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涉步考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涉步考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期中考試一眨眼就到了。上午,我急匆匆地趕到考場。

  距離開考還有近二十分鐘的時間,許多同學“臨急抱佛腳”,拚命地在背歷史,狠不得把所有的概念都塞入腦子裡。不過,有幾位男同學仍在大談NBA,全然不顧“考試迫眉睫”。據研究,此等大丈夫只有兩種類型:一是順其自然型;二是胸有成竹型,此等人早已將概念背得滾瓜爛熟,馳騁“沙場”自是不在話下。

  不容多想,開考鈴聲已響徹耳畔。同窗們依依不捨地收起書本,默默祈禱,乞求上帝眷顧自己。更有甚者,不顧他人異樣的眼光,雙手合十,道一生“阿呢佗佛”。

  試捲髮下來。那密密麻麻的試題,不禁令吾等大有“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不復返”的悲慘意境。那“金邊眼鏡國字臉,笑裡藏刀難分辨”的監考老師更是讓人畏懼三分。若想在此等人的眼皮下“暗渡陳倉”,就得作好“視死如歸”的心理準備。

  提筆,考試開始。雖說試題不少,但多為選擇題,80分的歷史卷不到30分鐘就被我們解決了。無奈考試時間為60分鐘,又不能提前交卷,我們只能百般無聊地坐在那,一遍又一遍地檢查。一邊盼着時間能過得快些。

  進入倒計時。同學們臉上皆現出興奮的神色。少數人則等得不耐煩了,正悠哉地翹着二郎腿,偷笑着給監考老師畫漫畫。

  考試結束,眾人皆對照答案。有的抿嘴偷笑,有的則垂頭喪氣,大呼“為時晚矣”,後悔沒有好好複習和檢查。人間百態,盡顯於此。

  涉步考場,有喜有憂,大概這也是千古不變的了!

您正在瀏覽: 涉步考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涉步考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