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天的早晨作文

春天的早晨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天的早晨作文400字

春天的早晨 

  春天像童話里美麗的仙女,一路南北,傳遞着春天的消息。沉睡了一冬的草娃娃搖晃着尖尖的,綠油油的身子,好奇地張望着,小草中間藏着的野花,仰着小臉兒,動情地望着這個世界。 

  一個春天的清晨,我從夢中醒來,走出家門,來到翠竹公園,映如眼帘的是一個五彩斑斕的世界。一進門就感到一股清新醉人的空氣迎面撲來,讓人愜意。那一簇簇,一片片的紅白黃綠相間交相輝映,鑲嵌在春天的大地上。遠處連綿不斷的群山,披上了綠裝,起伏的丘陵像一條卧龍。隱約可見一片片的鮮花點綴在綠色的卧龍身上,給卧龍增色添彩。 

  我信步來到河邊,那嘩嘩的流水聲,像一曲美妙動聽的音樂,群山也在靜靜地聽着小河的演奏,山上的野花,奼紫嫣紅,散發著馨香。 

  我快樂的走着,走過的路馬上變成了一條無彩的路。這美麗如畫的清晨春景,怎不讓人讚美,讓人不禁讓人想起了:“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條。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的詩句。
回目錄

春天的早晨作文700字

“啊!……”清晨,我長長地伸了個懶腰。推開窗戶,等了我一夜的風兒妹妹再也等不及了,一下子竄進了我的房間。清新的空氣,帶着春天的味道圍繞着我,真舒服呀!大地一片寂靜,只是偶爾傳來幾聲布谷鳥那清脆悅耳的叫聲:“布穀……布穀……”調皮的霧,一會兒圍着大樹跳舞,一會兒又和小鳥兒做遊戲,它弄得一切都迷迷糊糊了。

  上學的路上,霧漸漸散去了,嫩綠的樹葉兒,在樹枝上微微晃動。鳥兒三三兩兩地跳上枝頭,嘰嘰喳喳,彷彿在為我唱起了歌兒。聽得我不由自主地笑了起來。太陽公公撩開薄薄的面紗,露出了紅紅的笑臉。一切都顯得那麼清晰,那麼明朗。金色的光芒撒在大地上,到處都有了一種陽光的味道。大樹那嫩綠的葉片上,閃動着晶瑩剔透的小珍珠,微風中,一切都顯得那麼富有生機。

  藍藍的天空,像美麗的藍色寶石。稀疏的雲朵一會兒變成正在吃草的綿羊;一會兒變成輕柔的海浪;一會兒變成新摘的雪棉……。

  街上漸漸熱鬧了起來,人流如織。大家都急急忙忙地趕着上班,上學。車輛像蝸牛般慢慢爬行。孩子們三五成群地走在一起,不知在討論什麼問題,時不時傳出了幾聲歡笑聲。

  不知不覺中,我走進了校園。校田徑隊的隊員們正在操場上跑步,一個個都練得汗流浹背了。有的同學在打掃衛生,看他們歡快的樣子,就知道都是不怕臟不怕累的好孩子;有的同學在樹下晨讀,他們臉上的表情豐富多彩,他們時而憂傷,時而歡樂,時而嚴肅……瞧,他們是那麼的聚精會神。過往的老師們看着這些學生們,臉上都露出了讚許的眼神,彷彿看見了一群小雛鷹們,正在這春天的早晨展翅飛翔!

  多麼富有生機和活力,叫人奮發向上的春天的早晨!

  指導老師:李惠芳老師
回目錄

春天的早晨作文500字

  一抹陽光從窗帘之外穿透進來,迷迷糊糊中睜眼眼睛,耳中傳來一陣陣歡快的鳥鳴聲,仔細一聽,似在慶祝,似在歡歌……

  揉揉眼睛,抬頭間看向床頭的鬧鐘,不由的大呼一聲,‘啊!’該起床了啊,今天可是新學期的第一天呢,可不能遲到了,心裡想着問題,一下從床上坐起來,手腳齊動,分分鐘之後,已經穿戴整潔。

  “唔!還有些困呢!”嘴上喃喃自語,走到窗戶邊,猛的把窗帘拉開,而後,輕輕的把窗戶向兩邊一拉,一股清新的曖意撲面而來,讓自己一下就清醒了很多,眼睛看向遠處的樹木,臉上露出了淡淡的笑容,心裡想,‘樹又發芽了,看來,春天真的來了!’

  “嘰嘰嘰!”幾聲清脆的鳥鳴聲傳來,才發現不遠處的樹上站着一群穿着花衣的鳥兒,細聽之下,輕快的鳥鳴聲似組成了一首春天的旋律!

  “呃,不能再耽誤時間了!”心裡的念頭一起,飛快的下樓洗漱,然後從桌子上拿起一個饅頭,一個雞蛋,匆匆的向屋外跑去。

  “嘻嘻,嘻嘻!”一聲輕笑,邁着輕快的步子走在田間的小路上,看着已經長出嫩芽的草兒,還有風中輕輕顫動的野花兒,池塘里輕輕鳴叫的青蛙,所有的一切都預示着春天來了!

  看着周圍的美景,感受着輕輕拂面而過的曖曖春風,心裡不由的發出感嘆,“原來世界如此的美好!”

