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中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不曾忘卻,在血泊中依然孤軍奮戰的身影;不曾小覷,在訛言前依舊屹立不倒的尊嚴;不曾改變,在酷刑前仍舊堅強不屈的靈魂。這便是中國人!這便是亘古不變的中國魂!

  回顧過去,歷經滄桑的中國貫穿了悠悠歲月以及十幾億人的結晶,誰敢否認?將“中國人”實現了最高演繹之一的便是為我國付出了巨大貢獻的魯迅先生,他以筆為武器,在這沒有硝煙的戰場上,披荊斬棘,從沒有怯懦過,從沒有退縮過,他的一生是以為中華民族生存和發展掙扎奮鬥的一生,他的一生是以打擊、反抗侵略鬥爭的一生,他的一生是以實現“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的一生。“民族魂”,我們的魯迅先生!他用自己的筆堅持社會正義、和平,反抗強權,保護青年,培養新生力量,我國革命者不也如此?他們就是插上了雪白玉潔的羽翼,明知結局是死亡,卻也不顧一切的翱翔,曾染過血,曾折過翅,卻不曾放棄,夢幻的翼也因此而絢麗奪目。他們帶領着中國飛向成功,飛向和平,飛向未來!他們,因中國夢而死,也因中國夢而生!

  放眼現在,硝煙戰火已然停止,中國已邁出了新的腳步,中國的科技也在日新月異的發展着。可未來呢?“少年志,則國志;少年強,則國強。”我身為二十一世紀的“新”人類,是否也該做些什麼?現在,平凡的我只是在品味書籍,奮筆學習,想在未來做名女教師,付出汗水,辛勤耕耘,只為國培養更多的棟樑。我的夢是平凡的,卻亦是不平凡的,我好似還未學會飛翔的雛鷹,隱藏着稚嫩的羽翼,正迎着苦難的風暴,泅過歲月的沼澤,爬上命運的峭壁,踏着期待的步履,只為追逐我平凡而絢麗的夢!

  我的夢想,就是為了社會,為了國家!再大挫折,無怨無悔。我看見,他們帶着堅定的信念,揮舞着夢的羽翼翱翔在世界的巔峰,驕傲地說:“我只中國人!”

  初二:993016534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