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旋轉木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旋轉木馬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奔馳的木馬,讓你忘了傷,在這一個供應歡笑的天堂……”耳畔響起王菲空靈的聲音。 

  每當聽這首歌的時候,我總會想起童年的許多往事。旋轉木馬,一個對於我來說是多麼親切的歌詞,它就像我兒時的好夥伴,承載着我許多美好的回憶與當時天真的夢想。 

  小時候,我常常纏着爸爸陪我去遊樂園玩旋轉木馬。在欄杆外排對的時候,我總會認真地挑選一批最英俊,身穿最華麗盔甲的馬。當管理人員拉開入口處的欄杆,我總會急急忙忙地擠過人群,搶在隊伍的最前端,唯恐先進去的人佔了我中意的那匹馬。頭頂是一片七彩炫目的燈光,耳邊縈繞着熟悉的圓舞曲,抬頭就能看見印着白色天使的藍色圓柱,天使隨着木馬的奔跑舞蹈着,我感覺就像身在天堂一般。當時的我還學着古裝片里演員騎馬的樣子拉着韁繩,拍打着木馬,想讓它跑得更快,帶我去更遠的地方。我也天真的地把頭頂鏈鎖摩擦的吱吱聲,認為是馬蹄?N?N作響的聲音。當然,我還不時地向我站在欄杆外的爸爸揮揮手,一副“瞧我多瀟洒”的得意樣子。 

  當木馬停止轉動的時候,我會衝出出口,騎向入口,再次急急忙忙地擠過人群,向剛才騎的那匹馬跑去,就這樣一輪輪,樂此不疲。我一直這樣認為,我的馬兒都跑了這麼久,總有那麼一天會到達那個屬於我的王國。長大后,我才明白,不論木馬怎樣奔跑,一圈一圈,終會回到原點。 

  後來,我漸漸地覺得以前的行為真是幼稚,也漸漸遠離了公園。再長大些,又是心血來潮,想去公園重溫小時候的快樂。同樣的馬,同樣的圓舞曲,卻再也沒有那樣天真的想法和單純的快樂。身邊的圓柱上依然是小天使在舞蹈我卻不需要像從前那樣要仰起頭才能看得見。我想小時候的我就是這兒的天使吧,不過現在已經從天堂墜入人間。現在,我市場會面對許多的壓力,許多的煩惱,這時,我就想起王菲的那首《旋木》,想起兒時單純的快樂,便會覺得心情愉悅和舒暢了許多。 

  旋轉木馬,一圈又一圈,它記錄下時光的流逝,記載着我兒時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旋轉木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旋轉木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