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流動紅旗作文

流動紅旗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流動紅旗丟失以後作文600字

真的是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啊。我們班以前是整個年級的好班,而且每一次的流動紅旗都是在我們班的,但是這一次流動紅旗卻是到了(3)班,這是怎麼回事那,讓我給你慢慢道來。 

  那是一個星期一的早晨,班長邁着沉重的腳步走到了牆壁邊,懷着沉重的心情摘下了這個“在牆上扎了跟的”流動紅旗...... 

  在一天的晨會課上,夏老師對我們說一句語重心長的話:“同學們,我們班一直是年級裡面的好班,而且對我們而言流動紅旗簡直就是為我們這個班而設置的,可是這一次你們真的讓我太失望了。你們想想為什麼吧,還有想想以後該怎麼做?” 

  同學們聽了這番話之後,大家都低下了頭,同學們的心裡都既難過又慚愧。難過的是:用自己努力爭取來的流動紅旗就這樣拱手讓人了;慚愧的是流動紅旗丟了,和自己的種種行為都是息息相關的。 

  這是,東東的一句話打破了這時的寧靜,說道:“流動紅旗丟了是我們的行為規範執行的不嚴格了,對自己的要求放低了。”這時,偉偉也說了一句:“流動紅旗丟了,我也有責任,前幾天上手工課的時候,我們剪下的一些廢紙,下課後,陸老師讓我們去把垃圾仍在垃圾桶裡面,可是我偷懶,見沒人的時候,就把垃圾丟在走廊裡面了!”接下來,歌歌也說出了真心話...... 

  當夏老師看到我們這一面的時候,對我們說:“同學們一次的錯誤不要緊,只要你們改正了,以後繼續努力把屬於我們的流動紅旗奪回來,我們就仍然是一個年級裡面最好的班級。” 

  這一次的流動紅旗丟失以後,對於我們大家來說其實是一件好事,讓我們大家明白了這個道理: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退步。這時讓我們記憶深刻的道理,會像一個個美麗的貝克深深印在我們的腦海當中的。
回目錄

流動紅旗的背後作文100字

今天林老師把流動紅旗掛在最醒目的班門口時,他嘴笑的都合不攏,都翹到別的星球去了。其實我的心裡笑得跟一朵盛開的花。

  看到這面流動紅旗,我想了許多……我想:雖然我們班的同學沒有遲到、沒有違紀的,衛生也不錯,但是這次得到這面流動紅旗,我要感謝我們的班的李金鑫!
回目錄

流動紅旗的背後(修改)作文300字

總評:班級得到流動紅旗確實是件高興的事,但是在作者看來,這樣的欣喜,並不一般,因為作者透過“比我更需要這些榮耀,可是他卻把榮譽全給了我”這個流動紅旗背後的故事,看到了自己的不足。文章選材較好,以小見大,內容生動,語言描寫、動作描寫、心理描寫也都比較出色,但語句不夠凝練,結尾也嫌倉促,沒有寫出為什麼“更要珍惜這次的流動紅旗”,主題沒有得到提升。 

  另外,作者是昨天剛加入本專輯,因此從本篇開始評析。 

  好好努力。 

  點評人:泉州曉婷
回目錄

鮮艷的流動紅旗作文600字

  今天,是新一周的第一天,一周一次的流動紅旗要頒發了。同學們個個都充滿着希望,我此時此刻也在想:我們班上周的表現大有進步,希望流動紅旗這次能屬於我們四年級四班,只要有一點希望,就不要放棄……

  升旗儀式結束后,播音室里傳來了嘹亮的話音:‘下面宣布一下獲得流動紅旗的班級,一年級的……二年級的……”我的心彷彿被一條繩子一下拉了上去,都快提到嗓子眼了。當讀到五年級了,我更緊張了,心裡就像是有隻小兔子’怦怦”地跳,我看了看旁邊的同學都緊緊地握着手,可見同學們是多麼盼望流動紅旗能到我們班。‘五年級四班……”終於,我聽到了我最渴望的聲音。話音剛落,班上立刻沸騰起來,有的同學手舞足蹈,有的同學喊着:“流動紅旗終於到我班了。”我呢,怎麼掩飾不住心中的歡喜,甜甜地笑了,班主任蔡老師也露出了美麗的微笑。為了得到這面‘流動紅旗”,老師和班上的每一位同學都付出了努力和汗水,真是一份耕耘,一份收穫。