  一年級:凝冰冰

回目錄

春天的早晨作文100字

千萬縷陽光照進了我的房。

  穿好了衣服鞋襪,

  我忙去採擷陽光。

  草兒搶去了綠,

  花兒奪走了黃,

  我采了一抹紅,

  塗到紅領巾上。千萬縷陽光照進了我的房。

春天的早晨,

  我高聲為你歌唱!
回目錄

春天的早晨作文300字

   總評:在這篇習作中,作者敏銳地捕捉到了一個豐富多彩的春天早晨,以時間、空間為序,藉助擬人、比喻等修辭方法,用自己的語言寫出了自己對春天的早晨的體驗和感悟,語言流暢生動。“重重疊疊的浪花歡笑着,翻滾着,一層趕着一層湧向遠方”、“伶伶俐俐的小燕子唱出了美妙的旋律”、“遠處又跑來一群孩子”,各段的描寫如向讀者展開一副副精美的畫面,在景與人的融合中顯現出春的生機與活力。美中不足的是,僅停留於景的描寫,沒有通過斑斕的色彩、動人的聲響來跟進凸顯“一年之計在於春”的朝氣。 

  點評人:我是雨欣

回目錄

春天的早晨作文200字

  早晨,我窗前的小鬧鐘又“叮叮叮”地響了起來,我趕快起床,穿好衣服,走到窗子前。

  啊,多美的早晨!有藍藍的天,白白的雲;鳥兒們也從南方飛回來了,在枝頭歡蹦亂跳地唱歌,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大樓像換了一件新衣服,顯得格外的新;小樹長出了綠葉,像穿着一件嶄新的裙子。漸漸地,路上的行人也多了,車輛也多了。學校的同學也從四、五個同學到三四十個同學,又從三四十個同學到八九十個同學,校園不再冷冷清清的了,到處都有同學們的歡歌笑語,有的同學在讀書,有的在上課。這就是一天的開始。

  啊!這就是我愛的早晨,因為你美麗,因為你可愛,春天的早晨是永遠美麗可愛的!

回目錄

春天的早晨作文800字

  冬天終於過去了,沉睡了一冬天的大山裡,又熱鬧起來。在山裡,春天來得早,去得晚。當山中的溪水一化,岸邊的小花就開了,樹也飛快地抽枝長葉。

  鳥們歡快地唱歌,歡迎美麗的春天。溪水嘩嘩地流淌,為鳥兒們歌唱春天伴奏;草地上的小花也笑着一晃一晃,給鳥兒們伴舞。這好像是一支歌舞團,正上演着山林中春天早晨的圓舞曲。

  我是一隻出生在鬧市裡的鳥兒。雖然我們家不算很富有,但是,卻有自由和清新的空氣,而我又多麼喜歡自由和清新的空氣。我厭倦了城市的這種喧鬧,今天,媽媽允許我到山林里一天。

  看到這美麗的景色,彷彿飛進了世外桃源,“這比我想象中的更漂亮呀!”我喃喃自語。

  我飛過綠草,落在花叢中,仰面躺下,看着藍天、白雲,聞着花草的芬芳,聽着植物們竊竊私語的聲音,和煦的春風穿過花與花之間的縫隙,吹在我的臉上,柔和的陽光灑在我身上,盡情地撫摸着我的羽毛。原來,這裡才是我們的世界,鳥的天堂。

  這時,我才想起早上還沒吃飯呢!一隻小麻雀落在我身邊,友好地說:“大姐姐,你餓了吧,我帶你去吃飯。”這隻小鳥真善解人意呀。我還沒回過神來,就已經到了“餐館”。我一邊吃,小麻雀一邊告訴我,這些吃的都是一個漂亮的女孩送過來的。聽到這兒,我打了一個寒顫,下意識地躲開食物。我知道,好多小鳥就是這樣被害了。小麻雀好像知道我什麼意思,說:“姐姐,你不用擔心,我對你沒有惡意。”我開始還有所防備,漸漸地我膽兒大了,有的竟飛到了我的身上。“你看,她來了”,小鳥笑着說。我抬頭望去,只見一位美麗的少女一邊撤着小米,一邊朝這邊走來。跟隨而來的,還有陣陣的花香。我陶醉在這一股花香中。

  這一個早晨很快就過去了,我又飛到其它地方,一天就在眨眼之間過去了。山林的美麗、幽靜,山林中小鳥們的友好,山林中這位姑娘的舉動,怎能使我忘懷?我要讓更多的出生在鬧市的鳥兒品嘗山林的靜謐與合諧,拂去心靈的灰塵,重返大自然的懷抱。

回目錄

春天的早晨作文500字

  春天的早晨

  四川省都江堰市光亞學校三年級B班肖雪

  郵編:611833

  這是一個春天的早晨。我還沉醉在香甜的夢中,被一陣廣播聲驚醒了。我穿好衣服來到樓下,瀰漫著香味的新鮮空氣迎面撲來,沁人心脾,真是舒服極了。

  星星和月亮已躲進雲里休息,太陽公公馬上要來上班了。一串串彩燈,眨着亮晶晶的眼睛,像掛在樹上的七色彩虹,把我們的校園打扮的格外美麗迷人;一排排樹木也醒來了,正揮動着他那有力的手臂向我們致意;一群群鳥兒,唧唧喳喳,似乎在說:“你早!你早!”寬闊的草坪,還帶着她的露珠娃娃做着奇妙的夢。

  同學們在老師的帶領下,認真地鍛煉身體:高抬腿、小碎步、縱跳……回教室的路上,清潔工阿姨已開始工作,廚房裡的工人叔叔正忙着為我們準備可口的早餐,校長也開始了緊張的一天的工作。我們也開始認真地早讀,看同學們那專註的神情,我彷彿看見他們插上了理想的翅膀:有的成了科學家,正在實驗室里忙碌;有的成了醫生,正為病人解除痛苦;有的當上了老師,正在明亮的燈下認真地批改作業……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我們應該抓住這大好時光,好好學習,鍛煉好身體,將來成為有用的人。

  我愛這春天的早晨!

  (指導教師:譚華蓉)

查找更多春天的早晨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