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地球母親流淚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母親流淚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地球母親流淚了

  地球母親她傷心地流下了眼淚,她的身體在被人們肆意的破壞着。 你看,小溪、小河,甚至大海都被污染了。水面上,漂浮着垃圾袋、果皮、紙屑、瓶子……好多的垃圾。水裡參雜着骯髒的污水,原本純凈的水都被那些貪婪可惡的商家破壞了。可憐的魚兒們沒有了家,還因為這些受了污染的海水中了毒。人們吃了這些魚,自己也中了毒,真是自作自受。無知的海豚,吃下了漂浮在海面上的塑料袋,肚子疼得在不停地叫,最後在痛苦中死亡。這是地球母親的一個痛楚。 你看,原本一片片蒼綠的高山、樹林以至於森林……都變成了光禿禿的、一絲生氣沒有的“光桿司令”。樹木被人類不停地砍伐,加工,做成了傢具,被拿去換了錢。小鳥原本安詳溫馨的生活,變得忙碌起來。樹木沒有了,小鳥要到處搬家,尋找自己住的地方。雖然人們利用樹木賺來了錢,但自己也少了“天然的氧氣罐”,這樣就是害了自己。地球母親看到我們這樣,不經心酸起來。 你看,即使不是雨天或是陰天,天空上也會到處飄着大朵大朵的“烏雲”。你知道嗎?它們原本都是一朵朵可愛的白雲,每天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飄蕩。可是,突然有一天。它們被突如襲來的廢氣污染了,即使它們不停地想抵擋這些廢氣的侵襲,但它們還是變了樣。原本湛藍的天空也變了樣,它也被骯髒的廢氣污染了。“唉~”地球母親,不由得嘆氣。 地球母親被這些污染所折磨着,所以她流淚了。可她痛得不僅如此,他在為人類作出的這些破壞而傷心的流淚。 為了地球母親能夠再次綻開那花一般的笑臉,為了人類再次擁有美好家園,我們每個人現在都在不斷地努力。地球母親請您看着我們,我們不會再讓您流淚了。

您正在瀏覽: 地球母親流淚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母親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