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過生活坎坷,樂在其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生活坎坷,樂在其中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走過生活坎坷,樂在其中 標籤:樂在其中作文 走過生活作文 坎坷作文 坎坷之路作文

走過生活坎坷,樂在其中 

  每個人幼時,從媽媽肚子里呱呱墜地,就註定要面對自己特有的人生路,而這一切,都不是我們有能力去做選擇的,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面對着命中注定的生活路。 

  有的人,在這一生中都選擇等待,等待機會,等待成功,等待突如其來的一切,他們默默接受着上天的安排,說得好聽一點,是安分守己,知足常樂,但在我看來,是懦弱,是膽小,是沒有改變命運、改變自己生活的勇氣。 

  又有的人,她們從小就是小皇帝,小公主,在任何方面任何事情上都不需努力就可以獲得第一,漸漸的他們得到了自己的追求,獲得了自己想要的成功,他們滿足與現在的成果,享受着在雲端的生活,他們經受不住坎坷的磨練,就像溫室里的花朵,不曾受過風吹雨打,擁有的只是嬌氣的美,被那鏗鏘的野草一比,就顯得尤為遜色。 

  野草雖平凡,卻擁有了不平凡的精神,從種子開始,他們就註定走遍坎坷,將困難踩在自己的腳下,一步一步的突破自己,突破命運的束縛,只為看見明天的陽光。 

  多麼可貴的精神啊! 

  然而在我們中間,又有多少個像野草一樣堅韌不拔的身影存在呢? 

  試問自己,我是否是明天的野草呢? 

  人生的道路如我所料,沒有一帆風順,但是只要我們帶着野草的精神上路,明天的太陽,就是為我們升起的!那勝利者的光環,因為有我們的存在,才更加閃亮! 

  ——後記

您正在瀏覽: 走過生活坎坷,樂在其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生活坎坷,樂在其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