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我是男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男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很奇怪的一個想法,自己也被嚇了一跳,為什麼想當一位男生,摸摸額頭,還好沒發燒。呵,原來是厭倦了當女生,當了男生,就可以不用做一些自己討厭的事了。 

假如我是男生,我一定要在烈日當空之時,帶上我的寶貝籃球,呼上我的那幫“發燒友”,風風火火地到操場上打一“戰”。乾淨利落的投籃,英俊瀟洒的動作,隊友間的默契,還有勝利后的喜悅,失敗后的動力。這些,都是身為女生所體會不到的。待打完球,愜意地躺在水泥板上,吹着夏天的風,呼吸着夏天的空氣,仰望着夏天的天空,一天下來的緊張學習得到了放鬆,真舒服。只是,回家后要面對“唐三藏”(老媽)的嘮叨。 

假如我是男生,我要好好利用我那可愛的親愛的聰明的靈活的腦袋瓜子,讓它發揮出它真正的作用(因為女生都是文科好,而大考最容易得分的是理科),讓我那爛得見不得人的理科成績直線上升,為我這好看的臉蛋添光。我發誓,我絕不會成為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人,也不會愚蠢地把腦袋瓜子的精力放在沒用的事情上,整天想些靠不到邊的事,總想着和某某干一架等不愛自己的行為。其實,自己何必偏要和自己過不去呢,為什麼放着大好的機會不去珍惜呢,和時間抵抗,最後後悔的還是自己啊。 

假如我是男生,我一定要先好好休息休息。女生太生龍活虎了,好不容易有個周末可以休息,卻偏偏要去逛街,買衣服,吃東西。真是頭痛,自己一個人不夠,還要叫上好友,且不容她人拒絕。大幫女生,浩浩蕩蕩,恐怖啊。當了男生,就可以不用干這些麻煩的事,躺在家睡覺真過癮,不睡個大半天絕不起來。 

假如我是男生,我就可以擁有瘦瘦的強壯的體魄。不用每天餓着肚子減肥,吃得再多也不怕胖起來;也不必在大冬天狂喝感冒藥。還有還有,體育跑步永遠也不會最後一名。 

……………… 

假如我是男生就好了,沒有女生的多愁善感,不會一哭二鬧三上吊,不會有世界末日來臨的惶恐。假如我是男生,我要好好對待女生,決不欺負女生!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男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男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