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假如我是上帝作文

假如我是上帝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假如我是上帝作文500字

假如我是上帝

 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區 明仁小學五年四班 張天樞

  我常常幻想,總是想象着當一位仁慈的上帝,即使一分鐘。

  “去吧,和平天使!不要讓戰爭再次泛濫。使和平充滿世界,青春永駐人間!”我頗有聲勢地命令和平天使去完成這個任務,各個國家都停止了戰爭。

  “去吧,快樂天使!消除所有人心中的冤讎,讓這些新仇舊恨消失!”我動動小指,快樂天使就去完成這件事,人們面面相覷,不在為小時計較。

  “去吧,幸福天使!把萬惡、恐怖的惡魔,燃燒得一個不留,完成人世間千萬年的願望!”世界上,頓時人們過起來寧靜、安康、平凡的日子。

  “去吧,綠色天使!將世界上的沙漠變成茂盛的森林,讓工業的污染產品全都變成綠色產品!”一下子,地球更加綠了起來,無論什麼沙塵暴、酸雨都不攻擊人類了。

  “去吧,愛心天使!給那可憐的小乞丐和殘疾人心中一片陽光吧!”我大聲命令愛心天使,讓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片希望的光芒。

  世界沸騰起來,人們都不停地歡呼雀躍,就這樣,上帝終於把凡塵修成了天堂!

  指導教師:張弛

回目錄

假如我是上帝作文400字

   假如我是上帝,我可不會整天過着紙醉金迷的生活,不會享受山珍海味,不會總是坐在金璧輝煌的宮殿里。我要去了解民情造福人間。

   我換上民間衣服,讓珠光寶氣從我身上消失,我還特意準備了一個百寶匣,用來幫助別人。一切都準備好了,我腳踏祥雲出發了。

   咦?這地方怎麼回事?麥子全部低下了頭,地也裂了一道道縫,還有幾位農民望着麥子發愁。原來這地方鬧旱災了。小菜一碟,我從百寶匣里掏出一把降雨珍珠,往天上一撒,眨眼間,下起了大雨。麥子抬起頭使勁喝水,立即長高了四五尺,誰看了都會笑出聲來。農民緊皺的眉頭舒展開了,那飽經風霜的臉上露出了笑容。嘿嘿,我做了一件好事。

   我看見汽車上、工廠里排放出難聞的廢氣,見到人們皺着眉頭,捂住鼻子阻擋廢氣,就索性把汽車全部改成太陽能汽車,把所有工廠里排放出的廢氣改成花香,我又做了一件好事。

   怎麼樣?我這個上帝當得不錯吧!

  

  

回目錄

假如我是上帝作文350字

這世間有太多的不公平,所以我總是在幻想着自己是上帝,那我就可以改變那些不公平的條約。一天晚上,我正在看着電視,突然,一個黑洞出現在我的眼前,裡面走出一位老人。他對我說:“你好!我是上一屆的上帝。恭喜你!是第一百屆的上帝。”說完后老人就帶我來到了天界。我高興極了。因為我終於可以改變那些不公平的條約了!我馬上下了第一道命令:所有的人都不能重男輕女。隨後,我又下了第二道命令:要保持環境乾淨,衛生。否則,就得承受巨額的罰款。接着,我下達了第三道命令:那些生產東西的人不準參劣質的東西進去。除了這些以外,我還有很多想要做的事,但還沒等我實現它,我就被媽媽的叫聲吵醒。回想起剛才剛才做的夢,真希望那是真的!

  六年級:謝佳鳳

回目錄

假如我是上帝作文100字

  假如我是上帝,

  我一定會幫助一些孩子,

  可以享受前途的光明。

  假如我是上帝,

  我可以幫助你們擺脫困難。

  假如我是上帝,

  會讓孩子們開心每一天!

