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類的搖籃,相約成功頂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的搖籃,相約成功頂峰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淡藍的天空,送走了最後一路霞光,罩上烏黑的衣被,在天空的深處,卻有一輪淡淡的明月,發出細如輕紗的月光,彷彿在輕聲訴說著什麼……

  閑來無事,我漫步在街上邁着輕盈的步子,踏着一一顆顆小樹的影子,一陣秋風飄過,吹着地上凌亂的樹枝,發出沙沙的響聲。行人愈來愈少,不知何時何處,冒出一個白髮垂頭的老奶奶,在收拾着垃圾桶,她在撿垃圾。

  我不禁心頭一酸,全身凍得一顫……

  曾經多少次道着自己的苦,曾經無數次的埋怨着上學的累,恨不得脫掉學生的面具,一輩子無憂無慮。但是,不言而知,不行的。

  我長舒了一口氣,長歌當哭的吟起了詩:“少年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頓時間,落下了眼淚現在不學何時學,現在不讀,何時了。畢業了,就再也不能和同學一起遊戲,一起歡樂,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了,同學,老師從此在記憶中如漣漪一般,慢慢淡去。早上再也沒有叫我起床,周五再也沒有發自內心的歡樂,再也沒有暑假,寒假,再也沒有學時的快樂,再也沒有表揚,批評……

  這一切的一起切,不能讓我接受,是啊,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早晚會經歷,所以,現在不珍惜,等到何時?現在不攻讀等到何時啊……

  月,懸在空中,低聲訴說著學校的點點滴滴。

  今夜入睡,明天,又將翻開嶄新的一頁,拼搏吧。一起走向那可望不可即的“成功頂峰”。

  初二:吳作棟

您正在瀏覽: 人類的搖籃,相約成功頂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的搖籃,相約成功頂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