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前進,別忘享受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進,別忘享受生活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總以為老天是寵我的。現在覺得,老天是在逗我呢。

  我喜歡笑,喜歡微笑,可是現在發現,有時候笑並非就代錶快樂。

  相對於喜劇來說,悲劇更加讓人感到真實、發人深省、動人心弦,所以,我喜歡悲劇。也喜歡能讓人哭的作文。

  掛着倔強的淚珠、伴着一絲撕心裂肺又佯裝堅強的痛去看悲劇,對於靈魂是一種洗滌,是一種安慰。那樣的生活像一幅畫、一首詩,是沉靜的,也是純凈的。

  我也喜歡“咯咯”地笑,調皮的笑,喜歡他捏着我的臉蛋無奈地說“你什麼時候才能長大呢?”我喜歡和朋友漫步在田園小路,喜歡畫畫,那肆無忌憚的線條,是我心情感到無比的隨性。我喜歡在快樂中品味孤獨,在熱鬧中享受寧靜。

  課間的窗外,嘰嘰喳喳的叫喊聲此起彼伏,分明就是流動的音符,使埋頭苦讀的疲倦的臉揚起了一下嘴角,一絲輕鬆、一絲感動。我們是幸福的,也是可憐的;是備受關注的,也是承載了無數包袱的。我們有自己輕盈的夢想,可也有陣陣巨浪般的挑戰不斷撲面而來。我們伴着朝陽開始耕耘,月亮已懸在半空多時了,而我們依舊在題海中跋涉。晚自習課間僅有的10分鐘,勞作了一天的我們也不忘為月色與燈光交相輝映的校園走上一支清脆的曲子。我們的活力似抽不盡的絲,還好我們是打不垮的,是生機勃勃的。忽然覺得,我們哪兒像是祖國的“花兒”,分明就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野草!

  請接受暴風雨的洗禮吧,這是時代給我們的接力棒,拿穩了衝刺!溺愛我們的人,即使流淚,也應該為我們吶喊。

  我喜歡坦然、清靜,享受慢悠悠、懶洋洋,喜歡熱烈的太陽,也欣賞凄清的月亮。可我畢竟是那像‘野草’一般的花朵,需要迎接那巨浪般的挑戰。需要迎接那上帝對我的微笑。需要背着那輕盈的夢想,一步步的邁向成功的彼岸。因此,只能笑着安慰自己,加油,明天會更好。

  激烈的競爭是時代的特徵,學校學習的不僅是知識,還有生活。不管你是柔弱的、還是潑辣的,是婉約的、還是豪放的,選擇了生活,就要去好好地生活。就讓我這個慢騰騰的人,去加油的迎接未來吧。前進,前景無限美好。

  河南三門峽靈寶市靈寶市第二初級中學初二:傻ya頭

您正在瀏覽: 前進,別忘享受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進,別忘享受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