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我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爸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是我的良師,也是我的益友。我爸爸在一家大公司上班,平時工作很忙,但他每天都“盯”着我的學習。在我上一年級的時候,爸爸就給我制訂了一份“暑假作息時間表”,要求我按時起床、按時吃飯、按時寫作業、按時休息。傍晚吃完飯後就帶我去散步,和我一起聊天。星期天就帶我去書店,讓我從小就在書的海洋里遨遊。 

  每當我學習上遇到困難時,他總是對我說:“不要害怕困難,多看書,用自己的力量去戰勝它。”記得有一次考試只考了90分,心裡非常難過。爸爸簽名時認真地檢查了我的試卷,然後幫我分析了考不好的原因。並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孩子,做事情不能粗心大意,你這次考試最大的失誤就是馬虎。”我默默地點了點頭。 

  爸爸不但關心我的學習,還關心我的生活。記得有一次晚上睡覺,我嫌熱把被子蹬掉了,迷迷糊糊中,我感到爸爸瘦長的身影出現在我的床前,他輕輕地幫我蓋好被子,還用溫暖的大手撫摸我的額頭。一股暖流傳遍我的心房,我感覺到全身暖烘烘的。 

  爸爸,我知道在我的成長道路上,您為我付出了許多辛勞。我點滴的進步都傾注您的心血。我暗暗發誓:一定要發奮學習,決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 

  家長寄語:作為家長,把孩子帶到這個世界來,就擔負起教育孩子的責任。“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為了讓孩子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我給他制定了學習計劃。為了激發他學習興趣,我常常帶他去書城,為了了解他的思想,我常常和他聊天。家長是孩子的榜樣,希望思翔“青出於藍,勝於藍”。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