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激情奧運,完美拼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情奧運,完美拼搏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從申奧成功以來,人們就翹首以盼北京奧運會。隨着倒計時示數的日益減小,離奧運會的腳步越來越近。 

 當第29個腳步邁進鳥巢時,全世界都沸騰了,中華民族的百年夢想從此騰飛!那絢麗的煙花,壯觀的場面將開幕式推向了最高潮,人們揮舞着五星紅旗,染紅了鳥巢的半邊天。 

 自8月8日以來,關注奧運節目似乎成了全國人民生活的一部分,大街小巷都能聽見人們帶着自豪的語氣談論着奧運,穿中國加油字樣的衣服彷彿是一種時髦。 

在奧運節目中增長知識,開闊眼界,唱響“更快,更高,更強。”運動健兒在為國爭光的同時,也發揚一種拼搏精神,向人們展示了一種不屈不撓,自強不息的奧運精神。 

 當人們驚嘆於運動員的輝煌時,他們的背後往往有許多鮮為人知的故事。他們的童年就是在殘酷的訓練場度過的,兒時的樂趣就是反覆練着枯燥的動作,他們風雨無阻,勇往直前,犧牲了自己的青春,將淚水灑在了訓練場。他們在自己熱愛的項目上廢寢忘食,不斷拼搏,從中得到運動的樂趣。他們承受了巨大的心理壓力,懷着為國爭光的理想,努力為自己的夢想畫上圓滿的嘆號!當奏響國歌時,相信每個運動員都心潮澎湃,自己的努力終於凝結成了金牌,站在了世界的最高峰。 

就因為中國培養了如此優秀的運動員,自從開幕式以來,中國的金牌數一路領先,向我們展示了東道主真正的風采! 

 運動健兒們在大型比賽中能泰然自若,勇奪金牌,這種精神值得敬佩,可歌可泣,而我們的學習其實也是如此。 

  分數面前不能鶴立雞群,名次排位前不能獨領風騷,光榮榜上不能獨佔鰲頭。不要悲傷,不要心急,憂鬱的日子裡需要鎮靜。在過去的失敗中總結經驗,吃一塹,長一智,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者而改之。確立正確的坐標,相信梅花香自苦寒來,陽 光總在風雨後。勇於挑戰,敢拼敢斗,在競爭中完美自我。 

 敢拼敢斗,即使檣傾楫摧,不能達到成功沒給的邊,但我已經破釜沉舟般地拼搏了;即使粉身碎骨,不能攀登嚮往的高峰,但我已經卧薪嘗膽般地奮鬥了! 

更重要的是,要腳踏實地做好每一項工作,不能臨時抱佛腳,而是靠日積月累築成萬人之牆! 

  更快,更高,更強。運動健兒在奧運會展示自我,而我們,在學校這個大舞台上演喜劇!

您正在瀏覽: 激情奧運,完美拼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情奧運,完美拼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