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觀國慶閱兵有感——國慶60周年作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國慶閱兵有感——國慶60周年作文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是祖國母親的60華誕,作為一個中國人,我自然也觀看了宏偉的閱兵式,我感到了無限的自豪和驕傲之情。

  首先鳴禮炮升國旗。升旗手邁着整齊的步伐走到國旗台,只聽國歌慢慢的奏起,紅旗隨風飄揚。然後胡錦濤站在尾號為2009的國產紅旗車上,兵隊方隊的里的軍人各個精神煥發,是一盤視覺盛宴,裝甲部隊,坦克,裝甲車,等等……

  閱兵開始了,先出現了水陸空的方隊他們邁着整齊的步伐,走在寬闊的天安門廣場上,他們手持我衝鋒槍。向我們闊步走了來,給我們帶來一種舒適的視覺衝擊;接下來是特種部隊,他們身穿迷彩服;下一個是海軍部隊他們身穿着白的軍服,像海浪一樣向我們撲來;還有一些女兵方隊向我們走來,她們也並不亞於我們男子兵呀,誰說女子不如男呀。還有女民兵,他們身穿一聲紅色的軍服,是方隊中的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接下來是裝甲部隊,一架架坦克,相繼開來,99式坦克方隊它們身披鎧甲,頭上戴着一個長長地炮筒,顯的威風凜凜。接下來是水路兩棲戰車他們建於1980的年輕的部隊。坦克各式各樣,戰車更是千姿百態,有兩棲步戰車方隊、導彈戰車部隊、補給戰車、後勤戰車等等。導彈戰車後面拖着巨大的導彈、火箭彈像一群威武的老虎一樣走在寬闊的天安門廣場的上。

  接下來是飛機,有殲滅機7、10、11式,還有無人轟炸機,監測機、偵察機。它們在空中劃過一條美麗的弧線,後面噴着彩色的煙霧像彩虹一樣,十分美麗。那一架架輕快的飛機,在天空中掠過,發出濃濃的聲音。是那樣宏偉、那樣有氣勢給我們的聽覺、視覺帶來無限衝擊。它們像在蒼穹上飛過的蒼鷹保護我們,給我們一種安全感。他們是天之驕子,是中國人的驕傲與自豪

  展望未來,回想過去。過去的中國是多麼的落後,;歷史使我們不得不前進,告訴我們落後就得挨打,被欺負。圓明園被八國聯軍洗劫一空,只剩下幾更殘柱還佇立在那裡。1937年日本侵略中國,中國是多麼的落後啊!在黨得領導下中國勝利了,1949年毛主席宣布新中國的成立,中國人從此站了起來!春天的故事響徹大江南北。改革開放30年中國在不斷的變化着,昨天世界影響中國,今天中國與世界同步,明天中國將影響世界!

  今天我是多麼的激動啊!我作為一個中國人而自豪,將來祖國的接力棒要靠我們接力,科技要靠我們發展,今天我們祖國的花朵,明天我們是祖國的棟樑。所以我要好好的學習,將來把祖國建設的更加美好!

  三十一中學7年級 李鵬程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觀國慶閱兵有感——國慶60周年作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國慶閱兵有感——國慶60周年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