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野蠻同桌作文

我的野蠻同桌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野蠻同桌作文300字

說起野蠻同桌,你們肯定知道我的同桌很野蠻,也很暴力。但你們忘說了一點,她學習也挺好的,好了不多說了。 

  在我上三年級的時候就跟她同桌了,那時我還淘氣,那是我想:我給她起個外號吧,嗯.......誒,就叫她可樂。我不管她三七二十一,直接在她面前說:“HI,可樂!”這一說把她惹怒了,使用了她的絕招“掐人大法”,就在掐我的一瞬間,一陣慘叫從教室中傳來,我按着我被掐了的右臂,一連說了好幾聲:“可樂,可樂,非常可樂.....”這一打,把我打得屁股尿流,血肉紛飛,滿地找牙。我不知哭還是笑,趴在桌子上揉着受傷的胳膊,不知是好還是壞。別看她這麼野蠻,她還幫助我學習呢!那次因為我數學卷子有題不會,我就對她說:“劉可,我.....我.....我可以問你一道題嗎?”她爽快的答應了,她細心的教我題,我不禁流下了眼淚...... 

  這就是我的野蠻同桌,也是我的好老師。
回目錄

我的野蠻同桌作文300字

至於同桌是怎麼野蠻的,且聽我慢慢道來. 

 記得有一次,我背後說同桌是"女魔頭",讓同桌知道了.她當即拿出了一根粗木棍,我見此情形,立即拱着手,向她求饒:"女魔頭,別打了!.........."我捂住了嘴,不妙,說漏了!!!同桌瞪大了眼,氣的鼻孔冒煙,我立即癱倒在椅子上,這下有我好受的了.只見同桌將木棍收了起來,拿出了兩雙手,手指亂抖,不好啦!同桌又要撓我了,我這個人最怕癢了,一有人撓我,我就會撲通一下弄的前後的桌子倒下來.同桌開始撓我了,我亂翻,一下摔倒在地.只見我的膝蓋青一塊紫一塊的.我很生氣地看了看同桌,同桌嘻嘻的 

笑了,說:"嘿嘿,不痛不痛."這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這樣的同桌真讓人無法忍受啊!對了,忘了告訴你她叫什麼了,她叫----徐曉慧.
回目錄

我的野蠻同桌作文500字

他,留着小平頭,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上架着一副小眼鏡,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整天嘰嘰喳喳。 

  他,很野蠻。記得有一次,我不小心踩了他一腳,我連忙說了聲“對不起”,可他還是無情地踢了我一腳。我頓時生氣了:都已經跟你道歉了,還踢我?更何況我也好惹的。於是我便“還擊”了,一腳踢下去,狠狠地說:“你把我的白襪子弄黑了!”本以為這個氣勢能把他嚇倒,可沒想到他卻更野蠻了:“你也把我的新皮鞋踩髒了!”於是,桌下的一場“戰爭”開始了,我一踢,他一踩,我倆是針尖對麥芒——針鋒相對,誰也不讓誰,桌子底下一片混亂。要不是上課鈴聲響了,我倆還不知要斗到何時呢! 

  他,雖然野蠻,但很樂意幫助人。有一次,美術課我沒帶水彩筆,只好坐在位子上東張西望,見大家都在埋頭畫畫,我更着急了。同桌他可有一套嶄新的水彩筆耶,可……咦,水彩筆盒向我“移”來了,一雙白乎乎的小手在後面推着呢!我好感動……其實,不光對我,對其他人,他也是非常樂意幫助他們的:沒帶橡皮的,沒帶鉛筆的,鋼筆沒水的……都經常被他“救援”過。 

  他就是我的同桌——董為傑,一個“野蠻”卻很樂於助人的陽光男孩。 

  指導老師:朱春娟
回目錄

我的野蠻同桌作文300字

我的野蠻同桌名叫朱正洋,別人都叫她“魔女”,可我怎麼也猜不出大家為什麼都叫她“魔女”,只好去請教他以前的同桌劉落韓。他跟我說朱正洋她特愛打人,因此大家才叫她魔女。 

魔女發標啦! 

太可怕了。我心裡默念這句話,因為乾乾我不小心說話時說漏了嘴,被她狂K了一頓。我十分不服於是與她吵了起來。開始還勢均力敵可到了後面她漸漸的吵累,我以為我嬴了,可是半路殺出個陳咬金,她竟然口手腳三面夾擊。也因此又被她狂K了一頓,本來是想還及的,可想想了想還是放棄了,因為好男不跟惡女斗。暈啊!我從心裡大聲叫了出來。 

野蠻同桌的軟弱的一面 

陽的令一面是陰,野蠻的令一面是軟弱。當然我的野蠻同桌也是一樣的,她哭的時候就沒那麼野蠻而是向一隻剛出生的小鳥,一句話也不說。 

哈哈,這就是我的野蠻同桌——朱正洋。
回目錄

我的野蠻同桌作文300字

同學在一起是緣分,同桌倆在一起學習更是前世修來的福分。 

  我的同桌韓延璐,長長的馬尾辮,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副眼鏡架在鼻樑上,成天一副笑臉掛在臉頰上。 

  她可是我們班有名的“母老虎”,哪位同學在她忙碌的時候招惹她,她可不忍氣吞聲,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騰”地站起來,像風一般追上去,不是痛打一頓,就是“河東獅吼”,最終逼得人家連連喊救命,唉,她那招 “河東獅吼”已經練到頂峰了,可別小看她,如果你把她惹急了,便會用大嗓門,女高音來殺死你!  

