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一次難忘的砸沙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難忘的砸沙包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五,放學后,我樂顛顛地騎着自行車,來到花園廣場,我們要在這裡舉行一場砸沙包比賽。 

  人陸續到齊了,我提議道:“咱們分組吧!我們女生人少,你們男生人多,你們派幾個過來!”其他人也都同意,就這樣比賽開始了。 

  先是男生砸。只見對方隊員宋銘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拿起沙包就向我們砸來,我方周宇嬋一個箭步衝上去,輕輕一跳,把沙包穩穩接住,我們不禁拍手叫好。因為接住一個沙包是“一條命”,你如果被沙包砸中,還可以“復活”。周宇嬋把沙包拋給左邊的男生。趙偉峰拿到沙包,並沒有很快砸過來,他把大家掃視了一遍,突然,他盯住了我,沙包像離弦的箭一樣向我衝來,我往旁邊一閃,沙包擦着我的肩膀過去了。楊家村見勢迅速地將沙包撿起,朝彭哲陽扔去,彭哲陽來不及躲閃,被沙包重重地打了一下,她極不情願的退出比賽。 

  比賽繼續進行,周宇嬋不愧是運動健將。幾次沙包從她身旁飛過,都被她輕而易舉地攔下。就在這時,一直在周宇嬋身後按兵不動的兩個男生突出奇招,“嗖—嗖”兩聲,沙包打中了她的腰,正所謂“明槍易擋,暗箭難防”呀!幸好周宇嬋還有五六條“命”,可絕處逢生。 

  瞧!對方宋銘龍正看準時機,蹲下身來,把沙包狠狠甩了出去,只見徐丹陽敏捷一躍,我們不禁拍案叫絕。 

  正當比賽激烈地進行時,下班的號聲不識相地響起了,五點半了,我們戀戀不捨地告別同伴,踏上回家的路。 

  這場比賽既鍛煉了身體,又學會了砸沙包的方法和技巧,真是一舉兩得。以後可要多多開展這樣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動呀! 

  指導教師 蓮藕花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難忘的砸沙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難忘的砸沙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