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紅豆作文300字

紅豆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腰帶上的紅豆作文300字

紅豆媽媽有六個孩子。令紅豆媽媽頭痛的是:她的六個孩子都長得特別小。 

  在王宮裡,有一位特別愛吃紅豆的小王子。再過兩天就是小王子的生日了,國王問小王子有什麼要求。小王子說:“慶祝會上全吃紅豆,我還要一條鑲着六顆紅豆的純金腰帶。”國王立馬傳令去采紅豆。小紅豆們也被采來了它們異常興奮。 

  這時廚子們來挑紅豆了,可剛被大手拿起來的六兄弟又被放下了。只聽見有人說“太小了。”就這樣,小紅豆們沒有被選上。第二次?第三次?以至第五次小紅豆們也沒被選上。 

  設計師們開始選鑲在腰帶上的紅豆了。可他們跑遍了全城也沒有找到合適的紅豆。不是大了就是不圓滑。正當設計師們束手無策的時候,有人提議:“你們可以到庫房去看看呀!” 

  設計師們到了庫房,看見了小紅豆們,驚喜地捧起它們:“終於找到了。” 

  小紅豆們被精心地鑲在了腰帶上,顯得那麼耀眼。它們感到非常自豪。
回目錄

紅豆,西洲,梧葉作文300字

紅豆

  我覺得紅豆比綠豆好吃一點,學校有賣綠豆粥和紅豆粥,價錢一樣,不過綠豆粥裡面還有葡萄乾。想起中學的紅豆包里全是綠豆,想起秘制紅豆冰糕裡面外面一層是綠豆冰,總是感覺很無語。不過可能是過去經常喝綠豆粥的緣故,我更傾向於紅豆。人們常常讓紅豆表明相思,但是,好吃就行了,別的就顧不了了。而我想,既然紅豆表明相思,那我更加傾向於對於紅豆包的相思吧,一般只有過年才蒸很多去吃,小時候總是感覺一到過年就是有吃不完的紅豆包。如今過年的氣氛總是不濃,總是感覺少了什麼,兒時的那種欣喜早已無從尋覓。於是在一年一年的輪迴之間,只是所謂的蹉跎。也許使我更加成熟穩健了,也許是世態炎涼了吧。而關於紅豆,無論經過多少農藥,它終於還是存活。

回目錄

綠豆和紅豆的傳奇作文300字

  在很久很久以前,世界上還沒有恐龍的時候,就出現了會說、會走、會跑、會跳,還會做東西的小豆豆。

  這些小豆豆生活在一個名叫“豆豆天國”的小森林裡。有一天,綠豆先生和紅豆姑娘成了親,他們倆歡歡喜喜地在林間的小道上跑着,誰也不知道他們為什麼那麼高興,誰也不知道他們倆結了婚,因為“豆豆天國”結婚是不宣傳的,更不會讓朋友來參加婚禮。忽然,紅豆姑娘興奮地大聲說:“啊!看那,好綠、好細、好漂亮的一張凳子呀!”紅豆姑娘萬萬沒有想到這張漂亮的綠凳子竟然是一條正熟睡着的四季豆,綠豆先生和紅豆姑娘剛輕輕的挨了一下,四季豆一下驚醒過來,站立了起來,把綠豆先生和紅豆姑娘嚇了一跳;四季豆跑掉了,綠豆先生和紅豆姑娘卻從半空中掉了下來,把他倆的肚子摔成了兩半,幸虧他們遇到了手藝高超的雲豆裁縫,雲豆裁縫用黑線把綠豆先生和紅豆姑娘的肚子縫了起來,從此,綠豆和紅豆就變成了現在的這個樣子。

回目錄

觀察日記--泡紅豆300字

觀察日記 

  泡紅豆 

  2009年10月10日

  星期六

  天氣晴 

  今天我突然有泡紅豆的想法,我端來一盆水,又拿來顆紅豆,將紅豆放進水裡,就走開了。 

  紅豆飽脹了 

  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天氣晴 

  今天放了學,我就連忙跑去看紅豆,發現紅豆已經飽脹了,泡紅豆的水,已經變渾濁了。我又端起那盆水去到水池,給紅豆換上新鮮的水,發現紅豆精神百倍的生長着,好似在展示自己頑強的生命力,讓大家來觀看,也猶如在加速成長,等到自己長大了,再變成我們美味可口的食物。 

  紅豆長芽了 

  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天氣晴 

  今天我放下書包,就像風似的跑去看紅豆,我發現號都突破了那層皮,並且長出一根藤條鄉長出了一雙手是的。啊!紅豆的生命力多麼頑強啊!我也要像他一樣很頑強!
回目錄

種下一顆紅豆作文300字

  每次打電話回老家,聽筒里傳出的總是奶奶亘古不變的聲音,經過很遠的距離,走了摸樣,反倒記不清奶奶真實的聲音。說著無關緊要的話,一樣的套詞,習慣了吧。可末了我總忘不了要順帶問一句:“屋背後的紅豆發芽了沒?”奶奶會回一句“還沒呢,再等等吧”來結束對話。

  打電話只是出於對奶奶的安慰,也許是不帶感情色彩的。最多也就是詢問那顆紅豆的情況。

  紅豆是親戚從更遠的南方帶回來的。紅紅的,燃燒了整個太陽的色彩融在一起。除了顏色跟一般的豆類沒什麼區別,只是這裡不產便希奇了。

  可能是自己的虛榮心在做怪,拿着紅豆到班裡狠狠炫耀了一番。看着別人驚異與羨慕的表情,心裡自是自豪,象是自己得到什麼價值連城的寶物一樣。真的,平時只能在電視或書刊上看見的東西,一下子變得真實起來,的確讓人眼前一亮。

回目錄

你的紅豆,我的宇宙作文300字

  雨季,在我最青澀的年華里遇到了最純潔的你。從此,我的心開始了漫長的旅行。

  那天,我遇到了你,你的青澀衝破了我的心。那時候的自己,並不懂得,什麼是喜歡,只覺得那種感覺便是。

  後來,大家都說我喜歡你。我也覺得是。可是,你並不覺得。你是自由的。而我只能看着你。

  再後來,我喜歡吃一切有關紅豆的東西。因為紅豆代表相思。我喜歡在自己的日記本里寫下這句:“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願君多採擷,此物最相思。”難道不是我對你的感覺嗎?

  最後,知道你的心不在這兒,我又何必強留。於是,我明白了,人世最美好的擁有,是不曾擁有。我倆最美好的結局,是沒有結局!

  或許最後有同學看到我的這篇作文,不要感到可笑,也不要去嘲笑我。因為你的紅豆,亦是我的宇宙!

 初二:焦水鑫

查找更多紅豆作文3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