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搞笑版課本劇《皇帝的新裝》(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笑版課本劇《皇帝的新裝》(3)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第2天早上,黃亮帶着大臣來看“衣服”的進展情況,他走到江濤和曾鵬面前,滿意地看着這新“衣服”。然後脫下自己“所有”的衣服(1件棉襖),“穿”上江濤和曾鵬連“夜”織的“衣服”,然後黃源手拖“鏡子”,半跪在黃亮面前。黃亮把肥胖身子在“鏡子”面前秀了1下,又轉了幾下,轉過頭對江濤和曾鵬說:“我太滿意了,我決定了,今天午時的遊行就用這件衣服來遊行!”然後他轉過頭,對魏有昊說:“小昊子,擺駕回宮!”然後魏有昊就攙着黃亮走了(退場)。

  午時,黃亮穿着新“衣服”黃源、魏有昊拉着不存在的后裙,進行了遊行下面的群眾紛紛議論:“皇上的‘衣服’真漂亮啊,是無價之寶!真是皇上的福氣啊!”黃亮帶着大臣走了1圈又1圈,這時,1個小孩說:“他沒穿什麼衣服啊!”然後發生了轟動,全班都在鬧:他真的沒穿什麼衣服啊!甚至還有人在下面說:“哦哦,下來哦!!!” 落幕:黃亮(慌忙)加快腳步,草草完工。(出場)

您正在瀏覽: 搞笑版課本劇《皇帝的新裝》(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笑版課本劇《皇帝的新裝》(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