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年輕的心作文

年輕的心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年輕的心,共同的大運作文500字

盼着盼着,大運會的日子一天天臨近了,第26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將在深圳舉行,為了使大運會能更加順利的開展,市政府為宣傳大運籌備了許多,看着日益美麗、繁華的深圳,我急切地倒數着日子,除了心心念念的期盼着,作為小小的東道主,我們中學生能為大運會做些什麼呢? 

  看到大運志願者的報名表,我立刻有了頭緒,我可以做一名小小的志願者嘛!不禁鼓動了朋友一起報了名。除了報名成為大運志願者,我還參加了“讀書伴我行,新風迎大運”的活動;與同學們一起製作手抄報、宣傳畫;參加團委組織的大運宣傳活動,在支持大運的橫幅上落下了自己小小的卻認真的簽名;在網上寫下了自己對大運的祝福、心愿和金點子、參加了大運知識網絡競答等活動,對大運會有了更深的了解。 

  從點滴做起,為大運會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這是我內心堅定的信念。大運會的圓滿成功是每一個深圳人的願望,而大運會的順利開展需要每一個人的積极參与和辛勤努力,本次大運會不僅是發達科技的表現,更應該是一個文明的大運會,一個展現我們深圳獨特魅力的大運會,讓我們爭做文明人,向著夢想衝刺,圓了我們的大運夢! 

  下面是我寫的一首小詩,祝福大運圓滿成功: 

  年輕的躍動的心,燃燒着夢燃燒着理想 

  汗水和激情,才是青春的意義 

  我們快樂,我們參與,因為那是我們共同的大運
回目錄

年輕的心作文700字

  還一直以為自己是個孩子,一味地向別人索取,卻一直不懂得去付出。直到夜破了,夢醒了,才發覺,一個人的世界是那麼的無助而茫然。

  窗外,悠閑的白雲漫無目的地飄着,屏幕上,雪白的鼠標糊亂地跳着。當血紅的“不會”出現在眼前是,心不由得有點失落,或許傷心到了極點。很漠然,我無語了。

  一抹浮雲,來時,無聲無息;走時,無牽無掛。沒有根的寄託,沒有分離的痛苦,沒有相守的纏綿,沒有遠行的猶豫。

  幾分鐘前,還嚷着索取什麼生日禮物。突然覺得那麼好笑。

  心,在流淚,似乎是血。為什麼痛……

  “愛情”!什麼是愛,我們又該怎麼樣去愛?

  泰戈爾說:“愛是理解的別名。”

