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節約用電----讓黑暗遠離我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約用電----讓黑暗遠離我們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節約用電----讓黑暗遠離我們 

  節約用電,就是讓光明用存;節約用電,就是讓黑暗遠離我們;節約用電,就是讓我們的生存有了保也不甘示弱,漏電引起的事頻頻發生;我國的許多大城市經常採取限電的措施。能源已經向人障;節約用電就是為我們前進的道路點了一盞明燈;節約用電,就是讓光明充滿整個世界------沒有電,我們將無法工作`無法學習,甚至無法生存。 

  自從人類發明電以來,電給人類帶來了享受不盡的幸福。電改變和豐富了我們的生活,把我們帶進了美好而神奇的世界,電也為人類征服自然提供了無窮的力量。 可現在,人類對電的依賴性越來越強,且浪費電的現象也越來越普遍,導致電的緊缺和停供。 

  要知道,節約用電不僅僅是省幾個錢的事,還有利於節約能源,改善我們的生存環境。目前,我國的電力60%以上是火力發電,由此產生的二氧化碳,不僅損害了我們的身體健康,還導致了全球氣候的變暖;二氧化硫造成的酸雨,已成為農業的隱形殺手。水電通常被認為是清潔能源,殊不知,攔河築壩也會淹沒大量農田,破壞森林、草原,使生物多樣性減少,對生態環境產生難以估量的影響。此外,勢必產生更多的移民,給國家造成很大的負擔。因此,節約用電是一舉多得的善行。 

  我覺得我們要節約用電,因為在電非常緊缺的時候可以說用金錢也是買不到的,所以說電也是可貴的而有限的。電還是無價之寶呢!我們大家真的應該節約用電和安全用電了!讓我們從現在做起,節約用電和安全用電吧!!! 

  電是人類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能源。它能夠讓我們的生活過得多姿多彩。如果人類失去了電,整個世界就會變得黑暗. 

  人類肆無忌憚地浪費電源,“電”類提出了嚴重的挑戰,各種重要的能源如石油 天然氣 煤炭等將在一百年至一百五十年後枯竭,到時候用什麽來發電呢?讓我們好好反思吧! 

  節約用電,節約能源,這不僅僅是每一個人的責任和義務,日積月累還能為自己省出一筆不少的費用呢!作為一名普通的公民,更應該從我做起,主動節約用電。

您正在瀏覽: 節約用電----讓黑暗遠離我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約用電----讓黑暗遠離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