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傾聽春之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春之聲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風兒唱着動聽的歌兒拂過水麵,河水融化了,游魚在水中嬉戲玩耍,泉水在叮咚作響;風兒瓢過叢林,樹木披上了嫩綠的秀髮,鳥兒在枝頭展示着美麗的歌喉;風兒拭過大地越過山坡,瞬間,一片綠茫茫的,是那樣的生機勃勃。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春雨綿綿,灌溉着農田,滋潤小草,大樹經春雨的洗禮越發的優美動人;細雨蒙蒙,她落到乾涸的土地上,便匯成了一條小溪,她灑在花朵上便成了晶瑩剔透的水珠,落到草地里,便成了小草甘甜的乳汁。 

 “陽春布德澤,萬物生光輝”。太陽慷慨地灑下一縷縷柔和的陽光,照耀着整個大地,小草在陽光雨露下生長,樹木在陽光雨露下發芽,花兒在陽光雨露下競相開放。再聽那泉水泠泠作響,好鳥嚶嚶成韻,還有那煙雨蒙蒙,風聲鶴唳。好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 

 春之聲,如詩般瑰麗,如夢般甜美,如酒般香醇。由你我用心欣賞,用心享受,用心傾聽。

您正在瀏覽: 傾聽春之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春之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