  我們無法搞清,我在下一個24小時時說過的話。或許我不應該說,但我已經說了。

  心,很痛。他,也許也很痛。

  我清楚的知道,那些傷口是我劃開的,那些不可癒合的瘡疤,是我自己構造的。

  我清楚的知道,我不斷在後悔。

  當我發現,他還是不停地收到我的信息,永遠也沒有回復,讓我已經逐漸麻木時,才發現,眼淚在離開的那一秒,是那樣的真實,而不可靠。

  路邊的髒水濺到裙子上,破舊的鞋子也遭了殃,狂風吹亂了我的頭髮。

  頭髮變得很凌亂,凌亂了許多的傷,不再覺得痛和悲涼。她說:在別人的故事中,流着自己的眼淚。

  聽寂寞在唱歌 輕輕的 狠狠的 讓人忍不住淚流成河

  聽寂寞在唱歌 溫柔的 瘋狂的 悲傷越來越深刻

  愉快的國慶黃金周不再是想像中的愉快。偽裝的愉快是那麼的不真實。終於,那份後悔背叛了我,讓我無處躲藏我的傷痛。赤裸裸地暴露在烈日炎炎之下,刺眼、扎人。

  時光還是不留情面地,在我眼前溜走,在我指間滑過,我無法抓取,只能觸摸它的滑痕。

  我還是要長大。

  在成長中,我,不斷地失去與擁有。年輕的心是律動的,但也是無助的。

  廣西玉林育才中學高三:吳雨滇

回目錄

年輕的心作文900字

年輕的心 

  “傑”這個名字似乎很泛濫,隨處可見,大街上總是聽得見叫這個名字的人,但對於我來說,“傑”字卻有着不同的意義。 

  小時候的我是很愛玩的一個人。那時,只要你看見一幫男生在玩,裡面就一定會有我。不知為什麼,身為女生的我特別愛和男生在一起打交道,跟男生特別合的來。人們總說女生要文靜,不要追逐打鬧,活動也只能跳繩或踢毽子,而我卻與眾不同,不見說話雷厲風行,而且經常與男生一起打球,打仗,知道奶奶叫吃飯才肯停止戰爭。 

  在這幫男生中,都混得很熟,尤其是傑,可以稱得上是無話不談的哥們兒,他就像兄弟一樣在我的生活中,一個必不可少的兄弟。在學習上,面對題目,我們總是各抒己見,常常為一道題目拼的你死我活,不過大多數都是誰對聽誰的。鬧歸鬧,吵歸吵,我們一直都是和睦相處,畢竟是兄弟嘛,胸襟自然要開闊,要多理解對方。放學后,我們經常一起切磋球技,但因為自己技術不佳,總是被他打得落花流水,可是打球不是我的專長呀。傑卻是這方面的高手,幾個精美絕倫的動作常會讓我為他歡呼,而他也會以帥氣的姿勢結束戰鬥,令我對他佩服得五體投地!說到我的專長,那可就是傑最大的死穴了。他這個人不會唱歌,一唱就跑調,九頭牛都拉不回來。一次聽到他唱歌,我無奈又無語地說了一句:“傑啊。別人唱歌要錢,你唱歌簡直要命吶,這調都從中國跑到西伯利亞了!”說完這句話,慘了,和傑那足以射死一頭牛的目光相遇后,我的心冷不丁的顫了一下,接着,暴風雨鋪天蓋地的就來了。 

  就這樣打打鬧鬧,我們一起度過了四年時光。這時,我卻被父母接到了杭州來讀書,兩個人就大路朝天,各走一邊了。但是每次回去,他對我還是一如往昔,不過看着長成帥小伙的他我的心情卻不一樣了。覺得他和以前不同了,上次見到他,猛然覺得他長高了不少,也變得成熟了。我對他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你,總覺得他的一切都吸引着我,他的一切是多麼完美,我不會是喜歡上他了吧? 

  知道有一天,我發現傑對我似乎有點變化,不再和我打鬧,反倒是多了幾分關心和體貼。可是從那一刻開始,我突然明白了,自己喜歡的不是他,而是我自己年輕的本身。 

  我們都是青春的驕子,青春在我們心中蕩漾,泛起了層層的波浪,打動了我們的心,一陣風吹過之後,又變得水平如鏡,收回了我們的心。這顆年輕的心是青春的象徵,是青春的激情,是青春的活力!
回目錄

年輕的心作文1700字

於是,縱情恣意的歡宴告以終結,我們的每一顆極年輕極年輕的心陷入了--百年孤獨 

  曾幾何時,我們堅信這世間充溢的只是愛心和善意/可如今,展現在眼前的,並非都如我們所冀。 

  曾幾何時,我們牢記父母師長的叮囑,衛護着所有的法則/可如今,撩起法則的面紗,發覺有些是如此毫無意義。 

  曾幾何時,我們崇拜所有的長者都能創造奇迹/可如今,身遭束縛,心受禁錮,卻叫不得苦痛,說不得悲凄。 

  曾幾何時,我們希求強者弱者,大人小孩永不相爭相欺/可如今,恃強欺弱,比比皆是,兒時的希求曾幾度憶起? 

