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向你推薦一本好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你推薦一本好書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要向你推薦一本好書,它的書名叫《校園童話》。聽到這裡,你一定很納悶,在學校里,不是上課,就是考試;除了作業,就是讀書。校園裡能有什麼童話?但當你打開這本書,你就會得到肯定的回答。校園不僅有童話,而且還很精彩,不信你就讀一讀這本《校園童話》吧。 

  這本書由中國和平出版社出版,書中收集了20個奇妙無比的童話,個個精彩,保准你看一頁就捨不得挪不開眼了。就說《書包里的包老師》中那個“大小問題包解決”的包老師吧,雖然矮矮小小,其貌不揚,卻神通廣大得很。不是吹牛,天有多高,包老師的本領就有多高。他讓多多的書包越背越輕,用“誓言監督卡”幫助多多的爸爸成功戒煙,用“正義手套”讓膽小的多多爸爸成了勇斗歹徒的大英雄,用“磨心石”把一個男孩兒的“粗心”磨成了“細心”……假如你是粗心大意的人,就快去請包老師幫你在他的“磨心石”上磨磨去吧。 

  但是,這本書並不是十全十美的。比如封面設計就不太好看。如果它的“外表”也能像它的“內心”一樣精美,那就好了。 

  讀這本書,我得到了很多快樂,懂得了很多道理,我建儀你也快去買一本讀讀吧!

您正在瀏覽: 向你推薦一本好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你推薦一本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