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功與失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與失敗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成功與否,在於自己是否努力過,哪有輕輕鬆鬆就能獲得成功的?不經歷風雨,哪能獲得彩虹呢?面對失敗,我們甘願放棄,不去爭取,不去努力,不去儘力,那成功只能得0?我們不應該因為一點小小的挫折,而墮落自己。這隻能使自己在黑暗中無法自拔,應該要振奮自己,不要因為每一天那小小的不長進,而垂頭喪氣。

  想要成功並不難,在於你自己是如何看待你自己的,如果你把自己看的一文不值,那再怎麼看,從不同的角度來看,你只會讓人瞧不起。再從另一方面看,整天驕傲自滿,自負的人就會認為自己做什麼事都比別人好,比別人強,認為別人都不如自己,把別人都看得都很渺小。這種人,都是自私自利的人,都是以自我為中心。

  所以,要獲得成功,就是在於如何正確看待自己。失敗也不要放棄哦!應該要振奮前進哦!

  建德市乾潭鎮初級中學八年級7班 王紫媛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成功與失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與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