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直到最後一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直到最後一句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南方的冬天,無雪。

  不想在失利后被批,不想再失利后哭泣,也不想在失利后獨自懊悔。

  每天的生活,似乎開始淪為不情願的起床,又不情願的躺下。即使是下課,也依然奮筆疾書,乍一抬頭,卻只看見一片片抖動的筆桿和眉頭微皺的額頭。輕嘆一聲,再一次埋下頭,繼續聞着所謂的紙墨香,重複着:“吶,好好乾吧。”的自我安慰。

  時間不緊不慢的走着,許多事都被冠上了“最後一次”的惡名,例如“最後一次在學校的演講”、“最後一次一起去看籃球賽”,即使,彼此心裡都在問為甚。黑板上用紅色粉筆寫着的刺眼的倒計時,其實也是不時的提醒着自己,快了,快了。

  悄悄的把頭深埋進臂彎,其實知道,一切並不是如此的虛無和牽強。就像那友誼,其實早已在心中根深蒂固。那張張熟悉的可愛面龐,其實早已深深刻畫在心中,那些些熟悉的畫面,其實早已深深的烙在了記憶最深的地方,讓我怎麼能忘卻,那些為這小宇宙注入活力和幸福的少男少女?我知道,他們愛我,正如我也愛他們。

  有時,發現尋得一個小小的休憩,卻是如此困難,不時的會陷入突然的迷茫,小D說:“我們承載了太多人的期望和夢想,不得不為了這物質的社會而付出自己百分之百的努力,即使最後讓人看到了所謂輝煌,一路上的傷痕只有自己才能看見,那傷疤,只有自己才能真實的觸碰。”

  如果,我能活到耄耋之年,那麼,不經意間,晃晃地,自己已經走過了生命的八分之一,一路上來來往往的行人啊,又有多少,記住了我的面容?而我,又記住了誰?多希望,眼前這緊張地令我不安的氛圍就這麼一直持續下去,即使,我不停的為著未來而搔首踟躇。

  那是北方的北方,未來的未來。

  當這人流逐漸消散,當這情愫逐漸消逝,當自己不再是人群當中的??。誰能告訴我,未來,究竟是什麼?

  原來,這無雪的冬天,不適合我們的道別。

  讓自己靜靜的享受着眼前僅有的這一切,直到最後一句。

您正在瀏覽: 直到最後一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直到最後一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