  鮮艷的流動紅旗今天顯得格外耀眼,教室也顯得比以前光亮了,流動紅旗不但是我們五年級四班團結向上、進步的見證,還是我們五年級四班付出努力,付出汗水的見證,它是我們榮譽的象徵,自豪的依據,也是我們共同努力所摘下的豐碩果實。今天雖然很冷,但有一股暖流在我身上流動。我們每個同學都樂在臉上,暖在心裡。我們會繼續努力,讓我校班級不得不承認我們五年級四班有實力去迎接那鮮艷的流動紅旗,希望我們班成為流動紅旗的駐紮地。

  感謝流動紅旗帶給了我們自信、自強,激勵着我們在人生道路上揚起前進的風帆。

回目錄

流動紅旗的丟失作文300字

今天,天下着大雨。我們班所有同學的心情也和天氣一樣,陰陰的,下着大雨------ 

  我們班已經連續兩次得到流動紅旗。只要再得一次,就可獲得四年級月度冠軍。當廣播里宣布本周得獎名單時,我們個個都異常興奮。有的站在椅子上,有的蹲在地上,有的在課桌上輕輕地敲着,從他們目光里,就可以看出一副勝利近在咫尺的樣子。 

  開始報四年級了,不太安靜的教室里一下就鴉雀無聲了。“四年級——”同學們做好準備,等報到我們班時,大叫一聲“YEAH!”“四(4)班!”什麼?我們班沒有?“哎!”有的同學嘆了一口氣,有的揮舞着的手僵硬在空中,有的拿起書本,砸向桌子,發出“轟轟”的聲音,以表抗議------ 

  事後,我想,這次沒有得到流動紅旗,主要還是我們太輕敵,太驕傲了。沒有保持以前良好的習慣。衛生搞得馬馬虎虎,紅領巾也有人時帶時不帶。看來,驕傲使人落後,這句話,一點不假。 

  以後,得加油了!
回目錄

讓流動紅旗回家作文1000字

讓流動紅旗回家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二班

  張富怡 

  在充滿朝氣、正義的校園裡,有我們共同的家—班級。在升旗儀式上得知流動紅旗被奪的那一刻,全班同學的頭不約而同的低下,顯得那麼的沉重。滿懷着期望的心頓時一落千丈,氣氛一下子便變得低沉起來。隨後,我們邁着無比沉重的腳步回到了教室。64雙帶着悲傷的眼睛注視着流動紅旗被挪走後留下的空位,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那裡曾經凝聚着我們五。二班積極向上的精神結晶,可現在卻在一瞬間空空如也。這是我班級集體的恥辱,我相信這種內心之痛遠遠超過了皮肉之苦。 

  後來的一次課上,老師宣布:“校領導要來我們‘家’聽課。”話音剛落,幾個同學爭着糾正道:“老師您好像把‘班級’說成了‘家’。”老師停頓了一會,走上講台,鄭重地說:“學校難道不是一個大家么?只不過它賦予的愛不同罷了。”老師的話意味深長,引起了同學們的沉思,從老師那堅定的眼神中,我們清楚地感覺到老師在努力,老師相信我們。在她的帶領下,我們家一定會在把流動紅旗再奪回來! 

  打那以後,不僅老師在努力,班幹部在努力,同學們也在努力,大家都在努力。下課後,為了讓課間操站排變得更快,同學們寧肯犧牲自己課間玩的時間,都提前到指定的位置站好,鈴聲一響立即緊張起來,個個站得筆直,猶如對面那剛剛長成的小樹,筆直地挺立着,任憑風吹日晒,毫不動搖。平時調皮搗蛋的同學也在這一重要時刻瞬間變得老實起來。同學們在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實現着自己的願望。 

  那次課間操時,天下着雪,為了能成為全校站排最快的班級,全班同學在眼保健操音樂剛停的那一瞬間,都爭分奪秒地一起湧出教室,看似馬蜂窩一樣的人群到了走廊里,自動就變成了一條長龍,快速有序地走出大樓后,迅速向操場跑去,到達指定位置,找到自己的位置站好排。那天我們班第一次成為全校站排最快的班級。那一刻,五年二班全體同學的心裡一定是興奮的。接着,隨着體育老師一聲令下,跑步開始,起初,體力充足,到了後來,同學們就開始氣喘吁吁了,有人岔氣捂着肚子跑,也有扭了腳的拖着一隻腳跑。不管怎樣,同學們沒有一個停下來的,一直堅持到最後。同學們汗流浹背,濕潤的頭髮里夾雜着雪花,雖然是這樣但是我看到同學們的臉上充滿着喜悅,他們心都憋着一股勁,他們在努力,他們在奮鬥。 

