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獨憶往昔,有你笑意羈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憶往昔,有你笑意羈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長煙孤賞,短弦獨唱,誰曾回望,我寂寥唱腔。街煙凄涼,亭灑月光,執念今世,牽扯卻難忘。長燈焚香,短思難忘,我曾依你,爾恍然神傷。煙花繁落,紅塵奈何,之與今生,玉墜花嫣若。花下流年,塵世寒炎,手放君前,手淪千雨煙。繁地荒延,碾珀瞑仙,消寂未渙,收沒蝶翩遷。我亦永寂,你自心繫,我若別離,你韶華肆意。挑燈月下,把酒年華,半世微暇,此生只霎那。燈由我挑,蕭由你奏,世世瘋癲,生死若相間。回望流年,再不相欠,孤枕難眠,所有回憶現。看你孤寂,嘆我哭泣,獨憶往昔,有你笑意羈。長街長煙花,繁我挑燈回望短亭短紅塵,碾你把蕭再嘆誰執我之手,消我半世憂愁我牽爾玉手,收你此生所有。

  山東省滕州市育才中學初二:郗彤彤

您正在瀏覽: 獨憶往昔,有你笑意羈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憶往昔,有你笑意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