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中國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思緒在無邊際的歷史長河中放飛着,恣意地漫延着。驀然地回首,才發現在偌大廣闊的銀河之中,也有我留下的五彩斑斕的夢,恬靜地散落在我的天空中,我的世界里。像一滴滴純凈得沒有一絲瑕疵的初冬寒星,卻又處處充滿了夢幻般醉人的色彩,我悄悄走回,翼翼地摘下那屬於我的夢想,寄出一份感動,蹲下投放。中國夢,流淌在無邊的憶中——

  拾起童年的一顆星,我看到了純純的夢……

  小時候,心裡裝的都是純純的東西,不管外界怎樣的風聲鶴唳我都不曾感知。每天總羨慕着哥哥姐姐們飄揚着紅領巾,在鮮紅的五星國旗下莊重而充滿朝氣的敬禮。後來,哥哥告訴我,紅領巾是五星紅旗的一角,象徵著光明與勝利……從此,小小的心靈便承載了一個悄然而至的夢,那是紅領巾的夢,純純的中國夢……

  摘下少年的一顆星,我看到了燦爛的夢……

  少年時期,是最特殊的季節,隨着上春夏自然地過渡,那是燦爛的日子。第一次站在五星紅旗下,眼睛專註地望着那徐徐上升的國旗,春風和陽光的沐浴下,隨風飄揚着聖潔而不可侵犯的旗幟,充滿了新時代欣欣的活力;耳邊縈繞着是熟悉的旋律,是慷慨的歌聲,是鏗鏘的節奏,猶如13億中華兒女噗噗的跳動,擊打着我的胸口,推動着我的熱血,四肢百骸。胸前飄揚的紅領巾,拂過我的臉龐,落進我的內心,成為我自豪的夢,永恆的夢,燦爛的中國夢……

  凝望着這顆還未流逝的青春之星,我看到了恆遠的夢……

  青春象徵朝氣蓬勃,無所畏懼。初中的每個角落都充滿了競爭,每個角落都充滿了鮮血與淚水,每一天都像是一場漫長的馬拉松式戰爭,每一天都會有人被戰爭所拋棄。不過,我覺得,既然心中有夢,奮鬥就應該來裝點生活——我以最唯美的維度仰視我的每一個榮耀下奮鬥的身影;傾聽自己每邁出一步的臨近中國夢的促音,俯首回憶歲月流淌的榮譽,大聲喊出自己的中國夢,它以一種恆遠的夢幻,包含着對祖國深深的愛,縈繞於耳際,最終沉澱我心。我心懷着祖國,銘記着中國夢,揚帆起航向美好的未來!

  此刻,思緒從無邊際的憶中歸於腦海,風輕雲淡,陽光透過雲彩灑在我的臉龐,在我身邊流淌成一條明媚的河,望着強盛的祖國,嘴角輕輕咧開,懷着一份銘記,銘記着一個中國夢,珍藏在身,勉勵於心——種下中國夢,收穫美好的未來!

  河南安陽文峰區六十八中學初二:王鈺潔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