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選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選擇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選擇

  

  我是一位活潑開朗的小女孩,我喜歡做很多有趣的事情。我很喜歡跳舞,每當清晨迎日的時候,我就會在陽台上跳舞。我不知道為了什麼,只知道它是我生命中的樂趣,我會用精彩的節拍來實現。

  

  在我小的時候有許多的願望,比如;當為歌手,演員等,我一講這些,她們就在那裡嘲笑我。記得,曾經有一位女孩,她心腸很壞,她對我也不好,有一次她對我說,你是一個被無視被人欺負的小孩,我在旁邊沒有說話,那時膽子小也怕被人打,當我從那時起,我就為了這個樂趣而被人尊重。每天天不亮的時候,我就會在木棍上練腿,因為這是練腿的基本功,一天一天的時間過去,就快要舉行比賽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就從家裡搬來一根輥和一條繩子,用繩子捆住,當我正在練腿的時候,棍子就砸傷了我的腿,一下就腫起來了,一想到就要比賽了,心都顫抖起來,但我想了不能就這樣放棄,為了讓她們看做出多大的費力也是值得。我就爬起來練,每天都這樣的過,那是那位女孩又出現我的面前,她看見我的腿受傷了,用腳踢了我的腿,我沒有吱聲心裡的怨氣對肚子咽,她對我講,就你還想參加比賽,這輩子不可能的,我想她這樣講我偏去,那天,我知道我做出的選擇,不管是好是壞我都要去拼一拼。

  

  

  

  

  

  

  

  

  

  

  

  

  

  

  

  

  

  

您正在瀏覽: 我的選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