  六年級:郭永芳

回目錄

假如我是上帝作文1600字

  我每天晚上躺在床上睡着之前,腦子都放着幻想電影。今天的電影名叫《假如我是上帝》……

  開機。

  [1]

  假如我是上帝,世界會有什麼不同。聰明人總是有些驚世駭俗的想法。--噢!打住!我並不是在誇耀自己。

  畫面:一個笑容充滿陽光卻怎麼看都不算可愛的小女孩穿着白色紗裙,張着雙臂在空曠的靈湖上旋轉,旋轉……天空中落着藍色花瓣,白雲整片整片地聚集起來……

  靈湖,顧名思義是一個有靈性的湖,湖水並不透明但很乾凈,湖面上籠着一層白光,明麗透亮。

  好了,這就是第一個畫面,如果拍攝方便的話,我還希望那個小女孩露一個企圖掌控世界的表情。(我無法設想,所以點到為止)

  [2]

  人的確喜歡假如假如的:假如你是一隻鳥,假如他是一朵花……我不知道他們是不是做膩了人,如果是,那麼我覺得他們可以和做膩了鳥的鳥或者花的花換一換,兩全其美的好事,何樂而不為。

  好了,先回到電影上。

  小女孩配音:我沒指望哪天會有流星從天際劃過,然後我系根帶子許個願,然後願望實現了,我覺得那樣太漫長,而我的願望太多,我又是個急性子,所以我想直接成為上帝。假如我是上帝,我可以決定世界上任何一件事的發生和發展;我可以安安靜靜地住在富麗堂皇的天宮裡看着基督教的信徒們俯首膜拜我;我可以讓那些做膩了人的人做鳥啊花啊之類的;當然,我還可以解決一些自己的憂愁……

  晃。

  嘿,原來那是小女孩的夢境。我想她應該和我一樣過着人世間普普通通的日子。

  我在別人眼裡是一個幸福的孩子,我有疼愛我的爸媽,偏愛我的老師,喜愛我的同學,和一大堆寵愛我的姐妹。我絕對是一個“物質”生活等級相當高的孩子。但即使這樣,我也是有許多無法言語的憂愁和寂寞的。這是件讓人頭疼的事,我設想那個小女孩也和我一樣。她的憂愁令她頭疼,所以她說:假如我是上帝,真是件好事呢……

  [3]

  小女孩的內心的願望在那片空曠的靈湖上迅速膨脹。

  畫面:天空中打下一束晶藍色的陽光,小女孩雙腳平站在靈湖的湖面上,抬頭仰望天空……

  配音:上帝,讓我變成你好嗎?好嗎?

  最後一刻,小女孩終於收回了笑容。

  關機。

  (因為我睡著了。)

  [4]

  下面回到現實中。

  這次作文的題目是三選一,我之所以選這個而不選其他兩個是因為下面這個故事。

  有一次我的好朋友豆豆在QQ空間里給我留言並叫我回復她。我那時忙的慌沒搭理她,結果她對我說她以後再也不會給我留言了。我被她的話嚇到了,我當時想她是真的生氣了,而且氣很重。於是我連續好幾天把QQ簽名換成“請求上帝讓這件事好轉”,“向上帝祈禱豆豆能原諒我”,“希望上帝讓豆豆明白我不是故意的”……我現在真不明白那時我為什麼要把一切都交給上帝,我簡直該被頒“基督教最忠實信徒獎”,只可惜我生在中國,離那邊太遙遠。後來,我發現上帝並沒有那麼好說話,豆豆真的不理我了,任憑我怎麼回復她,她都徹底無視。事實證明上帝不會眷顧任何人,即使是我這種真心認錯的人也一樣。我終於決定面見豆豆,我去了她家跟她聊了一大推亂七八糟的東西,我知道我那天留給豆豆最清晰的記憶一定是一個扯着嘴角尷尬的笑,而豆豆留給我的卻是她一如既往可愛的露齒笑。但最起碼,我們都想笑了。