  不過,最講義氣也得數她,如果哪位女生受欺負了,她就會第一個衝過去把那位男生暴K一頓,打得那位男生滿地找牙。 

  潑辣、大膽的她,成了大家的開心果,誰一傷心,經過她的三言兩語,便會轉苦為笑。 

  怎麼樣,我的野蠻、講義氣、開心果同桌令人羨慕吧!
回目錄

我的野蠻同桌1作文600字

我正在做夢,耳邊伴隨着“叮鈴鈴”的聲音,我知道,那是鬧鐘的聲音。無奈,我只好一個鯉魚打挺坐了起來,穿上衣服。突然,我發現寢室里的其他同學不見了,這就反映出了——我遲到了。 

  我最不想去的地方就是教室,因為我最不想跟人送外號“野蠻同桌”的張小靚一位,因為我們班同學都做過她的同桌,都吃盡了苦頭,所以,大家給了她這麼一個外號。 

  我一踏進教室的門,一股寒風向我襲來,不用說,肯定是張小靚。 

  “嗨,我讓你辦的事你辦了么?”張小靚問我。 

  “啊!對不起,我忘了。”我說,臉拉得老長。 

  “我一想你肯定又忘了!”張小靚說著,拿起一位同學的一本《安徒生童話》向我打來,我躲避不及,(唉,也沒有人敢躲啊)被她擊中了胸部,然後一個趔趄摔倒在地,張小靚見了,又給我一拳加一腳,然後把那本“慘遭毒手”的書往桌子上一扔,大搖大擺地走了,還說:“那件事不用你辦了,只要你下星期一給我帶一個psp就行,不過得有好玩的遊戲啊!(我理想中的學校要求一周回家一次)” 

  我在男生的“毆打”之下都沒喊過“饒了我吧”,而是繼續還手,但在張小靚的痛打下,我慢慢地從地上爬起來,小聲說:“饒了我吧。” 

  一天就這樣稀里糊塗地過去了,我回到寢室,心想:“幸好張小靚沒在我們這個寢室,幸好張小靚沒有幫手,要不然的話……Oh,my god!”(不明白的話可以去翻譯網翻譯一下哦,呵呵) 

  第一天就是這麼過的,第二天會怎麼樣呢?唉,先別想了,又要去上晚自習了,又要看見野蠻同桌了,My god!
回目錄

我的野蠻同桌作文200字

  我的野蠻同桌

  任何一個小學生,都有同桌。但是,我的同桌實在是太可怕了!如果不信就看看以下事例吧。

  事例一:

  今天上課時,我不小心碰了她一下,她就使出了她的絕招“九陰白骨爪“第三式鷹爪手,把我掐的五體投地。不

  服都不行。我只好連聲求饒。但是我被老師給發現了,把我猛K了一頓!慘啊。

  事例二:

  下課時,我們班的淘氣大王李天樂管她叫蚊子結果被她和她得手下追的無路可逃。只好乖乖認錯。可還是被

  帶到了老師面前。和我一樣,被門K了一頓,可是有一點不同,他被請了家長。回家挨了混合雙打!

  唉我野的蠻同桌呀別再走你的野蠻行徑了,我求求你了。

回目錄

我的野蠻同桌作文200字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正背書,不知不覺,我背的入了迷,正享受文中的美麗景色時,突然冒出一聲“快出來!孫聰。”我被嚇了個半死,因為她的聲音太大了,十個人中至少可以震死九個。真是不可思義呀! 

  不過,她也有開朗的一面。一下課,她就興高采烈的跑出去,一上課,她又蹦蹦跳跳的跳回來,好像天天都很快樂一樣。當然,她不像別的女生那麼冷酷,有一次,當無意中把我的胳膊用桌子壓紫了,她連忙說對不起,不要緊吧之類的話,哪像別的女生說:“這是你自己把手放在這裡的,壓了活該!” 

 所以總的來說,她還是蠻可愛的嘛! 

 對了,你們如果想知道她是誰,就看看我旁邊好了。
回目錄

我的野蠻同桌5作文500字

我回到旅館,躺下睡著了。 

  第二天一大早,我拉開窗帘,手機就唱起了歌。我一聽電話,原來是張小靚打來的。她說:“哼,你們家的環境太不舒適了,我要回去了。88。”哈哈,這下可好了,媽媽出差,張小靚回家,我終於可以回家了。想着,我背上背包,下了樓,交了錢,踩上滑板,向家的方向滑去。 

  到了家,我把背包往茶几上一扔,往沙發上一坐,別提多舒服了。突然,門開了,居然是張小靚!我問:“小靚,你不是回家了嗎?” 

  “我一想這個辦法肯定好。”張小靚說,沖了上來給了我一拳,“你難道就真的那麼討厭我么!” 

  張小靚一把揪着我的衣領,拖着我上了大街,說:“哼,今天我要你請我吃飯!” 

  我說:“小靚,我沒帶錢出來。” 

  “少廢話!” 

  到了一家五星級的飯店,張小靚點了好多菜。我對她說:“小靚,我只帶了10元錢。” 

  誰知她卻說:“關我什麼事!” 

  沒辦法,我只好回家拿了錢,正要出門,發現沙發縫裡有一些錢和一張便籤條,上面寫着:小穎,我出差了,大約要3個月以後才能回來。這是1000元錢——你3個月的生活費。你爸爸還沒回來吧,他也到了廣州,我們現在在一起。小碩馬上就走了。 

  “哇呼!”我跳了起來,“我的好日子終於開始了,對了,這1000元錢我得省着用。” 

  我早早地寫完了作業,3點送走了小碩,4點準時到了學校,吃完飯,上完晚自習,我睡覺了。 

  一天結束了。
查找更多我的野蠻同桌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