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個秋日,天空中有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秋日,天空中有雲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和他相遇,是個明朗的秋日吧!他帥氣而乾淨的笑容,像秋風一樣爽朗……笑卻不是對涵兒,而是她身邊的若若。若若笑得極燦爛:“阿揚,這是我朋友,涵兒。”繼而轉身向她:“涵兒,這是我初三的大哥哥,阿揚。” 

  涵兒還未反應過來,阿揚已笑笑:“涵兒嘛,怎麼會不認識?一進中學就一舉奪魁,不簡單哪!”涵兒只是笑,他帥氣的笑,使一向能言善辨的她不知所措,只是微笑。 

  幾天後,風兒依舊爽朗,天空中有雲兒飄逸的身影。涵兒懷裝一份思念,慢慢地踱向學校。清爽的陽光下,那個高高的身影映入她的眼帘,是他!阿揚!涵兒的心波微微蕩漾,卻一副波瀾不驚的表情走自己的路。“我們才剛認識,他不會招呼我的,不會的”,涵兒這樣想着,卻在心中幻想一個聲音響起,“涵兒!”那麼真切,她有些佩服自己,竟能想象得如此逼真。“想象?”背後分明有急促的腳步聲。 

  她轉過頭,一頭烏雲在風中瀟洒地飄揚,然後是微笑,然後是等待,然後是夕陽下的兩個長長的影子……就這樣,靜靜地走了一程。 

  後來,後來的後來,她便故意配合著那天的時間去上學,只為與他走那條鋪滿金色的小徑……她慢地像蝸牛,卻終於等到了他,“為什麼走得這麼慢?”,他微嗔,涵兒就哧哧地笑,那些日子,空氣里滿是幸福。 

  也許是蒼穹也嫉妒她了,也有等不到他的時候。涵兒便和若若和星子去校園后的山,颯颯的風兒聆聽着她們的絮語,涵兒的落寞便被風吹散。時間彷彿過得太快,還有許多話兒來不及說,她們爭分多秒地利用課間十分鐘。說的東西總離不開誰誰誰又喜歡誰,誰誰誰又發生了什麼事,當然,也有她們心中的“他”。 

  秋天的腳步太快呵太快,白雪很快地像情書一樣飄揚在校園內,落滿涵兒的手中的成績單。涵兒第一次為成績落淚,她不知道怎麼向父母交代,儘管,父母是少有的開明。 

  “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涵兒思考了一個寒假,終於堅定地將這句話刻在心上。“阿揚就要走了,雨季的雲朵也該走了”,涵兒在日記中寫道。 

  春天果然來了,夏天也尾隨着春天而來。校園的林蔭小徑上,涵兒揚揚手中的成績單,第一次為成績歡呼雀躍。 

  也許是夏天的炎熱灼傷了落寞的心情,也許是夏天的汗水沖淡了他的身影,也許……反正,這個暑假,涵兒過得非常輕鬆,至少比寒假輕鬆。 

  暑假后的初秋,涵兒偶得他的QQ,漫不經心地將他加為好友。網線那頭的阿揚,告訴涵兒他已有了女友。這次,涵兒是真的波瀾不驚的表情,微笑着恭喜他。 

  這是個明朗的秋日,天空中乾淨得沒有一絲雲彩…… 

您正在瀏覽: 那個秋日,天空中有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秋日,天空中有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