  令人溫馨的事還有一件。

  大樊是我另一個好姐們,有一次大樊對我說:“我的肩膀會永遠給你靠,你的眼淚我會為我擦,我們要高傲地對着別人說我們是最好的命脈。”大樊說得好極了,我當時差點熱淚盈眶。

  所以事實還證明上帝不能決定任何事,重要的是我們要明白自己該怎麼做。

  [5]

  我想假如我能晚點睡着的話,那個電影應該會換一個結局--

  天空是蔚藍的,湖水變得透明了,湖上的白光散了,小女孩明白了,人不可能想要什麼就有什麼的,她的錯誤,她的任性,她必須一一去面對。

  畫面:小女孩回到了學校,帶着她一如既往充滿陽光的笑容……

  配音:假如我是上帝,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我的生命還在繼續,所以我還有願望,我希望今後不管遇到什麼煩惱,我都能勇敢地面對,而不是幻想和逃避……(終)

  [6]

  首先,我為小女孩的話鼓掌。我也不得不承認電影中的那個小女孩正是我自己的影。我們遇到煩惱憂愁的時候,總是讓那些情緒在心裡兜轉不停,連拿出來處理的勇氣都沒有,只是一直一直想“假如怎樣怎樣就好了……”,可是假如的都是不成立的,所以我還要重複一次。

  假如我是上帝,這是不可能的。黃永玉老先生說只要生命還在繼續,我們就不該有遺憾和後悔。

  我的生命還在繼續,所以我還有願望,我希望豆豆和大樊能一直陪着我到時間的盡頭,生命的終結。——我知道,這是可能的。

  (鼓掌)

  江西省豐城市豐城一中初三:劉夢詩

回目錄

假如我是上帝作文500字

假如我是上帝,我是創造了這個世界的人,那麼我要發布一下幾條命令。 第一條命令:我命令大人們在檢查小孩子的試卷時要許諾足夠的好處,而不能因為小孩子考試成績不好而大發雷霆。因為現在的小孩子學習很苦,怎麼能再給他們增加壓力呢?只要通過小孩子的分數來給定零花錢,每一個小孩子都會拿出自己的努力來爭取獲得更多的零花錢的。 第二條命令:我命令大人們要充分關心孩子的成長。每天按時接送,仔細詢問小孩子在學校的生活狀況,幫助他們解決各種困難,而不能對小孩子的事情表示冷漠。因為每一個孩子都有完整的思想,他們有自己的想法,大人們怎麼能疏忽這一點呢? 第三條命令:我命令每一位小孩子上學的時候,只帶一本書。現在小孩子們書包里的書本太多了,他們柔弱的肩膀承受不了這麼重的壓力。他們需要學習的功課實在是太多了,應該減少小孩子的學習負擔了。 第四條命令:我命令每一位家長都要給小孩子吃有營養的東西,每天的水果、牛奶是不可以少的。為了讓小孩子們健康快樂的成長,要讓他們有充分的時間玩耍,一個孩子的成長,身體是最重要的,大人們不要讓學習壓垮孩子的身體。 真希望上帝能聽聽我的心聲,讓我當一天的代理上帝,好發布以上幾條命令。

  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  三(4)班

  韓漪琳
回目錄

假如我是上帝作文500字

  

  四川廣漢市雒城一小

  陳思遠

   假如我就是那坐在天上的黃金殿里的上帝,穿着華麗的

衣服,帶着珍貴的金冠,手指上帶着十枚亮得耀眼的戒指,

還拿着一根神奇的魔杖。

   假如我是上帝,我要使用隱身術和鑽地術悄悄鑽進好人

的墳墓,吹一口仙氣給他聞,拿一顆還魂丹給他吃,再用仙

水衝上仙劑給他喝,我要讓他起死回生,精力旺盛。

   假如我是上帝,我也要悄悄溜進壞人的公寓,放一把催

眠粉,趁着他昏昏欲睡時把他送去警察局,把他的錢分給窮

苦的農民工人們,讓他“享受”槍斃的滋味!

