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15歲的顏色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5歲的顏色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有一些情緒會突兀的夭折在腦海里,等待沉寂或者蒼涼。

   ——題記

彷彿玻璃摔碎的聲音,以為不會到來的一場大雨終究在人們的期待中轟鳴的降臨。沒有閃電,沒有雷聲,整個世界都被浸泡在白晃晃的光里。窗外的梧桐瘋狂的掉着葉子,葉子上蜿蜒着深深的河。

我趴在陽台上望着漫天滿地的白花花的水,想象宇宙最初的洪荒一定比這還要壯觀。漸漸的耳朵聽不到別的聲音,只有嘩啦嘩啦的水聲蠻橫的敲進來。我忽然覺得整個夏天的雨水都傾倒在身體里,又沉又冷。

〈一〉

  煙灰色

15歲,他長成我記憶的一部分。

也許一開始我們的相遇就太過錯位,過程就如此的喜劇。記憶里我們也曾那麼開心,只是偶爾他的眼睛里飄着叢叢雪花,靜止在時空的某個斷層,糾結出一團清晰的冷冽。那時我很輕易的相信他能夠在我的大腦里長成一株靜謐的植物,用那麼一種純重的煙灰色的目光看向我,不眠不休。一片用目光撐就的煙灰色的天空。

他說我任性的像個孩子,而他也時刻包容我的任性。那段日子,是我最幸福的,我無時不刻在寒冷的冬季感到窩心的溫暖。我們是朋友,從始自終。

這個故事的結局不錯,我終於不再依賴他,我終於遺忘了所有的曾經。

15歲的天空,煙灰色的,彷彿一條湍急的河流。

  

  〈二〉翠綠色

   夏天在我的記憶中就是一樹的蟬鳴和綠蔭。城市的上空永遠籠罩着淡藍色與翠綠色交織的流光,輕輕凋落在我所有的夢境里。

   15歲,她成為最重要的人。

   我走在城市洶湧的熱浪里,知了在老樹上沒完沒了的嘆息,大街上的汽車肆無忌憚的吐着骯髒的氣體,這是這個城市夏天的味道。盛夏的梧桐樹在盛夏撐出滿地的影子,我坐在恍惚不定的綠色里,回憶我們的過去。有風吹過,我會仰起頭長久的注視着頭頂的葉子,葉子搖曳着,把它們流淌的綠色投入我的瞳仁,一片艷麗的綠。

   我一直相信她是上帝派來的女神,那麼聖潔,那麼嬌艷。她總會寫一些讓人心疼的詩;她的皮膚永遠那麼蒼白,纖塵不染;她才15歲,就長成了傷痕纍纍的沉默女孩;她的眼睛亮晶晶的,帶着風雪擦亮的沉迷;她的笑容是經久未發的植物,散溢着措手不及的敏銳,那笑容隨時可以循逃,無處找尋。

   天知道我怎麼會這樣愛她。

   我一直覺得,這個城市的街道是無數條河,總有一天,她會乘着船離開,獨自。

   15歲的天空,翠綠色的,彷彿一片無邊的花海。

   這個城市的夏天有些悶熱,我們在悶熱中成長。15歲的天空,即將從指間流走。

   祭奠——我的15歲。

您正在瀏覽: 15歲的顏色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5歲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