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如煙雨,愛似浮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如煙雨,愛似浮花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幾許心愁,幾許冷漠,就像聚散不定的浪花倒影在海底一樣的幻影彌散着,而我很難成為這迷離世界里的魚。 

  無邊的海洋遼闊深遠,海面上竟然沒有任何的鳥類飛翔,更沒有一片雲朵飄拂,就連打魚的船隻也沒有了蹤跡,風也好像去了婆家。 

  寂寞空曠的天底下,冷清無際的海洋旁,獨處遼遠的沙灘上,僅僅的只剩下我一個人在這裡遊盪。 

  此時,我只能靜靜地聆聽海水拍打岸邊沙灘的聲音,那似乎有節奏而又有韻味的歡暢,好像在訴說著海的女兒的柔情,撫摸着細細的沙礫將一波一波的心動送上岸來,悄悄地呼喚着夢中已經熟悉的身影。 

  那一朵朵的浪花緩慢而有節拍地觸擁着,我的感情隨着浪花的跳動像在夢中一樣輕浮,能撲捉到的是眼前的枯寂和淡漠,偶爾也能遐想到迎合心思的浪漫心潮,如海的女兒拉扯着浪花的衣角,靜靜地欣賞着我的冷漠與沉思,將我的愁波收藏在寶盒裡,為我描畫出一幅淺藍色的油彩。 

  我不懂得感激,我只懂得獵取,因為愛已經漂泊的太久。 

  此時,我不再去想,也不再去張望,我只能靜默地守着我的身影,懶散地欣賞着那隻孤獨的海螺的足跡,被海水淹沒掉又清晰地劃出,那歪斜着身子的海螺隨着浪花搖擺着遠去,似乎將我的幻想和期待的夢花都平鋪在它的身上,讓它將我的心思都駝到海洋里,真正地成為油彩的靈性,成為海的女兒的唯一。 

  我夢着我的夢,浪花拍打着浪花的情,沙灘上我的腳印里沒有了水汪,少了幾片空蕩蕩的天空,卻多了幾隻迷戀潮濕的蝴蝶,那顏色鮮艷而紅的好像火苗,真的像沙漠里點亮的海洋里的燈塔,偶爾也追逐着浪花,跳躍着吮吸着浪花上的水珠,那細微的水珠就像霧一樣聚集着,那水珠漸漸地隨着太陽的西落而籠罩在海面上,那水珠也像這裡的空氣一樣熱情地包裹着我,將我擁抱着潮濕的模樣,那些眷戀潮濕的蝴蝶緊緊地依附在我的身上,那暖洋洋的紅火的感覺,讓我沸騰。 

  海水開始親吻我的腳尖,浪花打濕了我的褲腿,情不自禁中我的身體移向了大海,那一團蝴蝶像紅色的雲霞懸浮在我的頭頂,感覺到我沉浮的快樂和浪漫,感覺到我的輕鬆與奔放,感覺到我的迷茫與無奈,感覺到我的生命如浪花一樣或起或滅,我漸漸地成了蝴蝶潮濕的主人,成了海的女兒的夢,成了蝴蝶追逐者的夢靈。 

  漸漸的知覺告訴我海水是鹹的,海水是溫暖的,海水是親切,海水是激情豪邁的,海水想擁抱我的一切,直到我呼吸停止。海水有可能會在我的夢裡告訴我,大海沒有那樣溫情柔弱的女兒,只有隨波逐流的紅色的蝴蝶,像一團激情如火的精靈。

您正在瀏覽: 夢如煙雨,愛似浮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如煙雨,愛似浮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