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放開手,我們的身後還有燦爛的風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開手,我們的身後還有燦爛的風景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放開手,我們的身後還有燦爛的風景 標籤:燦爛的笑作文 燦爛的陽光作文 冬日最燦爛的陽光作文 燦爛的日子作文

接着,就有了幾對小情侶的出現,他們在老師和父母的重大壓力下,仍然在享受着滋潤的愛情。他們覺得好像即使明天地球毀滅了,他們也不會害怕,因為有愛情替他們頂着。 

  的確愛情來臨時,會使一個人暫時失去理智。因為愛情的甜蜜會使稚嫩的心靈或長期被黑暗籠罩的心獲得別樣的甜蜜與滋潤。但是隨着時間的推移,愛情開始會與現實發生矛盾,也開始受到了考驗。 

  這時,不舍會出現在我們的心理,並且是最大的絆腳石,阻擾着我們的決定。 

  我也曾嘗試,決定分離的那晚,我的心裡充斥着痛與不舍。我曾經也想離開,想讓時間來沖淡我的傷痛。 

  但當我們都決定了,輕輕的將那個決定說出后,換來的卻是輕鬆與自在。我們不再會為給對方帶來煩惱而難過,不再為維護這份愛情而努力了。我們都覺得心裡好像被陽光照了進來。 

  這是一抹彩虹照進了他的眼睛,我們淺笑盈盈地轉身,向著不同的方向走了。一邊是絢麗熱烈的楓林,而另一邊是寧靜的小橋流水。兩個不同的世界會使我們像兩條平行線一樣,永不相交。正是秋霖綿綿的季節,我們失去了,也獲得了.......

您正在瀏覽: 放開手,我們的身後還有燦爛的風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開手,我們的身後還有燦爛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