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桃花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漫步在幽幽叢林之中,本想吮吸着春天的甘露。襲來的卻是一股深深的憂傷,當我穿越於時光前,本想回憶起以往的故事,卻抓住了一束悲傷。

  春天是美好的,可以站在幻想中聆聽感動,可以佇立在風中肆意的歌唱……

  但美好的事物終究是短暫的。

  外面的春雨又飄,扯下點點鬱悒,理不完飄不斷,透過薄薄的晨霧,凝視着許多往昔,鼓勵自己用一把記憶的傘撐起一片勇敢的天。

  ……那一年的桃花開得正旺盛,我帶着我的弟弟徒步走在綠陰河畔。路上落英繽紛,偶爾引來一兩隻蝴虹在這裡貪婪的汲取,不經意間弟弟已擷下一朵快要零落光的桃花,他放在鼻前聞了聞說:“姐,你瞧,生命快要結束了,卻依然保留香。

  昨晚,我倚枕百般難眠,一直在思付着弟弟的這番話。

  零點——一夜已經結束了,這是新的一天,太陽還未越過地平線時,我早早的起了床,頭髮逢散,身着單件,站立在“桃花雨”中。手掌攤開,試圖去觸模,直至一聲雞鳴打破了原有的寂靜。

  第二天的清晨空氣是很清新的,你說你要到綠陰河畔去看一看桃花,我沒有理會你便走了。等到傍晚時分,仍不見你回來,心裡很是着急,趕緊去尋找你,路上碰見奶奶,她說你已隨你的父母到江蘇省了,我聽了之後,只是黯傷。

  時間飛快地過去,沒想到最後的結果卻讓我們處在痛苦的邊緣。

  那一天,司機把車子停在路中央,你急匆匆地奔向“家”的方向,你朝我朝手說:“姐,你猜我帶了……”只聽一剎那之間,你沒了蹤影,有的只是一片血迫,我呆立在原地接受着這個恐怖的現實。但立刻讓我清醒了頭腦,急急忙忙搭車奔向醫院,到了搶救室,看見大門上的紅燈急促的亮着,可我的心臟似乎停止了跳動,期盼着會有奇迹出現。就這樣,大家都不言語,默默的,默默的,默默的祈禱着。在這一瞬間,所有的空氣都滋固了,微微的,只有手術刀剖解物體的聲音……綠燈迅速的亮着,見醫生笑着出來,我們大家以為有好消息在迎接着我們,於是,我以最快的速度衝進去,望見弟弟此時氣息奄奄,心痛得快裂開了。“你不是笑着出來的嗎?不是有好消息嗎?為什麼卻是這般模樣?你說,你說啊!”嬸嬸憤怒地說道。大家安靜下來,請聽我說:“他希望我不想把……”醫生還沒說完。“姐,姐……”弟弟?我急忙跑到他的面前去,他握着我的手說:“姐,姐我不想死啊,我還年輕,我……我還有……好多話沒跟你說,還有…還有好多桃…桃花沒…沒看啊!”他顯得異常的激動。他似乎想起了什麼,慢慢地從懷裡拿出一個“桃花標本”放在我的手上,一直凝視着我。不久之後,他睡著了,永久的睡著了。

  在弟弟去世的第二年裡,我依舊去看桃花,奇怪的是今年的桃花並沒有盛開。

您正在瀏覽: 桃花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