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鋼琴精靈的水晶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琴精靈的水晶淚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咪兔的事,未完…。 

  “媽咪,我可不可以…可不可以…。” 

  “兔子,你乖哦,把曲子再練習一遍,就快要演出了。”“每天就會讓我練習練習的,出去玩一會都不行。”我小聲的抱怨。媽媽一聽,惱了。“我還不是為你好,你怎麼就不替我想想呢?老師說你從小就有天賦,而且有一雙好手,媽媽花多大心思栽培你啊!”一股委屈在心裡蔓延,我哭着跑了出去。“嗚嗚~媽媽大壞蛋……” 

  “好孩子是不會罵人的哦。”我抬起頭,是個和我同齡的女生。“昂,給你。”她伸出手。“這是什麼?”紫色的,閃閃的,看起來好漂亮啊!“笨,是藍莓糖啦。”說完她含了一顆所謂的“藍莓糖”。禁不住誘惑,我小心地把它放到嘴裡。“好甜哦!” 

  她告訴我她叫咪咪,搬在我們家隔壁。“兔子,之前聽見你彈琴彈得好好哦!”咪咪的誇獎讓我有點不好意思了,“呵呵,哪有啊!”我們玩得很高興,咪咪和我一樣朋友也很少,感覺像是找到了知音,而且她只比我大兩天。“兔子,以後你要叫我姐哦!”“為什麼啊!”我不肯。“因為我比你大兩天啊,而且你聽過‘咪兔’吧,咪在前面也。”我還來不及為這個問題而爭論,媽媽的聲音就傳過來了。 

  “兔子,你怎麼在這啊?外面很冷,快回家啊。”可能是因為著急的緣故,媽媽的臉上還有一些汗珠,氣喘吁吁的。我還沒開口,咪咪就說:“是啊,正好讓我看看你彈琴。”我點點頭,答應了。 

  “咪咪,你想聽什麼曲啊?” 

  “就是你經常彈的那首。” 

  冬日陽光灑在落地窗前,咪咪覺得兔子在彈琴的時候好像一位鋼琴精靈,她的手指在黑白色的琴鍵上來回舞蹈,臉上的表情那麼專註,陽光就這樣懶懶的灑在她的身上……一曲終了。 

  “咪咪,彈得怎麼樣?” 

  “彈得好好哦!獎勵你一顆糖。”咪咪笑着將一顆糖遞給我。甜甜的藍莓味好好吃,“對了,兔子你彈的曲子叫什麼呀?”“藍色多瑙河。”看起來咪咪很喜歡這首曲子,我也很喜歡呢! 

  “兔子,以後我能每天都來聽你彈琴嗎?”我想了想,打起一個壞主意。“好啊,但是你要每天帶糖給我吃。”“好啊!”咪咪想都沒想就答應了。歐也!以後每天都有糖吃了。 

  未完,很快……

您正在瀏覽: 鋼琴精靈的水晶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琴精靈的水晶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