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埋葬我的青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埋葬我的青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看着眼前凌亂的書籍,我不禁茫然了。聽着課堂上老師乏味的講課,看着桌上枯燥的作業,我努力壓抑着,壓抑着不知名的悲哀。一種刺痛劃過我的心,我感到有一種莫名的難過。我不知道自己在難過什麼,也許是為灰色的青春難過,也許是為自己無法改變這一切而難過,也許…… 也許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難過。 

  我逃離了教室里的喧鬧,踩着凌亂的陽光,向遠離喧鬧的角落走去。那裡沒有了教室的喧鬧,沒有了陽光的擁抱。 

  回頭望去,陽光照耀下的教學樓,在我眼中顯得那麼的陰森、凄涼。那是我們青春的墓地,埋葬着我們的歡樂,埋葬着我們的夢想。 

  我開始變得無助,只能用文字來表達我的個性,可是文字卻顯得那麼蒼白無力。微風吹過,卻吹不去我的悲傷,只是在面頰上輕輕拂過。我仰頭面對灰灰的天、灰灰的太陽,低訴心靈的悲傷;我面對剝落的泥牆,把陰影刻在上面。我聆聽月亮的呼吸,欣賞夢的延伸。白上在此綻放。 

  秋盛之時,只有一片孤獨望着窗口那一朵凋謝的蘭,等着落葉飄過我的臉。 

  我盲目的去追趕幻覺中的溫暖,耳邊突然傳來一聲剎車聲。我感到身體騰空,沒有絲毫疼痛與傷心。只覺得一股強大的感覺從遠處撲灌而來——它把我淹沒,把我俘虜。接着又似要把我襲卷到某中超世的天堂中去。 

  我聽到了天使撲扇翅膀的聲音,聞到了太陽的氣息。 

  後記:冰涼的溫度在冷夜中刺痛着我的心,記憶在此消失,希望在此產生,心靈在此純凈,溫馨在此定格。如果每??人都有一??夢,那麼我祈?——自由。

您正在瀏覽: 埋葬我的青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埋葬我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