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時間不會隨記憶而風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不會隨記憶而風化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記憶 

  時如流水,匆匆逝去,但我的記億卻沒有因此消失,轉眼間,我已度過了十五個春夏秋冬,十五年的風風雨雨為我畫上了十五道美麗的年輪,一道道年輪中,珍藏着我一件又一件的故事,酸甜苦辣,應有盡有,記憶的大門永遠為我敞開着,永不關閉 

  記憶隨着時間逐漸積累,時間也隨着記憶變得不再枯燥乏味!因為有了時間,才讓我知道了生命的寶貴,因為有了記憶,才知生活的趣味。二者相互滲透,相輔相成!記憶不會隨着時間的前進而風化,時間也不會隨着記憶的增加而變緩 

在我的記憶深處,有一件又一件的往事,仍是歷歷在目,讓人因出無限的遐想-------- 

  童年是美麗的,童年的我單純而又率真,最喜歡坐在姥姥門前的兩棵大樹下盪鞦韆,一起一伏,一伏一起,為我的童年生活增添了美麗的一筆!就是在那大樹下,引起了我永久的回憶。幼時,一個個小夥伴無拘又無束,樹下的我們一起嬉戲,雖然如今的我們生活在異國他鄉,失去了聯繫,但是在我們的心中都有一串共同的回憶——童年!!!!!!! 

  記憶是美麗的,時間也不是無情的!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們變得更加成熟,知識也越來越多,準備向更高的一學府邁進!這時的我們不再無知,遇事也不再慌張,而是堅強的面對人生!隨着時間的前進我們在成長,隨着時間的前進我們在進步!成長進步中的我們暗暗立下誓言:和時間賽跑,在屬於自己的青春年華中,學好知識,奮力向前~~~~

  時間——記憶,一個個美麗的字眼,向我們展示了一個個完美的自我,一個個精彩的瞬間,他們是同等的,更是互補的,因為有了他們才有了多彩的生活,快樂的回憶。 

  我要大聲說:“時間不會使記憶風化,記憶也不會是時間變緩!”

您正在瀏覽: 時間不會隨記憶而風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不會隨記憶而風化 暫無評論