身份打敗了“熬糖工人”! 

  我還喜歡看書。我喜歡看各種各樣的書:《漫畫Patty》、《幽默大師》、《阿衰》、《魯賓遜漂流記》《中國未解之謎》、《小學生300字作文》、《古希臘神話故事集》……,總使我在文字中找到無窮的樂趣。 

我喜歡朋友,我喜歡在下課時出其不意地拍他們的肩膀。當他們回過頭來,我早已跑到了“千里之外”! 

  …… 

  我喜歡生活,而且深深的喜歡在我心中充滿着這樣多的喜歡。
回目錄

仿寫《我喜歡》作文350字

  我喜歡冬天的紅梅,傲雪斗霜。我喜歡那份寧靜淡雅,我喜歡那驅走寒冷的陽光。

  我喜歡去郊外踏青,喜歡看冰雪消融的場面,喜歡看小草的嫩芽,喜歡天空展翅飛翔的燕子,喜歡枝頭唱歌的小鳥……

  我喜歡夏日的公園,各式各樣的花千姿百態,恰似一幅錦緞,讓我容身在花海里。

  我喜歡看秋風裡飄落的樹葉,喜歡撿些好看的作為書籤,喜歡穿一身自己做的衣服,在秋風中雨飄落的樹葉賽跑,伴着秋雨舞蹈。

  我喜歡旅行。我爬過無數山峰,穿過無數湖泊,他開闊了我的視野,豐富了我的知識,陶冶我的情操,讓我領略了各地不同的風情文化。我喜歡邊走邊唱,把憂傷丟在半路,帶着喜悅回家。

  我喜歡朋友,喜歡在出其不意的時候拍他們的肩膀,在他們反應過來,我早已跑到“千里之外“了。

  ……

  我喜歡生活,而且深深地喜歡在我心裡充滿着這樣多的喜歡。

  六年級:張爽

查找更多《我喜歡》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