   假如我是上帝,我還要變成一縷煙,鑽進地震廢墟里,

讓鋼筋水泥板都長上翅膀飛到天上去,然後我再去把地震傷

者救出來,吹一口仙氣,把他們的傷治好,用我的魔杖給他

們點出比以前更美麗結實的家園。

   假如我是上帝-----

回目錄

假如我是上帝作文1100字

“願上帝永遠與我們同在,阿門。”我躺在床上,回想剛才路過教堂時的情景。“上帝真的有那麼厲害嗎?上帝是萬能的嗎?那上帝為什麼聽不到人們的禱告?他為什麼不把世界變得更美好些呢?如果我是上帝,我一定更能勝任的!……”我昏昏欲睡。 

  “是誰在背後議論我?”一道強光射來,刺得我睜不開眼,“你是誰?”我眯着眼問他。我是上帝!就是你在議論我嗎?你說你更能勝任上帝這個職位,好,我給你一個機會,我讓你試試,當上帝的感受!我給你一個小時的時間,在這一小時內,你就是上帝,記住,在天上一小時是過得很快的……”上帝的身影越來越小,最後竟化成一個小光點消失了。又一陣刺眼的光向我射來。一陣暈眩之後,我發現自己正坐在上帝的寶座上,手中還拿着權杖。我閉上眼回想剛才發生的事情,對啊,現在,我是上帝。 

  我先是觀察了一下這金碧輝煌的殿堂,接着,我走下樓梯,往下俯視。天哪!我看到了什麼?我看到那些善良、老實的人們生活在一片黑暗之中,他們努力的生活,努力的創造美滿的生活,得到的卻是徒勞。那些邪惡的人們啊,卻生活在一片光明中,頂着清官的頭銜,像個吸血鬼似的,吸着農民的血汗錢;頂着清官的頭銜,悄悄的賄賂上級的領導;頂着清官的頭銜,過着用錢換來的美滿生活。環境更是一團糟,河裡的魚兒肚兒都翻白了,一棵棵綠色正在消失,鳥兒似乎也在做垂死掙扎,但它最終還是掉了下來。地震、龍捲風、冰雹、乾旱……正在一點一滴的侵蝕着地球,大片的沙漠正在吞噬着地球。黑暗,已經把世界包裹了…… 

  我實在看不下去了,不知那昏庸的上帝是怎麼管理世界的。我頗有聲勢地向人們發出命令:“人們啊,忘記仇恨吧!把慾望放下吧!懷着一顆赤誠的心,豪不掩飾地,將你最燦爛的微笑播灑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散布到生活的每一個空間。讓鮮花滿園,芳草連天,碧林遍布!”我揮舞着手中的權杖,人間一下就變了。人們過着幸福美滿的生活,鳥兒飛起來了,那一片片綠色漸漸出現,魚兒們又在水裡歡快地嬉戲,上流社會和基層階級和諧相處。天災漸漸減少了,世界又變的美好了。 

  “你都幹了些什麼!”上帝回來了,眼睛紅得像豹子,他發怒的說:“你給了他們永恆的一切,那誰還會向我禱告?那誰還會來向我哀求!你,你這個渺小的人類,你剝奪了我的快樂!”“你!你有想過人們的感受嗎?”我反駁道:“你只了解你的快樂,你明白人們的感受嗎?邪惡的人過着快樂的日子,那些善良的人卻在黑暗中生活,你明白他們嗎?你這個昏庸的上帝!”我忙着反駁他,卻沒發現他已經將我的法力收回,正在驅動法力,向我襲來…… 

  “啊!”我從夢中驚醒,摔下床來。原來是夢啊,這哪有什麼上帝。 

  天漸漸亮了,該去學校了,我背起那沉甸甸的大書包,往學校走去,路過教堂的時候,我聽見信徒們又在教堂里禱告:“願上帝與我們同在,阿門……”
查找更多假如我是上帝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