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老師家訪不“告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老師家訪不“告狀”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老師家訪不“告狀” 標籤:老師來家訪作文 告狀作文 家訪作文 老鼠告狀作文

“你今天發的什麼瘋?不但和同學打架,還和老師頂嘴!”鄰居孩子的爸爸生氣的  

問。 

  “爸爸,事情不是這樣的......”孩子竭力爭辯 

  “你還敢狡辯?你們老師剛才打電話來告訴我,你打架罵人,還和老師頂嘴......”緊接着又是一陣大人的打罵聲、孩子的哭聲...... 

  晚上,我向鄰居打聽下午發生的事。鄰居說:“孩子老師打電話來‘告狀’,我氣急了就狠狠打了他一頓......” 

  聽了鄰居的話,我心想,現在有不少老師發現學生犯錯,不是在學校里解決問題,而是拎起電話向家長“告狀”,老師很少到學生家裡家訪,有的老師甚至連學生的家在東南西北也不知道。就算偶爾幾次家訪,也是“無事不登三寶殿”——為了向家長“告狀”。這一招我們多麼害怕啊!因為“告狀”的結果往往是讓我們挨一頓打罵。其實,作為學生,我們心裡多麼希望老師能來家訪。當然不是“告狀”,而是把我們在學校里各方面的成績和進步告訴家長。如果我們犯了錯,也應該告訴家長我們是怎樣知錯就改、取得進步的...... 

  親愛的老師啊,假如你們經常來家訪,又不“告狀”我們會從心底里說:“老師您,太好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老師家訪不“告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老師家訪不“告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