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 有一天,我老無所依,請把我留在,在那時光里。如果有一天,我悄然離去,請把我埋在,在這春天裡。” 

  ——題記 

  我是一株獨處黑暗的小草。 

  漸漸的,漸漸的。自己麻木的身體開始有了知覺,大腦也有了意識。忽然感覺自己在慢慢變暖,凝固在身邊的某種冷冷硬硬的東西也在慢慢融化,我被束縛的雙手也在慢慢恢復力量。我要去迎接春天了么?不禁心裡湧起一股驚喜,我便睜開了眼睛。 

  周圍仍是無垠的黑,我呆了好一會才明白過來:我還在身處地底下呢! 

  我是一株嚮往春天,嚮往光明的小草。 

  在這黑暗的地底下,我沒有親人,沒有朋友,沒有光明,沒有春天。從小草本身潛在的意識,我知道,我需要往上爬,我需要光明,需要報春。 

  我是一株奮發向上,頑強拼搏的小草。 

  我用稚嫩的小手撥了撥我腳下融化的積雪。試着掙扎着站起來。不料,頭不小心在一塊硬硬的、尖尖的東西上撞破了頭。即使我的頭能再長出來、自己會再復原,可還是免不了那種隱隱作痛。疼痛刺激了我的木根神經,讓我的淚水不由自主的滑落下來。 

  但是疼痛並沒有減少我對光明的嚮往,反而讓我覺得光明與春天更加美好了。因為美好的事物,總是要有苦難,有挫折的追求,才能得到的。不過,我不奢望能夠得到光明與春天,我只想能生活在它們的照耀之下就心滿意足了。 

  經過了千辛萬苦,狼狽不堪的我終於探出了我已復原多次的腦袋。伸出雙手遮擋在額頭前,透過指間縫隙仰望那抹我魂牽夢繞的陽光,心裡不覺溢出一絲甜蜜。 

  終於,成功了。還好,努力沒有白費,我終於身處春天了。 

  這個在別人看來很尋常的春天,對我卻有不尋常的經歷,這個不尋常的春天,鐫刻着我不尋常的努力,記錄著我不尋常的新生。 

  我喜歡這個對我來說不尋常的春天,希望:“如果有一天,我老無所依,請把我留在,在那時光里。如果有一天,我悄然離去,請把我埋在,在這春天裡。”

您正在瀏覽: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