  流動紅旗是我們一滴一滴的汗水換來的,那一刻是我們最幸福的時刻。流動紅旗走了,我們的心空了,相信用不了多久,它還會回來的,我們仍把它放在那個老地方。 

  指導教師

  陳海燕  推薦  郭訓民
回目錄

得了流動紅旗后……作文500字

升旗儀式完畢后,韓老師開始宣布這周流動紅旗“主人”的班級了:“……中段得了流動紅旗的班級有:四<1>班、四<2>班、四<3>班……”聽到我們班得到衛生流動紅旗的時候,我簡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原來衛生的第幾名變成了第一名!我可真高興啊!我們的努力和衛生班長的努力終於沒有白費,使我們班得到了這面鮮艷的衛生流動紅旗。 

  到了班裡,老師把衛生流動紅旗掛在最醒目的一角,看到這面衛生流動紅旗,我想了許多…… 

  我想:得到這面流動紅旗,我要感謝我們的衛生班長——張璐璐。她幾乎每天都和每個組的同學掃地,方法不對她一一指出,但有的同學就是不聽。而她,也沒有辦法,只好自己埋頭苦幹,以身作則。她,一個普通的衛生班長,卻能讓我們感動,我覺得她好偉大! 

  我想:我以後再也不要亂扔爛紙了。我想對大家說一句:“再也不要往地上扔爛紙了,要想想:我們這個星期得到了流動紅旗,但流動紅旗不是一直可以在自己班的,我們絕不能讓它飄走,決不能!我們要讓紅旗一直飄揚在四一班,一直飄揚……” 

  我想:我們雖然得到了衛生流動紅旗,但是紀律流動紅旗呢?我們不還是倒數第幾嗎?為什麼紀律就跟不上來呢?是因為同學們的不自覺啊! 

  最後,我呼籲大家,趕緊行動起來吧!讓紀律、衛生流動紅旗都飄揚在四<1>班這個大家庭中。
回目錄

流動紅旗作文100字

我們班成績都是年段第一,我們班活躍分子太多,紀律就有問題了,令人興奮的事,昨天我們班終於在三年級下學期第一次得到了流動紅旗.
回目錄

流動紅旗到我班作文600字

流 動 紅 旗 到 我 班 

  霍家街小學五年級四班 王曉婧 

  今天,是新一周的第一天,一周一次的流動紅旗要頒發了。同學們個個都充滿着希望,我此時此刻也在想:我們班上周的表現大有進步,希望流動紅旗這次能屬於我們四年級四班,只要有一點希望,就不要放棄…… 

  升旗儀式結束后,播音室里傳來了嘹亮的話音:“下面宣布一下獲得流動紅旗的班級,一年級的……二年級的……”我的心彷彿被一條繩子一下拉了上去,都快提到嗓子眼了。當讀到五年級了,我更緊張了,心裡就像是有隻小兔子“怦怦”地跳,我看了看旁邊的同學都緊緊地握着手,可見同學們是多麼盼望流動紅旗能到我們班。“五年級四班……”終於,我聽到了我最渴望的聲音。話音剛落,班上立刻沸騰起來,有的同學手舞足蹈,有的同學喊着:“流動紅旗終於到我班了!”我呢,怎麼掩飾不住心中的歡喜,甜甜地笑了,班主任蔡老師也露出了美麗的微笑。為了得到這面“流動紅旗”,老師和班上的每一位同學都付出了努力和汗水,真是一份耕耘,一份收穫。 

  鮮艷的流動紅旗今天顯得格外耀眼,教室也顯得比以前光亮了,流動紅旗不但是我們五年級四班團結向上、進步的見證,還是我們五年級四班付出努力,付出汗水的見證,它是我們榮譽的象徵,自豪的依據,也是我們共同努力所摘下的豐碩果實。今天雖然很冷,但有一股暖流在我身上流動!我們每個同學都樂在臉上,暖在心裡。我們會繼續努力,讓我校班級不得不承認我們五年級四班有實力去迎接那鮮艷的流動紅旗,希望我們班成為流動紅旗的駐紮地。 

  感謝流動紅旗帶給了我們自信、自強,激勵着我們在人生道路上揚起前進的風帆。
查找更多流動紅旗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