  曾幾何時,我們強求完美,盯着暮日喊:“不要沉淪!”/可如今,看見黑子,我們無動於衷,任它去橫行於美麗。 

  曾幾何時,我們無憂無慮,遊戲在一起/可如今,每個人,都或早或晚,觸摸到了孤獨女巫的手臂。 

  曾幾何時,我們敞開心扉,同談人生,互吐心跡/可如今,有多少心靈已築起高牆,有多少心靈已悄然關閉。 

  曾幾何時,我們祈禱歌聲與微笑永是絢麗無比/可如今,每個人都只能悻悻地哼着灰色的《我多想唱》。 

  曾幾何時,我們緊抓着那純潔真摯的友誼/可如今,試圖挽留又一個即將起程遠離的友人,結局已是徒勞無益。 

  曾幾何時,我們一同起草着一個無人知曉的夢的設計/可如今,窺視現實與夢境,竟是黑海的兩岸,永不可能合二為一。 

  噢,我們怎能僅僅是一腔熱血,滿腹牢騷;又怎能兩耳灌滿嘆息,雙目儘是焦灼?讓我們每一顆年輕的心行動起來,伸開雙臂,面對輝煌燦爛的晨陽,大聲-- 呼喚! 

  我們呼喚每一個愛國者,少發牢騷,多於實事,少混日子,多敲警鐘。因為這是個呼喚實幹家的時刻! 

  我們呼喚每一個良知者,關心國家,關心教育,追求真理,堅持正義。因為這是個,是個呼喚敢說“國家興亡,匹夫有責”的人的時刻! 

  我們呼喚每一個女性,鄙視偏見,放棄傲慢,超脫於瑣碎,置身於事業。因為這是個,是個呼喚女性的時刻! 

  我們呼喚每一個家長,少生孩子,多育孩子,少寵孩子,多教孩子。因為這是個,是個呼喚建設者的時刻! 

  我們呼喚每一個青年人,擯棄陳規,開拓創新,投身改革,致力建設。因為這是個,是個呼喚開拓者的時刻! 

  我們呼喚每一個少年,奮鬥競爭,不貪安逸,珍惜光陰,不濫用陽光。因為這是個,是個需要抓得緊的時刻! 

  是的,我們這一代在呼喚世人,也在呼喚自己。我們呼喚中國式的偉人愛因斯坦來將科學推進新世紀,我們呼喚第二個司馬遷來寫新時代的《史記》,我們呼喚英雄,期待着誰敢重複那個著名的法國人最著名的一句話:“拿定主意要勝利的人,將永遠不會說:‘這不可能?”。” 

  是什麼,是什麼使我們散而又聚,且永不再海角天涯各一方?是什麼,是什麼使我們極年輕的心真正地共鳴,且永遠在策動力作用下共振共鳴?是-- 憂慮 

  新的“讀書無用論”,新的文盲大軍:世界每三個文盲中有一個中國人,每十個中國人中有三個是文盲或半文盲;中小學生大量流失,一年間是四千萬,這是些不容忽視的數字。 

  腦體倒掛,知識貶值,社會分配不均:“拿手術刀的不如拿剃刀的,造原子彈的不如賣茶葉蛋的,”“小知識賺大錢,大知識賺小錢,高知識不賺錢”。這些似乎是聳人聽聞的話,並不是“黃河之水天上來”一類的誇張。 

  教育經費奇缺:“清代的房子,民國的桌子,新中國的孩子”被用來形容中國的鄉村小學,這並不可笑;教學實驗儀器配齊率中學不到10%,小學低於5%,“我們的化學實驗是在黑板上做的”,許多同齡人這樣笑着說,這也不可笑。 

  中國的教師是最艱難的職業,他們從事的職業在中國既是“太陽底下最光榮的”,也是“太陽底下最貧困的”。 

  人說中國是吃窮的,這固然有過於偏激,但反映的事實不容樂觀:公款吃喝每年至少八百多億元,可投資百萬元的大型科研項目八萬個,可支付全國三年的全部教育經費。 

  狂熱地祟洋,出國潮; 

  國民弱點:良知麻木,依賴...; 

  國民無納稅意識,區區一個歌星可偷稅幾十萬; 

  糧荒,耕地面積減少,威脅着偌大的國家; 

