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親,生日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生日快樂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碧空月圓逐花影,龍燈笑舞鬧中秋 

  國強民富顯龍威,彩旗飄揚迎國慶 

  ——題記 

  金光灑向大地,迎來了碩果累累的秋天。秋風撫摸着大地,大地甜蜜又溫暖。 

  2009年10月1日,在這金秋的日子裡,祖國母親迎來了60歲的生日。華夏兒女都在為她精心準備着生日禮物來祝福她60大壽。龐大的閱兵式隊伍,各種能逗大地母親開懷一笑的節目都精心策劃着。這個秋天我們一定要盡情歌唱,因為從金黃的季節走來,我們沒有理由不為那沉甸甸的豐收而歌唱;從那鐮刀斧頭光芒指引的大道上走來,我們沒有理由不為那紅紅火火的事業歌唱。 

  六十年的風風雨雨,風兒陪她一起走過,既有痛苦也有歡樂。僅過去的就是極不平凡的一年,2008年5月12日的汶川大地震,剝奪了許多人的生命,祖國母親痛苦許久,她內心的傷痛是那麼深,那麼沉。但是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人民同心的一幕幕,又給祖國母親很好的安慰。2008年8月8日的北京奧運會,應該是她最開心的日子,因為中韓國忠於自己舉辦奧運會了,並且最終的成績足以讓她開懷大笑。2009年在世界上流行的甲型H1N1流感,又讓她開始忙碌,開始擔憂,因為她不希望看到任何人要離開她的懷抱…這一切的一切都在證明,她是一位慈祥博愛偉大的母親,讓我們高聲吶喊:“母親,生日快樂,祖國萬歲!” 

  六十年風雨,母親與兒女相愛相守,痛苦過歡樂過。他們相守在一起,看着星星共同回憶共同成長。我想這足以讓祖國母親欣慰,也是最好的生日禮物吧!兒女為母親敬獻的閱兵式是每個人都期待的,它或許沒有驚濤駭浪,但一定有一種排山倒海的其實在起伏,有一種雷霆萬鈞的力量在激蕩。 

  看今日祖國,萬里晴空,壯麗山河,赤旗飄揚。看九州方圓,普天同慶;江河歌唱,遍地流芳。社會穩定,人民幸福,改革開放譜新章。新中國,如世界巨龍,屹立東方。今朝如此輝煌,賴黨政國策指方向。憶崢嶸歲月,生靈塗炭;黎民多難,長夜茫茫。槍林彈雨,出生入死,換得新生紅太陽。當珍惜,永葆河山赤,地久天長。 

  祖國母親,生日快樂。祝您心想事成,在浪漫的秋景中,留下那美麗的腳印和慈祥的面孔,華夏兒女永遠是您的驕傲! 

  母親,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母親,生日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