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記憶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記憶中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飛逝,轉眼間幾年過去了,很多事物都已遺忘。但是,她的點點滴滴我都記在心中。

  她是我家的遠房親戚,平時素無來往。我只見過她一次,當時我才九歲,正在和夥伴們玩耍。從前方走來一個大姐姐,簡直是仙女下凡。她身穿長裙,一雙米黃色的涼鞋,長長烏黑的的頭髮在微風中飄動着(而我們的衣服髒兮兮的,一點也不整齊)走到我們跟前突然停了下來,俯下身問:“小朋友,你們知道xx家嗎?”我們都馬上答道:“我知道,我知道。”因為她問得正是我家。我就又補充:“這是我家。”那個大姐姐就說:“那你就帶我去吧。”於是,我便很高興地領着那個漂亮的姐姐到我家中。

  後來才知道,她的父母到這兒有事,便讓她在我家呆幾天。我非常高興,並知道了她的名字璐璐,她讓我叫他露姐就行了。露姐不擔任漂亮,還有一雙巧手。平時,我都是讓奶奶簡單的扎一個辮子就行了,但經常是一會就亂了。璐姐見我頭髮亂,邊給我梳頭。璐姐會很多樣式的髮型,讓我大開眼界。後來,璐姐給我梳了一個比較可愛,又有點復古的髮型。我激動的一天都不敢幹其他事,還向其他夥伴炫耀一番。

  第二天,我和露姐從我們衚衕出來。正準備上街里。走到心愿是,璐姐突然推了我一下,並喊:“快走。”原來新院的院牆上的一塊磚掉了下來(只是把磚放在一起,形成的一道牆),磚的碎片濺起來割破了璐姐的手,並且璐姐自己沒站穩,把腳扭住了。為此媽媽還怨我,說如果不是我不小心,璐姐的手就不會劃破,腳也不會扭傷。

  璐姐連忙為我“頂罪”說:“都怪我,是我拉着小悅到街里玩得。”

  璐姐還很幽默,開朗,短短兩天,就把我那古板奶奶“征服”了。並且深受奶奶喜愛,使奶奶的思想開始轉變,變得開明了許多。

  第三天,璐姐的爸媽來接她了,我便依依不捨的告別了她。

  璐姐,你如冬日裡的教養,照亮了我們的心膛。唉!我不知何時才能與你再相見!希望你過得很快樂。

  河南宏力學校初二:王靜悅

您正在瀏覽: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記憶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記憶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