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毒品的自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毒品的自述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就是吸毒人群喜愛的毒品之一——海洛因。我是由我的母親鴉片改造而來的,現在我可是鴉片類毒品中純度最高的毒品。

  自從我們誕生以來,我們的風采就從未減弱。因為有很多人痴迷地與我們交朋友,所以我們導致了世界上有1000萬人喪失勞動力,10萬人死亡,但是還有許多人痴迷於我們,可見對我們上癮是何等容易!這還得歸功於我們的中介——毒販。他經常介紹、誘惑青少年吸食我們,全世界吸毒人員中青少年可佔74%呢!

  可是最近我們的中介——毒販大多被抓走了,我們失去了最好的朋友,沒有他我們還怎麼騙人啊?哎呀,我不小心說漏嘴了。先不說這些了,我們還是來談談我的“好處”吧!我們可以讓你消瘦、瞳孔縮小、身體免疫力功能下降、易患病毒性肝炎、肺膿腫、艾滋病等。這些還不足為奇,我的兄弟冰毒能讓你第一次吸食就上癮,併產生強烈的暴力傾向。只要與我們這個大家族交朋友就能讓你扭曲人格,讓你傾家蕩產、家破人亡、眾叛親離,所有的對我們上癮的人都以吸毒——欠債——偷盜——搶劫,最後,跨入監獄的大門。哎呀,我怎麼把好處說成壞處了?現在又有很多禁毒法律出台了,為了不引火燒身,所以先不跟你聊了,再聊我豈不是會把我所有的秘密都告訴你啊?我先走了,又有一個小夥子上鉤了!咦,這些人怎麼都帶槍啊?我和毒販發現情況不對,是警察,剛剛準備逃,可是天網恢恢啊我和毒販都被捕了。

  幾縷青煙升起,我躺在熊熊烈火中呻吟着。我這才醒悟過來,我勸吸毒人員不要再吸毒了!不然下場比我還慘啊!又傷身體又得坐牢啊!還有那些毒販們,我也勸你們不要為了高利而用我們害人啦!只可惜我到快要變灰時才明白!

  鹽城景山中學初二:朱禾豐

您正在瀏覽: 一個毒品的自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毒品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