  人口,十一億,成為當今中國最為沉重的負擔; 

  環境日益惡化,這全球性問題並沒有在社會主義的中國避免,亂砍亂伐的國民毫無長遠目光…。

  我們不再孤獨,不再憂慮,我們一面呼喚,一面行動,一面拭目以待。
回目錄

真的決定好了嗎?to—年輕的心作文40字

哥哥,你真的決定了,要離開小荷嗎?小小不哭,要開心,我會在小荷,等你回來的!
回目錄

年老的姥姥年輕的心作文300字

  我的姥姥有一雙大大的眼睛,眼角有一塊斑,皮膚白白的,細長的眉毛上有一個痦子,一直是短短的卷卷的頭髮。雖然她已經步入老年了,但是她卻始終有一顆年輕的心!

  姥姥在家最喜歡一邊打掃衛生一邊唱流行歌曲了,最拿手的是《自由飛翔》。更神奇的是有好多流行歌曲她只聽一遍就學會了,她甚至還會唱周杰倫的歌呢,而且邊唱邊模仿!

  姥姥很愛穿年輕的衣服。有一次我跟她去買衣服,本以為一會兒就能買完了,結果竟然買了四個小時,比我媽媽買衣服的時間還要長!她每次都要精挑細選,試了又試,我總在一旁問:“什麼時候能買完啊?”姥姥像個小孩玩兒一樣:“馬上就好!馬上就好!再等一小會兒啊!”這哪是一小會兒啊!又拖了一個小時才算完事!

  正因有這麼個“年輕”的姥姥,才讓我家更加充滿生氣,處處充滿歡笑,我愛我這無與倫比的姥姥!

  天津市楊柳青第一小學四年級:白雪

回目錄

年輕的心作文700字

——題記 

  7月3日,對於我來說,是宣告厄運的開始。中考結束了,成績出來了,我,失敗了。這一場硬仗我輸了,輸得很徹底,同時讓所有認識我、支持我的人大跌眼鏡。我無言以對…… 

  失敗的那一瞬間,生命的陽光不再燦爛,黑暗吞沒了最後一抹夕陽,也吞沒了我。在我還沒有來得及弄清是何時陷進來又該何時面對時,我迷失了方向。 

  縱然如此,現實中的我沒辦法不堅強,屢遭挫折讓我懂得了:生活與小說千差萬別,小說是空閑時的娛樂,生活卻是每分每秒的堅強面對,軟弱不得。 

  當然,應該慶幸自己有一大幫良師益友,他們的支持與鼓勵點醒了我:升學考試只是一種手段,並不在人生藍圖的中心。那一刻起,我拋開一切,抓住成功撒下的種子,讓它們在我內極空曠的那裡生根、發芽。 

  16歲如花似玉的年齡,16歲意味我擁有很多,小小的失敗並不能打敗我。面對失敗,我有驚無險。 

  新學期,新景象,在這陌生的環境中,開始了我的高中之旅。在這裡,我生活得很坦然,縱使這的一切不如從前,沒有了沉重的壓力,沒有了精神上的壓抑,一切都很輕鬆自然。 

  以前的我,冷漠、孤僻,總是被挫折打擊,到最後滿身傷的是自己。現在的我,打開心靈之窗,發現窗外是一個紛繁的世界。 

  前一陣子有人告訴我,說我給她的感覺很特別。我說為什麼。她說我總是那麼快樂,那麼開朗,給人很舒服、爽朗的感覺;甚少有女生跟男生划拳猜謎、稱兄道弟、也只有你……我笑道,這就是我,真真實實、毫不造作的我,你喜歡嗎? 

  湛藍的天空下,我振臂呼喊:失敗,用輕鬆的心靈看失敗,用頑強的意志面對困難和挫折,多一份勇敢,少一份怯弱,風也能把陽光打敗!用年輕的心看世界,用積極的的態度面對生活,多一份感謝,少一份抱怨,青春就是我的籌碼!
查找更多年輕的心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