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埋在彩虹盡頭的罈子(30)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埋在彩虹盡頭的罈子(30)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這是米卡麗和米卡達為人類做的兩件事,也算是新故事吧!所以你們可能會感覺有點接不上前面的! 

  第六章

  彩虹帽(1)  

  6月里一個細雨蒙蒙的清晨,山坳的河裡漂來一頂帽子,一頂奇怪的帽子,它圓圓的,閃爍着七色光芒。嘿,是彩虹帽!  

  更奇怪的是,彩虹帽里竟睡着一個只有拇指大的女孩。  

  一位在河邊捕蝦的老漢發現了她,把它抱上了岸。可是那頂彩虹帽對他來說真是太大太大了,這位老漢,身高只有一根筷子高,你叫他怎麼搬的動這麼大的一頂帽子。好在帽子擱淺在河畔的水草叢中。老漢招來了他的老鄉,哎喲,全都是和他一樣身高的小人。老鄉們幫 着老漢把彩虹帽抱回了家。人們一路走一路觀賞着老漢壞里的拇指女孩,真是眼饞死了:怎麼這麼個希奇寶貝就給捕蝦老漢撿去了呢?  

  歸途中,女孩睜開了眼睛。哇!她的雙眼如調色盤,旋轉出橙,黃,綠,青,藍,紫六種顏色的目光,怎麼就獨獨缺了紅色這一種色彩呢?  

  奇怪的是,這麼美的眼睛,還有這麼美的彩虹帽,竟然引不起老漢和老鄉們的興趣。  

  山坳里的人是看不出女孩眼睛里的顏色的,也看不出彩虹帽上的顏色。這些山坳人甚至沒有對女孩只有拇指大的短小身材感興趣,因為山坳人自己的身材也不高嘛。

  使山坳人奇怪的是這個拇指大的女孩沒長尾巴,因為山坳人自己都長着一條尾巴。  

  拇指女孩醒來的第一句話是:“帽子,我的彩虹帽!”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埋在彩虹盡頭的罈子(30)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埋在彩虹盡頭的罈子(3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