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考場過招之古龍版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場過招之古龍版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靠英語倒也罷了,但是他一點書也沒有看,前一晚還和他的朋友陸小風海侃了個通宵!所以他只有做,事實上,他亦是學校考場上的作弊三大頂尖高手之一,所以他臉上還帶着笑容. 

  風氣雲飛揚,聲百在次一舉. 

  步入考場,陳腐的教師里票三着窒人的氣息,異常血雨腥風即將來臨…… 

  在黑壓壓的學生中,有一個巨漢昂然屹立。那巨漢最少有九尺高,滿臉橫肉中露出憤怒的神情,憤怒得就像有人欠了他八萬人民幣不還似的.此人腋下夾着眾人或期盼或厭倦或畏懼的試卷,冰冷而憤怒的表情暗示着血腥的開始…… 

他便是“火眼監管”高大全! 

  白開欣已笑不出來了,他過去沒會過高大全,但也知道他的故事。高大全是全校最出名的監考官,他二十三出道,至今已抓住了三百一十二個作弊的考生。今年,他才不過二十九歲•最近三年,學校的十大作弊高手,就有六個死在他的手上。 

  但白開欣很快便鎮定下來,因為他知道,作弊最重要的不是技巧,是信心。入場,就坐,分發考卷。 

  一分卷子傳下來,白開欣突然發現他身後坐着一個少女。一個很美麗的少女,她那纖細的腰都很完美。完美得足以令全場男生停止呼吸。 

  “會不會是善使‘愛情三十六計,看我七十二變’的‘少男殺手’蔡依林?”白開欣想道,“甭想那麼多了,開欣‘大試不糊塗’!”白開欣反開卷子,一覽而下。一頭霧水,完全不懂。 

  他開始拿筆一隻與普通筆並無兩樣的筆,但它並不普通,它並不普通,它就是名震考場,風傳早已失傳的霸王筆! 

  “筆落驚風雨,‘試’成泣鬼神!” 

  霸王筆,長三寸三分,重一兩餘,它的奇妙之處是可以內藏三十六頁縮微筆記紙,掀動筆尾,邊可打開暗閣,把每張紙卷查閱。翰林百曉生當年為天下數千兵器排座次,霸王筆邊是地三位。 

  三十六頁紙,已經不少了,白開縣開始作答。二十分鐘之內便寫了一半。不妙的事發生了,只聽得殘呼一聲,高大全一拿下他的第一個獵物——是小李飛鞋,李探花! 

  李探花買次考試都是第三名,所以大家都叫他探花。小李飛鞋是把答案寫在鞋底,考試時架起二郎腿,便可以把答案照抄。但着已經成為歷史,“探花”這個神話,今天便被高大全打破了。而且僅僅是二十分鐘的事而已。 

  白開欣連忙低頭疾寫,畢竟霸王筆的排名,可比小李飛鞋高得多了! 

已經到了最後一題了。 

  突然燈光一暗,白開欣知道高大全已經站在他的-背後了。 

  高大全“分光捉影”, 霸王筆已到了他手中。好快的手!但他快,白開欣更快,他在高大權手還未碰到筆只前,便按動機關。所以高大全拿到手的筆,知識一支普通的圓珠筆。 

  高大全道:“霸王筆顯身,一定得滿分!這便是霸王筆?” 

  白開欣笑道:“老師說笑了,這是我從學校書店買的一盒十二支的圓珠筆,霸王不霸王的?這裡還有一大把呢。”說完 

  還真的從口袋裡拿出一把和霸王筆一模一樣的筆來。 

  高大全面色已變 

  白開欣有道:“老師要是要用筆,就別客氣,拿去吧,反正我還有筆用。” 

  高大全森然一笑,道:“好,那多謝了!”姜果然還是老的辣,那老狐狸竟然不中這激將之計! 

  白開欣道:“一支不夠的話,在多拿一些!”高大權還未來得及回答,白開欣早已把手中一把筆向高大全掌中分散過去。 

  白開欣等着高大全說:“不需這麼多,一支就夠了。”並把手中的筆全部放在桌子上,正在白開欣滿臉狐疑之時,高大全伸出另一隻手,冷笑道:“我只需一支霸王筆就夠了!”躺在他手心的,赫然是那支“如假包換”的霸王筆! 

  好快的身手! 

  白開欣的額頭上冒出冷汗了! 

  天衣無縫的計劃,無懈可擊的環節,到底哪兒出錯了? 

  其實他納哪兒都沒有錯,錯的是他遇到了高大全! 

  “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白開欣這次一定死定了!

您正在瀏覽: 考場過招之古龍版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場過招之古龍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